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林书纬兄弟对决 妈妈穿特制球衣加油(图)

发表:2023-02-28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职篮联盟P. LEAGUE+ 高雄17直播钢铁人队林书豪(右)28日率队作客新庄体育馆,出战新北国王队,与效力国王队的弟弟林书纬(左)上演“兄弟阋墙”戏码,两人母亲吴信信(中)到场为兄弟俩加油,还穿着结合钢铁人、国王队配色特制球衣
台湾职篮联盟P. LEAGUE+ 高雄17直播钢铁人队林书豪(右)28日率队作客新庄体育馆,出战新北国王队,与效力国王队的弟弟林书纬(左)上演“兄弟阋墙”戏码,两人母亲吴信信(中)到场为兄弟俩加油,还穿着结合钢铁人、国王队配色特制球衣。(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林家兄弟”林书豪、林书纬今天首度在职篮联盟PLG对决,两人分别披上高雄17直播钢铁人、新北国王战袍,母亲吴信信穿上结合钢铁人、国王队特制球衣到场加油,直呼很紧张。

台湾职业篮球联盟P. LEAGUE+ (PLG)林书豪率领钢铁人作客新庄体育馆,出战新北国王,将与效力于国王队的弟弟林书纬,上演“兄弟阋墙”戏码,两人赛前还在个人IG放上动画“火影忍者”的P图照,并写下从小做梦都想不到可以一起在同样的场上打球。

吴信信到场为兄弟俩加油,穿着结合钢铁人、国王队配色特制球衣,且背号17另有涵义,分别代表林书纬的“1号”和林书豪的“7号”。

吴信信赛前接受媒体联访,看到现场数十家媒体到场,对着媒体直喊:“你们把我吓死。”

吴信信透露,现在心情五味杂陈,过去林书豪、林书纬无论是与别人在场上斗牛,兄弟俩都是同一队,很少是对打,已经不记得前一次他们在场上对决是什么时候, “我今天替他们很紧张,他们大概不会那么紧张,我比较紧张”。

林书豪过去曾期待能与弟弟当队友,吴信信也有同样想法,“我当然希望他们同队,这是没有疑问的。”

谈到希望哪队能赢球,吴信信表示,会为林书豪、林书纬祷告,希望兄弟俩可以借由神带给他们的天赋,“尽他们能力打这场球,用这个行动来荣耀神”。

吴信信还有3个期许,首先希望林书豪、林书纬与所有球员都不要受伤。

吴信信表示,球员在比赛当中,展现无论经历多大压力或情绪,都可以克服挑战、完成比赛,她期待透过这个舞台,让更多人看到健康、正向篮球。

另外,吴信信指出,希望这场比赛所有人都是赢家,包括工作人员、媒体、球团、球员、摊贩、球迷和网络上的观众,“希望大家看到比赛很开心,可以感受到热情”。

对于能够培养出2个儿子站上职篮舞台,吴信信表示,和丈夫都不打球,当初也不是以培养儿子当球员为目标,主要是让其依照个人发展,过程中则协助找寻教练和球队。

吴信信透露,直到高二才想到接下来上大学有可能继续打球,“这一路上来真的没有想说,就要让他打美国职篮NBA的想法,我觉得就是让他们培养兴趣,他们喜欢什么,做父母的尽量给他们这样的环境”。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