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致电泽伦斯基“灭火”分析:卢沙野曝中共全球野心(视频)

发表:2023-04-28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通电话,这是俄乌战争一年多以来双方首次对话。(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通电话,这是俄乌战争一年多以来双方首次对话。(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

【看中国2023年4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电话,这是俄乌战争一年多以来双方首次对话。习泽通话引发外界关注,有分析指此番除了调和之外,为卢沙野言论“灭火”的意味极重。对此,《看中国》采访了香港著名电子工业实业家、时事评论员及国际反共说客袁弓夷。

习致电泽伦斯基灭火

袁弓夷表示,习近平致电泽伦斯基是要为中共驻法国大使卢沙野的言论进行“损害控制”。中共驻法国大使卢沙野日前接受法国电视台访问时,口出狂言说“14个脱离前苏联的国家并没有主权国地位”,对中共的外交造成极大伤害。

袁弓夷说:“怎么可以说是不合法呢?中国和那些国家都互相设立大使馆。卢沙野这么说其实是在拍普京马屁。他的意思是乌克兰也是脱离苏联的其中一个国家,是不合法的,所以普京的侵略有一定的合法性。其实卢沙野的言论也代表了习近平的内心想法。他们共产党就是要聼上面的说法,圣上(习近平)讲什么,他们就要迎合圣上,这样才会被重用。这也是共产党员博取升级的手段。

“卢沙野闯了祸却收拾不了,得罪了整个欧洲,习近平被迫于无奈,只好致电泽伦斯基,说中国‘始终站在和平一边’。”袁弓夷表示,他们的通话是没实际内容的,习近平是想打造自己的中立形象、没有偏帮俄罗斯,而且他也是要灭火

卢言论代表习近平思想

袁弓夷认为,卢沙野的言论就是中共的核心思想,他们支持普京攻占领以前的苏联国家,甚至东欧国家,也就是华沙集团。这些国家包括东德、匈牙利、罗马尼亚、捷克及南斯拉夫。袁弓夷说:“卢沙野表示,应该尊重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局面。那时的局面很厉害,苏联的影响力很大。他的意思既是普京侵略乌克兰是有理由和根据的。

从这点我们必须想深一层,习近平支持普京,没理由不叫普京反过来支持回他。普京答应了什么?其中之一是一带一路;二、支持中共在南海、台湾和东海的行动;朝鲜对日本和韩国的威胁。”

习近平计划占领全球

袁弓夷表示,习近平曾经对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太平洋是容得下两个大国的,“分界是在夏威夷,夏威夷的西边由中共控制,东边则由美国控制。所以中共一直以来都在部署着这件事。”

袁弓夷进一步分析,“习近平不久前访俄说过‘百年变局’,他们两人在计划着‘百年变局’。‘百年变局’的意思就是,他(习近平)想占领太平洋的一半,包括日本、韩国、台湾、整个东南亚和澳洲。而普京则配合在西欧、南亚、非洲,而这些全部最终将纳入他(习近平)的控制范围。这就是共产党的Global domination(统治全球),一步步地吞下整个世界,所以不要小看这件事。”

习近平有什么计划?袁弓夷表示,习近平的计划比普京的“更辣”。普京只想拿回苏联的地盘,但习近平却想占领整个地球,这是共产党的野心。看回历史,发生很多这类事,亚历山大、希特勒、斯大林和毛泽东等都有这些占领野心。

被问及习近平致电泽伦斯基,普京会有何反应?袁弓夷说:“没问题的,他已经知会对方了!你们别看这些小事,他们在全世界这么大盘的计划,中间有事发生就必须迁就这迁就那。我们要看他们的整个大计划。他现在要占领全世界,一定有些事须要调整,但这不是关键。”

专制政权视人命如草芥

袁弓夷认为,他们酝酿着想使用核武器,“你们自由世界不敢用,我敢用。我们应想,他们用核武,我们该怎么办?自由世界把民众的生命当成是宝贵的,所以他们的领导不会随便或冒险拿民众的生命当赌博。

但独裁者敢做,他们会牺牲平民,看看乌克兰死了几多平民,普京变成了战争罪犯。美国从阿富汗撤军时死了13人,他们美国当这是大事。但在专制国家,领导做的事无须向民众交代,他们唯一的目的是集权,控制全世界。”

美扩展对韩提供核保护伞

“韩国就非常清醒,知道自己要什么。朝鲜一直在射导弹,但韩国的科技其实很早便可以制核武,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的,只需要组合而已。韩国、日本、台湾,这三个地方的科技、能力和财力完全有能力制造核武器,但他们不能说,因为是国家秘密。

这次韩国总统到白宫当面要求拜登总统不只是要拦截朝鲜、大陆和俄罗斯的核武器,他要求反击。他要求美国将武器放在韩国,而且是可以反击用的。如果打仗仅是拦截,不能反击,最多只能打成平手。”袁弓夷说。

据美国之音报导,韩国总统尹锡悦正在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双方达成了一项重要协议,美国将扩展对韩国提供的核保护伞。袁弓夷认为此事非常重要,“台湾有没有和美国达成这种反击协议?这个我们不懂,但日本有。能够反击,人家才不敢打你。”

世界加快剿灭中共

袁弓夷还表示,现在世界有两股势力,一股势力是要反击中共,另外一股势力则是讨好中共,要和中共做生意。两股势力在斗着。他认为,卢沙野说的那番话,造成追击中共的力量变大了。“中共的所作所为,它战狼部下以及放间谍气球等行径,让世界感到了中共的敌意。这一切会造成中共与世界的关系紧张,影响外资进入中国。”

据外媒报导,美国最近起诉44名中共特务,其中40人为中共公安部警察、两人为网信办官员,两人为侨领--福建同乡会主席卢建旺,纽约长乐公会秘书长陈金平,他们涉嫌在美国设立秘密警察站,对海外中国异议人士及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监控和镇压。不仅美国,英国及欧洲也开始了打击中共海外的秘密警察站。

最后,袁弓夷表示,局势变得很快,世界剿灭中共的速度也在加快,对中共来说是个梦魇,但对香港来说是好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