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乐妍自曝在大陆“染一病症”好不了(图)

发表:2023-01-15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乐妍自曝在大陆“染一病症”好不了
刘乐妍自曝在大陆“染一病症”好不了(图片来源:)

被称为“女版黄安”的亲中艺人刘乐妍,近年来将事业移转至对岸,专精对中共输诚,不仅演艺事业一直未有起色,还闹出不少风波,不久前在大陆染疫的她,近日在微博自曝:自从到了中国大陆后,就有“一病症”无法痊愈。

刘乐妍在发文中透露,自己在台湾的时候,可以喝冰到头痛的冰水,甚至是一年四季都只穿短裤出门,原本只有便秘和过敏的困扰,怎料,如今到中国数年,现在却出现咳嗽不止的症状,让她深感无奈,并且对网友发问:是否是因为改行当直播带货的职业伤害,还是在中国染上武汉肺炎没药吃而有的后遗症。

有大陆网友留言回应,这些症状应该是染疫的“后遗症”,而刘乐妍忍受不了直接把网友当医生发问:“到底还要咳多久啊?真的很烦耶!”可见至大陆发展的她,不仅演艺事业一直未有起色,要花费更多心思在健康方面的照顾,远比在台湾更辛苦,还需要面对染病后没有药吃的困境。

黄安则是因为受不了中国封城政策,早早就逃离北京重灾区,移居至福州,此举也引来小粉红不满:“北京疫情很严重,在家都快发霉了,你可溜真快。”

女版黄安”刘乐妍因直播工作前往河南,却不幸遇到封城,被关在家23天,如今解封后,工作却又取消,引还网友狂泄中国疫情:“别住石家庄,疫情形势严峻。”对中共输诚多年的两人快速开溜,生活也是相当辛苦。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