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连载】说了不该说的话 刽子手曾山离奇去世(图)

中共大太监曾庆红家史(十二)

作者:屠龙、梦圆 发表:2023-03-2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文革斗争,当时人和人之间关系很紧张,尤其是这些资历很深又没有仗打的闲的发慌的“老革命”们。
说起文革斗争,当时人和人之间关系很紧张,尤其是这些资历很深又没有仗打的闲的发慌的“老革命”们。(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接上文:【独家连载】有姿色女人当水利部长 淮河多年发洪水

曾太监之家

曾山给曾家正式生了7个孙子孙女,这在历朝历代的大内总管中都是没有的,可以进吉尼斯大全了。

中共给他这个级别的高干都配备了厨师。因为不喜欢那个厨师炒的菜,曾山自己从老家雇了个女佣。

曾太监为了活动筋骨,自己也种点菜,动手修理修理家俱。他很有自知之明,从来不敢太贪,树大招风,七个孙子孙女就已经够显眼的了,谁都知道老毛没有像样的儿子了,要是让老毛盯上了,非断子绝孙不可。

曾家每个孙子孙女每月有3块钱零花,说实在的,那个时候,一个普通的老百姓刚工作的时候,工资就十几块钱,一个小孩,一个月能有三块钱零花,这是非常奢侈的,相当于今天一个月给孩子四五百块钱,还是零花钱!

后来大孙子丁丁上了大学,是北京工业学院,现名北京理工大学,实际上就是原来的延安自然科学院。不过奇怪的是他上了5年。好像理工大学自建立以来还没有5年制,是不是他留过级呢?

不管如何,曾山没敢让其他儿女们再上大学。有的参了军,有的去了东北建设兵团。反正都多少为响应老毛的号召,吃了些苦。曾山通过这些表现自己很听“毛主席的话”。把自己的儿女作为老毛的“红色接班人”来培养。

曾太监之死

1966年,文革开始了。

说起文革斗争,很多人都认为那是一场骚乱,政府对整个社会失去了控制。实际上这是个误解。当时人和人之间关系很紧张,尤其是这些资历很深又没有仗打的闲的发慌的“老革命”们。

他们习惯了斗争,有好日子都过不踏实,非得找个人斗一斗。中共建政后,日子一清闲,新仇旧恨萦绕心头,历次斗争中的恩恩怨怨纠缠不清,加上后来工作中的矛盾,人和人之间关系很紧张。

毛泽东利用了这一点,挑动他们互相斗,老毛自己看笑话,时不时还打打太平拳助兴。因为人人都跟有千百年的仇怨似的,每个人都拿出各自最恶毒的招式,向自己有冤怨的人大打出手。那景象实在是非常恐怖。

1967年曾山就被揪了出来,红卫兵从他家搜出了抗日的时候和日本人谈判的文件。红卫兵这个高兴啊。打倒了那么多人,今天总算抓到了个人证物证俱全的大汉奸。于是他们就对曾山进行了“残酷斗争”。长时间的喷气式、大弯腰,曾山实在受不了,两眼发黑,一时支持不住而晕倒在台上,才被送进医院抢救。

不过曾山并不慌张,他给周恩来写了封信,结果也很出乎红卫兵们的意料。周恩来说:

1、错误可以批判,性质应由中央来定。

2、他的活动听命于中央,你们不能干涉。

3、外单位学生不能干预内务部活动,立即撤出。

4、开批判会,搞喷气式、大弯腰是错误的,是违反中央规定的,今后不准再搞体罚和变相体罚。

真汉奸不让碰,可那些没有真凭实据的人每天却被当作汉奸,工贼在批斗,这实在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那几年,谁都没有好日子过,曾山颠沛流离,被下放劳动,积劳成疾,1970年,周恩来网开一面,让他回北京治疗。

1972年,陈正人死了,是文革中被批斗死的。

铁哥们儿死了,曾山当然要去开追悼会。陈正人和曾山人缘都不好,因为他们曾经杀过太多的人,和“老革命”们矛盾都很大,所以即便陈正人死了,大家都对他没什么好话。

陈正人可以说是曾山的世交,因为陈和曾延生是铁哥们,杀AB团以及富田事变中又和曾山是生死之交,所以兔死狐悲,曾山有些受不了。

当了一辈子太监,俯首帖耳了几十年,可这次,最后剩下的那点屠户的性子爆发了。他上台发言,致悼词,讲了些不该说的话,比如AB团是老毛让干的等等。

这可捅了马蜂窝。老毛也不会饶了他,于是,第二天曾山神秘的去世了。到现在人们都说曾山是悲痛过度,或者太激动才那样的。一个亲手杀了那么多人的刽子手,看别人死,早就是习以为常的了。不至于激动到自己也活不下去。明眼人都知道,他是怎么死的。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