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环卫局发布降雪警报(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2-28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环卫局发布了降雪警报

纽约市环卫局发布降雪警报(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2月27日讯】2023年2月27日(星期一),纽约市环卫局发布了降雪警报,降雪将从27日下午4点开始持续到星期二上午9点。降雪警报是环卫局"较高级别的"冬季天气信息,是与"低级别的"冬季天气咨询相对应的。

根据目前的预测,此次降雪将有可能出现2至5英寸的厚度。预计周一晚些时候,降雪将伴随雨夹雪,到周二早些时候将变成混合雨夹雪。所有冬季天气信息和有关本市应对风暴的信息可通过访问本市恶劣天气网站(www.nyc.gov/severeweather)或拨打311查询。

在雪灾警报中,环卫局已与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和交通部协调,根据各机构的书面雪灾计划,制定清雪协议。所有相关的城市机构都已被告知降雪警报。

环卫局最新行动

环卫局的工人和设备已经准备就绪。预报显示,这是一个适合使用盐水清除雪的时机,环卫局已经在道路上放置这种液体预备处理积雪。此外,环卫局的垃圾收集车将改成雪撬,一旦降下两英寸以上的雪,就准备好进行铲除。环卫局有2000多辆可除雪的车辆。该部门已充分储备了超过7亿磅的除雪用盐。

目前,预计当天的垃圾/回收的收集工作不会出现延误。居民可以按照正常的时间表将垃圾放在路边。

2月28日(星期二),路边交替停车规定将被暂停。停车计时器将继续有效。

开放式餐馆的指导

在这次雪灾中,如果企业主认为安全,开放餐厅的道路餐饮可以正常运营。为了防止严重降雪造成的损害,如果可能的话,餐馆应移除房顶积雪,或定期清理积雪,但不要把雪放到街上。餐厅业主可以在https://www1.nyc.gov/html/dot/html/pedestrians/openrestaurants.shtml,找到更多的信息来准备清除他们房屋周边的积雪。

请保护自行车道的畅通

市政府非常重视自行车道的安全通行,特别是对于那些需要在任何天气下外出的工人。为保护自行车道,环保局将用盐水进行预处理,并与汽车道同时进行清理。业主不得将雪从人行道移到自行车道上。

清理积雪信息

友情提醒:业主,包括有户外餐饮设施的餐馆,不得将雪推到街上,包括自行车道。这妨碍了清雪工作,是非法的。雪可以对方在建筑物旁边,或移到路边,或私人所有的区域。人行道应该是所有行人都可以通行的,包括如在可能的情况下,至少应留有4英尺的清理路径。

我们同时鼓励纽约人注册Notify NYC,这是纽约市的免费紧急通知系统。通过Notify NYC,纽约人可以注册接收关于恶劣天气事件和紧急情况的电话、短信和电子邮件提醒。要注册Notify NYC,请拨打311,访问www.nyc.gov或在Twitter上关注@NotifyNYC。

在nyc.gov/snow网站上,可以找到关于环卫部门雪天作业的信息,以及居民在雪天和雪后负有的责任。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