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不办总统初选辩论 遭马斯克抨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4-26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马斯克(PATRICK PLEUL/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26日讯】4月25日,马斯克(Elon Musk)抨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不允许拜登与其他已宣布的2024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进行辩论,同时宣布他的平台将支持所有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竞选信息。

这位亿万富翁周二与对DNC声明感到沮丧的推特用户进行了接触。他告诉他们推特会给每个候选人一个发言权。

马斯克还指责党内机构进行“过多的幕后交易”。

在马斯克做出回应之前,包括进步人士在内的知名推特用户抱怨DNC支持拜登2024年连任的承诺,以至于不计划初选辩论,尽管玛丽安威廉姆森和小罗伯特肯尼迪已经宣布参选。

除了威廉姆森等人抨击这一决定外,《青年土耳其人》主持人、极左评论员岑克维也呼吁进行辩论,称DNC正在让党内所有人“站队”支持拜登。

他在推特上写道:“DNC已经宣布不允许在2024年初选中进行任何辩论。拜登不会受到挑战。民主党方面的每个人都必须闭嘴并保持一致。不进行辩论是不民主和荒谬的。任何进步人士都不应该同意这种权力攫取。”

这条推文引起了马斯克的注意,他简单地回答说,“哇。”

保守派影响者“兔子洞”评论维吾尔的帖子说,“任何政客都没有资格得到我们的盲目忠诚。我不在乎是川普、拜登还是其他任何人——他们应该努力赢得美国人民的支持。”

他还提议马斯克主持某种形式的推特辩论。他补充说,“@elonmusk请考虑在Twitter上主持政治辩论。任何退出的候选人都不应该被认真对待。”

马斯克表达了对这个想法的兴趣,并至少确认推特将帮助每位候选人的平台。

这位亿万富翁兼SpaceX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各方候选人,以便公众做出最明智的选择。(民主党方面)似乎正在进行太多的幕后交易。”

马斯克对小肯尼迪(RFK Jr.)的推文做出了类似的回应,小肯尼迪说,“我认识并喜欢乔.拜登多年,但我们在企业对政府的影响、审查制度、公民自由、贫困、腐败和战争政策等基本问题上存在深刻分歧。我期待着让他参与辩论和市政厅会议,参加诚实、文明和透明的初选。”

他补充说,“我邀请他进入这个分裂时代的尊重对话的新时代。#Kennedy24。”

马斯克回答说:“你和其他候选人应该得到这个机会!”

另外,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已于4月12日宣布,福克斯新闻(Fox News)将于8月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举办2024年大选的第一场共和党总统初选辩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