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看前 男看后”找对象一定要明白这6个字(图)

发表:2023-02-14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看前 男看后”找对象一定要明白这6个字。究竟该怎么看呢?
“女看前 男看后”找对象一定要明白这6个字。究竟该怎么看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代的识人术,不只用于对人才考核,在平时交朋结友以及婚嫁择偶等生活方面,也发挥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尤其是婚姻生活伴占据了一个人大半生的时光,而一个人的后半生幸福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身边的伴侣。

怎么样才能找一个高质量的结婚对象?“女看前,男看后”,就是一句指导适婚男女如何择偶的俗语

女看前,男看后!”究竟该怎么看呢?

女看前:看她的脾性

女看前,很多人以为看的是容貌是否端庄秀美,身材是否高挑出众,其实不然,言行举止得体,脾气秉性温和才是看点。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女看前,不仅是看外表是否端庄,同时也要观察她的言行举止以及和人正面交流时有什么样的应对。

一个人的形象,往往是内心的外在表现。

个性跋扈的女人,凡事斤斤计较,得理不饶人,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外面都是满腹牢骚,不懂得为他人考虑,也不太会尊重人。

面对工作,她嫌劳累;面对孩子,她嫌吵闹,经常把坏情绪带给身边的人,徒增家里的火药味,久处必然心累。

反之,脾性好的女人,做人温婉大气,做事周到体贴,言语间善解人意,让人如沐春风,能与之长久相伴,是一个家庭的福气。

男看后:看他的人品

都说,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在背后观察男人的一举一动,可以判断出很多的问题,包含了他的人品。

在看不见的地方,男人做了什么呢?如果男人是阳光的,那么他的人生过往也是经得起考验的。

很多男人,在女人面前喜欢表现自己。但是他一个人的时候,能不能保持正面积极呢?看男人背后的担当,发现人生的潜力。

男看后,看的就是人品,毕竟,感情到最后,拼的是人品。

人品好的男人,不管是事业上、感情上,还是交友上,都自带光芒,无论走到哪里,总会熠熠生辉。

遇到困难,他们会迎难而上,积极应对,而不是躲在人群之后畏畏缩缩,更不会弃之不顾,身处逆境也能够坚守底线。

对待爱情,他们会从一而终,与人交往,他们会彬彬有礼,不会因为利益冲突而违背良知,不会因为生气而翻脸不认人,真心实意,值得深交。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才能拥有长久、稳定、踏实的婚姻,家庭才能和谐美满,日子才能活色生香。

人们常说:

“短期交往看脸蛋,长期交往看脾性,一生交往看人品。”

一个人长得再惊艳,但若脾性不佳,难以走得长远,人品不行,无法相守到老。

“女看前,男看后”的真正意义,就是告知我们性格好,脾气好,人品好、才是真正合适的伴侣。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