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死后托梦破案 (视频)

作者:陈薇羽 发表:2023-03-05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3月5日讯】今天看到推特上有一个来自抖音的视频,是一尊余茂春先生的跪地塑像,胸前还挂着牌子,说他是当代秦桧,汉奸第一人。牌子最后落款是胡天墨铸造。这个胡天墨据说是河南曲阳一位民间人士,自己出资造了这尊塑像。看了这个真是让人觉得好笑,中共的司马昭之心也太明显了。首先在我看来,以一个民间人士自己出资塑像来做宣传,这个也太弱智,就问现在老百姓真的知道和关心余茂春先生是谁吗?大概比起余先生,鱼肉百姓的贪官、黑社会、上告无门的衙门官吏,这些人更加让老百姓咬牙切齿吧?如果不是官方安排,恐怕老百姓更想要看到那些祸害乡里、鱼肉百姓的贪官的跪像吧?还有,大家看,这个视频上,为了避免网络言论审查,不得不用纸片将涉疆、涉港、反党这些字都打上马赛克。天下最大的讽刺莫过于此。做这个雕像的意义何在,真的对余茂春先生有什么伤害吗?我看这又是中共的一波对内舆论操作,想要利用余茂春先生来掀起一波反美帝反汉奸运动,好将内部矛盾转移到外部去,不然恐怕高压锅要爆炸了。

中美之间的矛盾在某种程度上,是中美两国利用来化解本国内部矛盾,转移视线的最佳途径。再跟大家说一个好笑的事情。今天还看到一条墙内新闻,标题是,66岁演员孙海英在美国捡垃圾,身形佝偻翻脏桶,卖空瓶赚21美元。这条新闻一看,墙内的韭菜就要欢呼了,在国内当演员不香吗?要去美国捡垃圾。在美国生活原来这么艰难,演员去了都要捡辣鸡。真相是什么呢?

一位美国新移民、推特名王叫兽发推说,孙海英老师完全没有架子,亲自帮助他清洁房屋,剪草、打扫院子,又带他去卖空瓶子卖了21美金,又教他垃圾桶不能太满,一起动手帮他捡出来。还配了一张垃圾桶旁边的图。孙海英老师是基督徒,一个有信仰的人内心是安静的、本身并没有因为演员的名气而摆什么架子,就是一种关爱他人的举动,帮助新移民落户,带着他尽快的融入美国的生活。这种大爱,在墙内的宣传下,就变成了捡垃圾的悲惨生活。墙内和墙外人的价值观真的是区别很大,来到西方国家生活很快就会发现这种不同。比如墙内的人喜欢穿的很体面,不管什么场合,平时都是每天都跟去赴宴一样,而西方人是以舒适为主,平时都穿的很休闲随意,只有去参加正式场合才会着正装。这就是一种从本心出发的,很自然的选择,但是墙内的人不会这样,衣服代表的是体面,是面子,所以每天都要穿戴高档时髦为的是自己那张面子。西方人还喜欢将自己家里闲置的衣物、家具或者其他生活用品捐赠到二手店,或者是在家做一个garage sale,我记得当初学英语的时候,第一次从老师那里听说什么是garage sale,就是人们在自家车库卖闲置的二手物品。很多人都喜欢去这种地方淘一些二手货,还有kijiiji这样的二手货买卖的网站也很受欢迎。卖瓶子也是几乎每家都会做的,就是将垃圾分类后,一些可以回收的瓶子就会被送到bottle depot,送过去一个瓶子几分钱这样的。西方人喜欢卖瓶子、分享闲置物品真的是因为太穷吗?人家好多还开着凌志、宝马送瓶子呢。这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最脚踏实地的生活方式,洗去铅华、卸下名利的负担,作为一个最普通的人生活在社区里的心态。墙内的中国如果不在海外生活一段时间是感受不到这种心态的,最朴实无华,最平淡又真实的生活。人能做到这样,其实是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自由的国家和社会的支撑,为什么中国人就做不到?在那里我们看到的是为了生计而捡矿泉水瓶子换钱的生活,为了生存而底层互害人情冷漠的生活,那样的社会充满了暴戾之气,很少人能感受到内心充实而安详。

最近有个网友跟我爆料,2023年2月27日,中国河北省河间市公安局局长被杀,公安局政委也被捅了几刀,目前消息封锁中。之后爆料人还告诉我,这个事情是真的,现在河间市和乡镇都在开紧急会议,政府机关大门紧闭,去办事都要登记身分证和办事事由,要求工作人员不能出来。

死者是河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名字叫李宪。听说有现场录像,但是没有人敢发出来。被杀的原因一说是收了人家的钱财,答应给人家办事,事情却没办;还有一说是一个上访人员被拘后,出来后报复。这两种说法可能第一种更靠谱,毕竟公安局长也不是随便一个上访人员可以接触到的,但如果是公安局长的熟人,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杀,这种可能性就很高了。

我们从网上的资料看到,李宪是1977年生,今年应该是46岁,这个年龄当公安局局长应该说正是仕途春风得意之时。当然,要做到这个位置,背后就不知道做了多少丧尽天良的事,帮中共当局做了多少迫害善良好人的坏事。事情发生以后,因为封锁消息,外网几乎没有什么消息在谈论此事,不过也有沧州的朋友证实听说了此事,并说是第二天才被发现的。推特网友赵兰健发推说,公安局长李宪当场死亡,6位副局长被刺伤,两人还在ICU抢救。公安局一把手遇刺,这在全中国是首例,当地轰动,家喻户晓。赵兰健的消息也说是收了钱不办事,也就是公安局长和凶手有过勾兑。

我在推特上转发了这个爆料之后,很多网友都说这种消息喜闻乐见,还有说凶手比杨佳还猛,定点清除。还有人说自古以来有条铁律,从事这一行当的大都无善终,甚至波及家庭。的确是这样,很多当警察的因为不相信因果报应,做着助纣为虐的事情,帮着中共迫害老百姓,以至于丢了性命、遭了报应。

这些年,中国警察的死亡率越来越高。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1949-1980年是警察年均死亡仅有32人。1981-1989年最高达到年死亡254人,年均为131人。1990-1995年最高达到年死亡395人,年均为341人。1996-2001年最高年死亡人数突破500人,年均达到484人;2008年到2012年,每年平均死亡441人;2022年1月18日,中共官媒新华社曾报道,2020年全国共有315名警察、165名辅警因防控疫情而死亡;2021年共有392名警察因公丧生。中共公安部今年1月10日通报,2022年有487名警察和辅警身亡。这些死亡数据可能还不是真实的,还有大量的死亡人数被瞒报。

从最近几年死亡的警察信息来看,中共警察的死亡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从30多岁到50多岁的很多,除了那些被杨佳式的好汉杀死,更多的是在这两三年的疫情中死亡。中共警察网发微博说,疫情发生后,短短11天时间,就有8名警察染疫身亡。但这个数字实际上一定会更高,毕竟警察大量死亡,一旦让人们知道,就会动摇中共刀把子的军心,为了维稳,中共从来不敢让人们知道真相。

不管相不相信因果,报应从来都是真实不虚的。这几天有一个新闻大家应该也听说了,香港名媛蔡天凤被残忍的杀害碎尸,还被烹煮,手段极其残忍。根据媒体的报导,蔡天凤被杀可能是她的前公公策划。她和前夫育有一女,离异后,还十分照顾前夫家人,甚至买了一栋豪宅落户在前公公的名下,还聘请前夫兄长当自己司机,因为之前透露想卖掉豪宅,结果遭到杀害。这个案子在侦破的过程中,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发生。

因为案件发生后,警方一度没有发现死者遗体下落的线索,直至后来才在香港大埔一间村屋搜出蔡天凤的部分残肢。那么警方是怎么寻获蔡天凤的部分残肢的呢?说来颇为神奇。

据新唐人报导,前歌手周英杰是蔡天凤好友,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蔡天凤遇害后曾向母亲讬梦。

蔡天凤2月21日失联,她家人报警。周英杰说,一天晚上,蔡母梦到女儿蔡天凤说,自己在一个地方,这里有很多狗在叫,还有很多猴子,就在“大埔”。

蔡母说,自己从没去过大埔,却做了这样一个奇怪的梦。后来她跟警方说了这件事。

警方根据蔡母的讲述,终于在大埔一间村屋搜出了蔡天凤的部分残肢。

据香港警方通报,蔡天凤遇害的地点正是大埔龙尾村,她前夫的父亲在案发几周前租下这间房屋。

周英杰坦言,“这件事是真的!我听后也觉得很恐怖。”

他还透露,蔡天凤的丈夫也告诉他,家中出现奇异事情。蔡天凤遇害后,飞来一只飞蛾,而且一整晚都没有离开,以前家里从来没有出现过飞蛾。蔡天凤的丈夫觉得那只飞蛾就是蔡天凤变的,来探望家人。

作恶的人以为只要毁尸灭迹,自以为就神不知鬼不觉,不会被人发现,殊不知头上三尺有神灵,就连死者的在天之灵也没有放过凶手,居然出现这种讬梦母亲寻尸身的神奇之事。

其实,这种讬梦破案的事在历史上也不乏其例。据《永乐大典‧梦》记载,南朝宋武帝永初、元嘉年间,九真太守诸葛复病故,长子诸葛元崇护送父亲的灵船及家财北归。

诸葛复的门生何法僧图财害命,纠集同伙,把太守的儿子推落水中淹死。两个凶手,瓜分了太守的家财。

某夜,太守的妻子陈氏,忽然梦见儿子归来,哭诉父亲病故及自己被害的冤屈经过。母亲陈氏在悲痛中惊醒,事后修书一封,详细写出梦见丈夫病故、儿子被害的经过,委讬官府追查。

官府果然截获太守的丧船,查核他父子俩去世之日,完全与梦境相符,于是拘捕了两名凶犯。这两名凶犯,供认不讳,被依法处斩。

还有很多这种事情发生,最终都帮助冤案得以昭雪,这说明灵魂是真实存在的,说明人死后生命并没有消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鬼魂,那既然有鬼魂,也自然会有神佛。过去人们常说一句话,叫做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这也是真实不虚的,过去人们都相信做了坏事会遭天谴。

中共统治中国后,长期用无神论给国人洗脑,许多人不信灵魂,不信神,不信因果报应,为了升官发财追随中共助纣为虐,天不怕地不怕,暗中什么坏事都敢干,自以为没人知道,不会败露。无神论是人类失去道德底线的一个关键原因。

我现在在这里这么说,还会有人嘲笑我愚昧、迷信。如果人都知道做任何事情都会有后果,即便没有马上兑现,也迟早会兑现,那人做坏事的时候还会那么心安理得,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吗?

我还是奉劝那些中共的官员、警察,共产党员,不管你们的工作怎么要求你们做坏事,但你们做的事情后果都是自己来承担,报应都会落到自己和家人头上。这是千真万确的,不要以身试天法,到头来害了自己和家人后代。枪口抬高一寸,是你在这个最黑暗的政权下面,能为自己和家人做的最好的事情。为自己活着吧!谢谢各位,我们下次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薇羽看世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