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德桑蒂斯接近决定参选2024(图)

发表:2023-02-11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6月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迈阿密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他签署了两项法案,以打击中共在佛罗里达州的外国影响力和企业间谍活动。(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图为2021年6月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迈阿密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他签署了两项法案,以打击中共在佛罗里达州的外国影响力和企业间谍活动。(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被很多共和党人看好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很快就会做出是否参加2024总统大选的最后决定。如果德桑蒂斯参选,他将是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初选中最强有力的挑战者。德桑蒂斯的支持者认为他有很好的势头,需要抓住机会。

据《国会山》2月9日报导,几位熟悉情况的共和党人表示,德桑蒂斯几乎肯定会寻求参加共和党2024总统候选人提名赛。他的顾问们已经开始接触并面试竞选团队的潜在雇员,以及寻找宣布他的竞选意图的最佳时机。

他们表示,距离正式的2024竞选启动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而且不太可能在佛州立法机构5月份结束例会之前宣布。两名消息人士称,德桑蒂斯州长最早可能在5月底或6月初宣布他的总统竞选计划。另一位共和党消息人士指出,德桑蒂斯可能会推迟到8月或9月才宣布。

一位共和党选举特工说:“我认为他此时已经下定决心了。我对此的解读是:让我们结束议会会期,完成一些事情,看看事情进展到什么程度。除非从现在到那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否则我会说他会参选。”

德桑蒂斯自己很少谈及他对2024大选的雄心壮志,但他在共和党内的地位不断提高是显而易见的。目前的民意调查显示,他在共和党初选中可以与前总统川普平分秋色,甚至击败川普。共和党中的保守派也在越来越多地将德桑蒂斯列为党内总统候选人的首选。

德桑蒂斯似乎有机会可以抓住这个势头。他的顾问们已经在幕后开始积极为他的全国竞选打下基础,包括招揽潜在竞选团队的雇员。

另一位与德桑蒂斯有联系的共和党人说:“这是属于他的时刻。”德桑蒂斯在去年11月中期选举竞选州长连任中以惊人的19分优势获胜——这是过去40年来佛罗里达州州长竞选中从未见过的优势,这让德桑蒂斯获得了巨大的势头。

这位共和党人说:“他现在需要抓住机会,因为谁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他现在有势头。”

除此以外,共和党中也有强大的力量来推动或吸引德桑蒂斯去参加2024年大选。

一个名为“为罗恩准备好”(Ready for Ron)的组织上个月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了文件,宣布其打算在6月下旬之前花费超过300万美元用于电视广告和电话、邮件和数字促销,以帮助德桑蒂斯填补从现在到他正式公布之间的竞选活动。

保守派组织“增长俱乐部”的主席大卫.麦金托什(David McIntosh)周一(2月6日)表示,该组织已邀请德桑蒂斯参加其年度捐助者务虚会,并希望让他担任主旨发言人。

德桑蒂斯并不是唯一一个收到聚会邀请的2024年候选人。增长俱乐部还向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Nikki Haley)、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弗吉尼亚州州长格伦.扬金(Glenn Youngkin)和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发出了邀请。但是前总统川普却没有在该邀请名单上。

麦金托什表示,虽然前总统川普在全国选民中拥有普遍知名度,但是这位佛罗里达州州长“仍有成长空间”。

他说:“俱乐部认为共和党应该做的是确保我们提名的人实际上会获胜。该党应该对寻找不同的候选人持开放态度。德桑蒂斯处于最有利的地位。”

围绕德桑蒂斯可能参选2024的猜测让他直接进入了川普的视线,而川普是迄今为止唯一已经宣布参选2024的共和党人。随着德桑蒂斯在共和党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川普似乎也感到了挑战的严重性,他试图压制德桑蒂斯的成就。

而德桑蒂斯则一直在回避与川普的可能冲突,在周三(2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前总统川普对他的批评时,德桑蒂斯表示,他更专注于对抗拜登总统,而不是与共和党同僚进行斗争。

他说:“我花时间为佛罗里达州人民取得成果,并与乔.拜登作战,这就是我度过时间的方式。我不会花时间去试图抹黑其他共和党人。”

德桑蒂斯的盟友表示,他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可以帮助他弥合川普选民和普遍共和党选民之间的差距。

乔治亚州战略师斯蒂芬.劳森(Stephen Lawson)曾担任过德桑蒂斯在2018年成功竞选佛州州长时的公关总监。他说:“他(德桑蒂斯)在佛罗里达打造了如此独特的品牌,有如此大胆的领导战略和业绩记录。他有一个强有力的故事可以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