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与正失宠?百姓对金主爱登场反应恐震惊金正恩(图)

发表:2023-02-16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2月8日,朝鲜平壤举行朝鲜人民军建军75周年阅兵式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他的女儿金朱爱(中)在阅兵台上。
2023年2月8日,朝鲜平壤举行朝鲜人民军建军75周年阅兵式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他的女儿金主爱(中)在阅兵台上。(图片来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3年2月16日讯】据消息人士披露,8日,朝鲜举行了朝鲜人民军建军75周年的夜间阅兵仪式。当时国务委员长金正恩的女儿金主爱也出席了。对此,百姓们表示出相当冷漠的态度。

14日,咸镜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当百姓们看到了元首的女儿也陪同元首出现于阅兵仪式上,心理感到很不是滋味儿。

8日与9日,劳动新闻等朝鲜官方媒体都接连报导了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与女儿金主爱一起出席了建军节纪念晚会的阅兵仪式消息。

据消息人士表示,其实,人们比纪念阅兵仪式还更关注金委员长的女儿,但都表示出了相当冷漠的态度。一个10几岁的孩子所得到的待遇,竟然比朝鲜最高阶层将帅们还高,当百姓们看到此种情景,心里出现了错综复杂之情绪。

消息人士称,同年龄的孩子们,别说是要到现场观看阅兵仪式,甚至一辈子皆很难能够见到部队高层干部的脸。但年幼的少女却沾父亲的光,而得到了与父亲同样的最高待遇,对于一个作为父母的,感到非常自愧。

“尽管元首与他的女儿于主席台上微笑着进行对话,似乎上演了温馨的场景,但是人们并不感到有欣喜之感。因为自己的孩子正在饥饿与寒冷中挣扎,可是某人却能够沾了父亲的光,而得到了最高待遇,你说谁会欢迎啊?”

据消息人士称,青年大学生们对于金主爱第5次出现于朝鲜媒体之事,都很担忧地说:“第4代世袭已经成了既定事实了吗?”

据消息人士说,有一名青津师范大学的学生称:“元首的时代都尚未接近尾声,却让一个子女登场,而大学生们的心中出现了不安,主要是因为屡次公开还没成年的女儿,是否是在预告说要继续传宗接代了。”

“现今的青年们,可说是看着韩国电影与电视剧长大的,意识水准已经比老一代高。但并不认为携带年幼的少女登场有意思或者让人感动。”

金与正疑失宠站角落?

据韩联社报导,在人民军建军75周年阅兵仪式上,金主爱不只牵着父亲金正恩的手走过红毯,且在媒体前展现出天真浪漫的一面,她捧着父亲的脸庞微笑。

从朝鲜中央电视台所录下的画面中,可看到在阅兵式现场军队队列的后方,身穿着一袭黑衣的女子,而被推测即是金与正。金与正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并远远看着金正恩和与夫人李雪主、女儿金主爱一同走过红毯。

7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带次女金主爱、夫人李雪主出席了纪念人民军成立75周年之庆祝宴会,她因在与军方高层合照中,坐在正中心位置(C位)而引发外媒关注,有分析认为此举似乎已透露出金氏王朝的下一任接班人之明确讯号。

日,金正恩携次女金主爱、夫人李雪主出席军事宴会,因为女儿坐在正中心位置 ( C位) 而引发外媒关注。
7日,金正恩携次女金主爱、夫人李雪主出席军事宴会,因为女儿坐在正中心位置 ( C位) 而引发外媒关注。(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对此,有部分观点认为金与正被冷落了,其因金主爱的登场使她地位下滑。不但并没有任何官方言论佐证这个推测,而对于金与正今年没登上主席台之事,也无官方评价。

金与正的地位是否下滑,甚至遭到边缘化一事,目前仍需再观察,不过金正恩以阅兵为契机,来让全国聚焦金主爱之力度与操作似乎愈趋明显,同时朝鲜14日还公开了印有金主爱的邮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