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和甲流为什么酷爱他们(图)

之三 文人、明星、网红篇

作者:马新宇 发表:2023-03-23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人 新冠 死亡
文人、明星、网红给人感觉更多的是有主见、活泼、善解人意……,多数给人留下重感情的美好印象,也出现了大密集死亡,为什么?
(图片来源: ID:1453759656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3日讯】文人、明星、网红给人感觉更多的是有主见、活泼、善解人意……多数给人留下重感情的美好印象,但是在新冠与甲流的大流行中,也出现了大密集死亡,为什么?先看近期一些事例:

86版《西游记》编剧、中共戏剧家协会理事戴英䘵去世,景德镇市美术工作者协会主席、中国陶瓷美术馆名誉馆长王锡良病亡。

《沈阳药科大学学报》原主编毕开顺、《少先队活动》原主编章大鸿、人民出版社原总编辑薛德震、《星星》诗刊首任执行主编石天河、《考古与文物》杂志主编楼宇栋、电影《刘三姐》中“刘三姐”的扮演者黄婉秋、《温州日报》和《温州侨乡报》原总编辑周纪宣、52岁的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海鸥、原《诗刊》社副主编(俄语翻译家)刘湛秋相继病亡。

2月以来,25岁的男演员刘峰去世,42岁的《钱江晚报社》记者丁原波去世,53岁的配音演员、原南京市话剧团演员严明去世,31岁的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语文科教师梁鹏去世……

据不完全盘点,二个多月来,艺术高校中至少12名音乐教授病亡,另外青壮年中至少9名“网红”去世……揭开中共隐瞒疫情死亡真相一角。

文化是一个民族文明的灵魂,它如阳光泥土一样滋润着人们的生活规范与道德理念,东西方各个民族的文化都重视真诚、善良、慷慨、正义、节制、谦逊、勇敢、无私等美德,渊源与贯穿敬天畏命忠贞不渝的普世价值,才使民族、人类和谐、幸福、安康地延续至今。

我们翻看因染疫而离世的这些文人或明星、大腕名人的作品与事迹,发现,他们基本都是中共党员,或者创作、歌唱、演出红歌红剧,包括那些利用传统故事讴歌中共的歌剧戏,或者创作、宣传、讴歌中共伪光正,充满谎言与暴力的作品对共党的邪恶、祸害推波助澜助纣为虐,甚至在巨大的天灾人祸中还帮中共掩瞒、造谣、歌颂……

僵尸一般的党话、张口就来的谎话、大行其道的痞话、铺天盖地的脏话……这些党文化也多出自于那些文人手中。

而且,不少文人创作、宣传无神论进化论,提倡现代派变异思潮,反传统文化,否定正统理念,推崇同性恋、女权主义、性解放等,把变异文化当成时髦,先进,优秀,这些本来就是党文化的另一种表现,也是共产党所利用的东西。

审稿阅读

有人问了:世界文明国家的领导不少得过新冠,难道他们也是被中共洗脑或亲近中共的人吗?你的亲友中没有被感染过吗?难道他们也为了利益亲近中共或被中共洗脑了吗?也有人问:中共党政机关怎么还在运作呢?中南海高官怎么还安然无恙呢?远离中共,难道亲近美国或台湾、日本吗?

笔者愚见:共产主义的因素其实不只是中国有,全世界包括欧美都已被渗透,像美国、台湾及欧美各国都有共产党组织或共产党员在活动,以文化、经济、科研等交流名义搞特务、演变、策反等活动,而且,像美国60~70年代的“反文化运动”,以及波及到全世界以青年人为主体的反传统运动,都是共产邪灵在全世界范围内以破坏传统、变异人类为目的而掀起的全球性事件。

摇滚、吸毒、性解放、同性恋、嬉皮文化、精神颓废等等,还有各种先锋艺术和文学、各种现代思潮、变异观念,汇集在一起,借助电视、电脑、互联网、手机各种大众传媒和现代通讯工具,让整个人类道德快速下滑,走向变异和堕落的深渊,其中都有党文化因素。世人很难不被感染。

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至少,现在还活在世上的人,都是上天还给予回归人的善性的机会,因为他们生命中还有高尚的因素。远离中共,正是一个生命能亲近自己正义、良知与高尚的宝贵本性。不然,甲流(或者是新的新冠)又来了,机会不是正一点点失去了吗?还不醒悟,那只能警惕一下波的疫情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