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讽刺!《黑暗荣耀》导演承认校园霸凌(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3-12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暗荣耀》导演安吉镐承认校园霸凌
《黑暗荣耀》导演安吉镐承认校园霸凌,成为大陆热搜。(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韩国Netflix原创剧《黑暗荣耀》以遭校园暴力受害者的复仇为主题红遍大江南北,日前却爆出导演安吉镐本人就是霸凌加害者,他虽在第一时间否认,却于今天(3月12日)反转承认自己是加害人,并表示想要亲自向受害人道歉。

《黑暗荣耀》导演承认校园霸凌 太讽刺!

韩国著名女星宋慧乔联手王牌编剧金银淑合作的《黑暗荣耀》以被霸凌者的复仇为主题,成为亚洲热剧。就在第2部3月10日公演前,导演安吉镐却被爆出高中时是校园恶霸,就是霸凌加害者,安导演回复称没这回事,但今日(3月12日)又突然改口承认,表示愿向受害人当面致歉。

安吉镐的代理律师表示:安吉镐导演1996年在菲律宾留学时交往过女朋友,听闻女朋友因为自己在学校被捉弄的事情后,瞬间感情激烈给了他人无法抹去的伤口。

安吉镐通过律师表达立场:“我在内心深深地向因为这件事受伤的人请求原谅,如果给我机会我会亲自去见面或者是通过电话传达我的谢罪之心。”

3月10日一名住在美国的网友在韩人论坛发帖爆料,表示在菲律宾求学时曾遭到安吉镐的校园暴力对待。当时安吉镐读高中、爆料人读国中,因为安吉镐交往了同为国中生的女友,爆料人和同级生便调侃戏弄该女生,安吉镐得知后将一行人叫出学校,进行长达2小时的威胁和殴打。而且菲律宾当地本来没有韩国校园的等级风气,这件事之后有几位同年级男生被安吉镐指使的学长殴打,整个校园氛围都发生改变。

自称受害者的A男接受韩媒《dailian》访问表示,“我平时不太看韩国电视剧,不清楚安吉镐在线上活动,但《黑暗荣耀》成为热门话题后,菲律宾校友们在群组分享,我才知道其实安吉镐过得很好这件事,我不想过问,只是霸凌加害者制作了像《黑暗荣耀》这样警示校园暴力的节目,让我觉得很荒谬也无法原谅”。

媒体曝光此事时距离安吉镐导演的《黑暗荣耀》part.2全球上线不到两小时,安导在第一时间向《韩联社》坦承,确实曾在菲律宾留学1年多,但否认与韩国人同学有过冲突,强调“绝对没有那种事,我再怎么想,都没有和谁有过肢体冲突的印象”。《黑暗荣耀》part.2也按照原计划公开。

随着《黑暗荣耀2》上线延烧,安吉镐2天后更改说词,想要向受害人亲自表达歉意,等于承认过去是恶霸的行径,对比宋慧乔在剧中遭受暴力的对待,讽刺到极点。

女友佐证:“并非很严重的戏弄”

安吉镐本人是霸凌加害者在网上不断发酵,3月11日下午,当时的女友接受《联合新闻》采访时称:“和大家想的不一样,朋友们对我的调侃并不是很严重,只是朋友之间笑笑闹闹的日常程度。如果我料想到朋友们会遭到那样的暴力对待,都不会把这些话说给他听。”

爆料人也对媒体表示同级生经常用名字互相开玩笑,在那件事发生之前之后彼此关系都很好,唯有暴力行为绝对不能正当化:“希望安吉镐至少现在能好好反省和道歉,不然他的行为跟剧中的加害者没什么两样。”

刚开始,韩国网友大部分站在安导演这边,认为是爆料人调侃女生在先、自找挨揍。也有人认为高三学生殴打中二学生长达2小时,无论如何都不应正当化。

安吉镐承认校园暴力在韩网再次引起爆炸热议:“这是什么黑色喜剧?”、“他哪来的胆子拍反校暴题材?”、“果然现实更加丑恶”、“加害人真的什么都不记得耶”、、“这部剧还能不能看啦”、“《黑暗荣耀》的完成居然是PD的校暴”“哇根本是现代艺术”。

此外,安吉镐是韩国知名电视剧导演,代表作品还有《秘密森林》《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青春记录》《Happiness》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