把维权者赶出北京 就能高枕无忧?(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3-05-02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北京访民(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5月2日讯】所有了解中共和中共国的人们都知道,中国共产党命令公安部和国安部的爪牙们对过去三十年的"维稳"做出"经验总结",形成了一本《维稳手册》。你千万别小看这本小册子,它从理论到实战,从隔空指挥到现场实施,形成了一整套"如何瓦解分化人民抗议维权、结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以及控制核心人员"等指导"维稳系统"运行的理论体系。其中最为人熟知的莫过于"消除兴奋源"和"吸附在当地"两句了。

最近中共一再命令政保爪牙们不断给租房中介和房主们施压,要求他们公然违法的——通过断水断电逼迫人权捍卫者租户终止租赁合同搬出住房。同时要求所有中介和房主们不准把房子租给他们,试图用这样的方法把人权捍卫者逼出北京。如此对他们“维稳”的责任就落在了北京之外当地中共爪牙的身上了。需要时北京只需打一个电话就能调动全国的“维稳力量”,以期达到把觉醒的维权者有针对性地“吸附在当地”的目的。

在过去,早期觉醒的维权者被地方当局视为麻烦,可是很快他们意识到这是财源。因为为了“维稳”,中共中央要钱给钱,要权给权。地方由此拿到“维稳经费”,简直比编造项目通过大兴土木向中央申请钱容易太多了。于是地方"维稳部门"不断编造事实激化与觉醒者的矛盾,藉此索要更多的"维稳经费"。

可是最近中共北京爪牙们的做法实在反常。俗话说“事出反常必有妖”,难道这“妖”真的就是"维稳经费"不足了吗?

经过了三年多的关押酷刑后,最近中共重判了许志永、丁家喜和覃永沛;已经被关押一年多的郭飞雄和关押五年多的李昱涵律师面临的形势也不容乐观……

然而毕竟人们一旦觉醒就不会再甘愿为奴,这一点从许志永和丁家喜的《法庭陈述》,以及王默先生的《自我辩护词》都能看得出来。

残酷的炼狱都不能使勇士们屈服,中共你把人权捍卫者赶出北京“吸赴在当地”,你的专制政权就能高枕无忧万事大吉了吗?

中共暴政如今已经是作恶多端人神共怒,逆天而行必遭天谴。中共唯有顺天应人结束共产专制暴政,迎接宪政共和还权于民,才能避免将来死得更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