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小企业7500万美元"机会基金"开始申请(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1-30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小企业贷款(Pixabay Free Use)

纽约市小企业贷款(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1月30日讯】1月23日,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和纽约市小企业服务局(SBS)局长凯文-D-金宣布,纽约市设立了7500万美元的纽约市小企业“机会基金”,这是纽约市历史上最大的针对小企业的公共-私营贷款基金。

该基金将为大约1500家当地企业提供服务,以4%的市场领先利率提供最高25万美元的贷款,在纽约市经济复苏的关键时刻为经常得不到金融救济计划服务的小企业释放出前所未有的资源。“机会基金”灵活的条款解决了历史上的障碍,通过取消最低信用分数,不要求申请费,为初创和成长阶段的企业提供服务,并利用当地组织的深厚根基来接触BIPOC和移民社区的企业,从而确保广泛地获得该基金。

亚当斯市长说:"小企业使我们的经济在大流行病中继续前进,它们在我们的经济复苏中发挥着领导作用。现在,我们正通过纽约市小企业‘机会基金’进行回馈,我们为削减繁文缛节和启动我们的复苏所做的努力已经取得了成果。在2022年上半年,我们看到13,600家新企业开业,包括1,800个新店面。这个新的贷款基金将帮助我们在这一进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代表着我们的城市与我们的企业家和小企业主的伙伴关系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机会基金”是通过纽约市与高盛、万事达卡包容性增长中心、社区再投资基金(CRF)和当地社区发展金融机构(CDFIs)之间的历史性合作实现的,并履行了亚当斯市长"重建、更新、重塑"中的一项重要承诺。这是纽约市经济复苏的蓝图"。

自亚当斯市长执政的第一天起,他就专注于帮助小企业的发展,因为它们对纽约市的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机会基金”进一步建立在亚当斯政府帮助小企业的历史性努力之上,包括行政命令2,也称为"小企业前进",其中确定了一百多项改革,以减少罚款,延长补救期,并消除违规行为。此外,在2022年5月,亚当斯市长签署了第15号行政命令,命令建立一个小企业咨询委员会。这些努力正在带来切实的成果。根据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的最新研究,2022年上半年有13,600家新企业开业,包括1,800家新店面。

负责经济和劳动力发展的副市长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说:"小企业是我们经济的引擎,而纽约市小企业机会基金将为五个区的企业主提供他们需要的燃料,使他们能够蓬勃发展。这种创新的公私合作关系不仅会帮助1000多家企业,而且还会对工人的生活和这些企业所在社区的健康产生持久的涟漪效应。"

纽约市小企业局(SBS)专员金凯文说:“为了实现全面和公平的经济复苏,纽约市的小企业需要得到推动,随着历史性的纽约市小企业‘机会基金’的启动,小企业局正在实现这一目标,这个贷款基金将通过提供灵活和负担得起的融资,帮助企业恢复和发展,为受大流行病影响最严重的企业释放机会。我们的团队和专门的合作伙伴致力于确保当地的小企业,特别是那些经常被排除在大流行病时期的救济之外的企业,利用这个基金来推动他们的发展。"

据小企业局报告说,小企业为纽约市渡过了大流行病的难关,他们在这次复苏中也发挥着主导作用。新的“机会基金”将支持一个更加包容和多样化的经济。这项贷款能够使小企业主申请从2000美元到25万美元的贷款。支付低于市场的4%的固定利率,而不考虑贷款规模。无论贷款规模大小,对初创企业只支付头六个月的利息。利用贷款为现有的高息债务再融资,扩大他们的客户群,雇用新员工,以及更多;通过SBS获得免费的长期商业支持。

社区发展金融机构基金(CDFI)合作伙伴,包括Accompany Capital、Ascendus、BOC Capital、Harlem Entrepreneurial Fund(HEF)、NDC、Pursuit Community Finance、Renaissance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和Trufund,同时将提供申请援助和免费的财务咨询,利用当地参与的新模式来帮助最需要的企业。其他社区发展机构可以申请成为该基金的合作伙伴。为了进一步扩大该基金在重灾区的影响,SBS将在整个五个区发起一场大规模的上门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