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参加大提琴考级 133高分获盛赞(组图)

发表:2023-03-21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才多艺的孙俪参加大提琴考级,顺利获得133分高分。
多才多艺的孙俪参加大提琴考级,顺利获得133分高分。(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2月20日,女星孙俪罕见的在微博分享了自己拉大提琴的照片,透露自己马上就要参加大提琴考级了,还搞笑向网友喊话,保佑她到时“不要拉出猪叫”声,邓超在评论区回应说:“我答应,保佑你!”如今考试结束了,孙俪大方的分享了考试成绩,并罗列出了自己做得不够好的细节,表示这是她下阶段努力的目标。

据了解,平日里孙俪对于儿子女儿的兴趣培养相当重视,没想到她对于自己才艺培养也没马虎,除了演技精湛外,捏陶瓷,做手工,焙饼饼干,写书法,画油画,钻研中医的养生之道,现在又学起了拉大提琴,可谓多才多艺。

孙俪在微博透露自己要参加大提琴考级了,还搞笑向网友喊话,保佑她到时“不要拉出猪叫”声,邓超在评论区回应说:“我答应,保佑你!”,夫妻档相当搞笑。
孙俪在微博透露自己要参加大提琴考级了,还搞笑向网友喊话,保佑她到时“不要拉出猪叫”声,邓超在评论区回应说:“我答应,保佑你!”,夫妻档相当搞笑。(图片来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孙俪和演员邓超这对银色夫妻档结婚12年,育有10岁的儿子“等等”和8岁的女儿“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满溢。从孙俪在微博分享的动态中不难发现,她的生活张弛有度,即使在演艺圈的高片酬时期,她对剧本也相当挑剔,每年最多接一二部戏。

这次她分享了拉大提琴的照片,透露自己马上就要参加大提琴考级了,还搞笑向粉丝喊话,保佑她到时“不要拉出猪叫”声。当时,丈夫邓超在评论区回应说:“我答应,保佑你!”

3月4日,孙俪再一次分享拉大提琴的照片,并透露自己已经考完试了,还分享了考试时候的心情非常紧张,搞笑的形容自己“脸烫得就跟猴屁股似的”,笑翻一票网友。

2周后,孙俪分享了自己的考级证书,150分的总分,孙俪考了133分。果然通过了!她说虽然还有很多瑕疵,但是自己跨出了这一步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有热心的粉丝将孙俪的考级证书翻译成中文,上面显示孙俪参加的是初级考试,估计她学大提琴不久,成绩就非常优异。还有网友透露,这是“英王音乐等级考试”,孙俪的得分属于“优秀”等级,网友大赞“太厉害了”。

孙俪还罗列出了自己做得不够好的细节,表示这是她下阶段努力的目标。据了解,孙俪对于接拍的剧本会有所挑选的,既使每年都会收到很多邀请,她还是坚持只接自己喜欢的好剧本,其余的空闲,用在充实自己,并且陪伴家人。

多才多艺的孙俪,不仅书法写得非常优秀,还会画油画,对中医养生也有研究,这些都是她在成为一位母亲后培养的兴趣,一直在提升自己的内在价值的孙俪,实在值得很多女性学习,不得不说邓超真是娶到宝了!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