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家庭跑步机开运小窍门(图)

作者:念远 发表:2023-02-19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跑步机
跑步机运用和摆放得当可开运(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跑步是体育爱好者的热门项目,跑步健身好处多,解除工作压力、锻练心肺功能、减肥消脂而且经济环保。户外跑步与大自然接触,十分舒心,不过天气不好或空气污染度高时,很多人选择在家锻练,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将电动跑步机请进了家门。跑步机摆放和运用得当,可以开运。

动而平稳益家运

人在跑步机上跑动起来,会在房屋内形成有节奏的声音共振。这个共振效果不能让它成为噪音。跑步机的噪音始于“动”,会影响居住者保持心理平静。要想办法消音。

具体方法是:跑步机的摆放位置要平整,底盘铺上专用跑垫来阻绝声音的传导。定期给机台涂抹润滑油,将声音降至最低。

在家里随时随地使用跑步机运动很方便,有些人干脆光着脚。跑步机属于大型机械设备,属性凉,所以不要让脚心直接贴在上面,要穿戴好舒适的运动服及跑鞋,这样对身心有益,而且避免了跑步机的震动对腿部关节造成的伤害。

配上轻松愉快的音乐,在跑步过程中放空大脑,彻底解压。

以上几点注意做到了,使我们在跑步机上的运动稳定而协调,有益于家运。

摆放位置得当交好运

跑步机占用面积大,轻易不移动。摆放时不要压住生活移动线。比如客厅正当中,会阻挡人的行动,让人拐个弯走来走去的,无形中增添心理压力

另外不要把跑步机放进书房。有人觉得读书累了,在书房中跑跑步一动一静,正好。其实不是的,书房的气在于“养”,在于“守”,人在书房里每天积累知识,运用智慧,修心养性,书房宜静不宜动,跑步机摆在书房,会冲走命理中的贵人运。

最好的摆放位置是客厅临窗或阳台上,跑步时,不但空气流通,而且视线开阔,心情也跟着开朗起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