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辞职”期间跳槽者中80%后悔当初决定(图)

发表:2023-02-10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场 求职 大辞职
超过70%的人还表示,锁定钟意的职位比他们希望的要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财富》杂志报道,2021年“大辞职”期间,美国有许多雇员递交辞呈,这在当时看这似乎是个好主意。但现在,他们中不少人认为这种职业变动并没有什么好处。

薪资和人力资源专家Paychex进行的分析发现,80%当时辞去工作的人现在感到后悔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大流行期间职位空缺和辞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2021年11月有450万名辞职者,一个月后职位空缺竟达到1,100万以上。

当然,并非所有离职的人都是赶“大辞职”的潮流,许多人是受到流行病因素的冲击,使他们别无选择。

然而,对于那些确实为了更高的薪水和在工作生活间找到更好平衡而跳槽的人来说,绝大多数人承认他们仍然希望回到原来的职位。

这其中,“Z世代”(1995-2009年间出生的人)最后悔更换了职位。

与那些留在行业内的人相比,那些转行了的人渴望回到以前的行业的可能性高出25%。

总部位于爱达荷州的招聘机构Red Balloon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克拉普切特斯(Andrew Crapuchettes)说:“在大辞职时期,雇主向跳槽者提供巨额签约奖金和其它大量现金……但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和积极的工作场所文化置于薪酬之上。人们希望在工作中感到快乐,而‘金钱买不到快乐’这句古老的格言在这项调查中得到了体现。”

此前,对2,000多名求职者进行了调查的哈里斯民意调查发现,求职者发现更难找到一份新工作。

Paychex的样本表明找工作平均需要三到六个月——Harris Poll发现60%的求职者说找工作已经拖了六个月以上,许多人说他们已经申请了50多个职位。

超过70%的人还表示,锁定钟意的职位比他们希望的要难。

跳槽者想念他们的老朋友

跳槽者希望重返前雇主的最常见原因是他们想念以前的同事,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想念以前的团队。

其次是薪资的原因:27%的人说他们渴望原来的工资,23%的人更看重他们原来的奖金,还有23%的人说他们错过了他们的健康保险。

其他原因包括免费午餐、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员工折扣以及灵活和远程工作的选择。

全球招聘公司罗伯特·沃尔特斯(Robert Walters)英国董事总经理克里斯·普尔(Chris Poole)表示,与前雇主敞开大门的最佳方式是一直工作到最后一天。

他解释说:“正如拳击界的谚语所说:'你的表现取决于你的最后一场比赛。'我相信这在工作中是正确的:“你只是和你最后几个月一样好。”不要因为你要离开就把脚从踏板上移开,从而毁掉多年的辛勤工作和建立的融洽关系。”

如何避免跳槽后悔

对于雇员和雇主来说,建议很简单:牢记动机。

Red Balloon的老板Crapuchettes说,数据表明,那些只是“追求更高薪水”的求职者往往没有得到满足。

招聘人员也知道一旦更高的薪水摆在桌面上,哪些候选人会再次离开。

他补充说:“如果候选人很早就对薪水着迷,那就是一个危险信号。询问薪水范围以便他们知道他们是否可以支付账单是合适的,但如果他们更关心薪水而不是好的工作,就成问题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