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祥的预感 梦见发生车祸(图)

作者:林澄 综合 发表:2023-04-06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梦见发生车祸
梦见发生车祸。(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常有人说“母子连心”,亲子间有时总有神奇的“第六感”。在国外便有个妈妈在一天晚上躺上床就有不祥预感,闭上双眼便梦到车祸,最后真有警察找上门通知女儿出事的噩耗。

综合外媒报导,有位护理人员特蕾西(Tracy Kennedy),在2年前七月的一个夜晚,眼看晚上10点女儿凯莉(Kelly Kennedy)仍未返家,担心得睡不着,甚至躺上床便有不祥的预感。不过丈夫保罗安慰凯利没事,要她安心就寝。没想到在她一睡着便梦见车祸,特蕾西吓醒后马上跳下床,并焦急地带着儿子一起出门找女儿。

特蕾西赶紧到凯莉会走的路线,但发现道路已经关闭。

然后她再尝试了另一条路线,却发现该路线仍被封锁。

最后她回到家,一名警察就来敲门告知噩耗,听到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时,特蕾西震惊的尖叫。

特蕾西说:“在他(警察)来之前感觉就像是永远。他告诉我们,凯莉已被撞死,他们在现场逮捕了两名男性(肇事者)。”

她也补充道:“我们不得不下去确认凯莉(遗体)。没有父母应该经历那天晚上经历的事情。这是非常可怕的。”

最后飙车撞死凯莉的两位男子,一位被判7年有期徒刑,另一位则被判6年4个月。

对特蕾西一家人而言,审判的经过对父母亲而言是如此难熬,虽然肇事者被判刑且都在狱中服刑,但这对受害者家属而言,仍是于事无补。

特蕾西对WalesOnline说:“他们摧毁了我们的家庭并将我们分开,但他们被允许在三年半之后出来,并继续他们的生活并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凯莉却没有那样的机会,我们永远不会看到她结婚,生孩子,实现梦想。”

一场鲁莽的飙车车祸,带走了特蕾西心爱的女儿。

凯莉原本省吃俭用的打工,规划好旅行行程,未来将成为一名社会工作者,如今都已无法实现。

特蕾西在女儿过世后,透过慈善组织走出伤痛,因此最后她以女儿的名义协助该慈善组织募款,帮助遭受同样痛苦的家庭走出低谷,这些善行也让自己感受到女儿不会白白死去。

另外,她还希望防止其它类似的悲剧,特意到学校与刚学会开车或者正在学开车的年轻人交谈,告诉他们飙车和驾驶的危险。一辆汽车是台非常强大的机器,一不谨慎便会摧毁人的生命。

特蕾西,这位痛失爱女的母亲,不希望其他家庭经历他们所经历的痛苦。

安全驾驶,是对自己与他人的珍惜。

新闻来源:Itv、Walesonline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