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大美女(视频)

作者:陈薇羽 发表:2023-01-14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月14日讯】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中共国新时代四大美女的照片,她们是吉林警花张津瑜、扬州广陵区商务局美女副局长戴璐、共青团吴方媛以及成都的一位副区长陈枢。这四位美女的桃色新闻故事大家应该多多少少都听过了。

最近火爆上热搜的是戴璐,江苏扬州广陵区商务局的美女副局长。网传她和扬州副市长在婚房内偷情,过程被老公安装的摄影机拍下并向纪委检举,没想到官方迫于舆论压力通报后,男主角又从扬州副市长张礼涛变成了淮安的副市长韦峰。现在最新的消息是,戴璐供出了24人,扬州市委副书记韩华也危险了。

“最美警花”之称的吉林警花张津瑜,去年7月份卷入桃色影片事件,全网疯传,男方是新能源公司力诺瑞特集团的高层吕知樾。一时间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安徽省共青团团委女处长吴方媛,去年11月也自爆至少与11名男同僚发生关系。不过最后这件事情不了了之。

成都市成华区副区长陈枢去年12月与同为副区长的雷鸣一段不雅对话流出,证实两人非一般的男女关系,经成都市纪检单位调查后建议免职。

这是中共官场近半年来发生的四起最火爆桃色新闻。对于这样的事情,人们总是有更多的兴趣吃瓜,也对当事女性给予更多的关注和评价,但是很少有人思考,为什么中共体制内,女性要靠陪睡上位?为什么中共体制内会有这么多桃色事件?

在我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之前,我一直以为中共是非常保守的,对待男女关系问题上也是要求非常谨慎和传统的。毛泽东曾经还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这句话听起来冠冕堂皇;1983年,思想开放的女青年翟曼霞因为先后跟18名男友发生性关系,而被以流氓罪处以死刑。

这些都一度让人们以为,党和国家是好的,那些性乱开放的都是不知廉耻的底层人民。我记得小时候,总能听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学校里有精神病的女孩被她的两个哥哥轮奸了,隔壁家的大姐姐被自己的父亲搞大了肚子。这些乱伦的事情都发生在80年代的中国,不谙世事的我对这样的事情感到不可思议,也想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错,只觉得这个社会怎么这么乱。

到后来,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完全改变了人们的观念,言情小说里出现更多露骨的描述;电影电视里出现更多的床上镜头;社会上出现各种灯红酒绿的场所。人们不再认为这些事情有伤风化,甚至找到了人们性观念开放的根源,是西方社会美帝国主义腐化了我们的国家。

直到了解更多的中共历史,才发现中共伪善的嘴脸,表面上冠冕堂皇,暗地里男盗女娼。而这并非当今官场的潜规则,而是从延安时期就流传下来。

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受中共宣传的诱惑,一些年轻知识分子千里迢迢跑到中共老巢——延安,寻找所谓的共产主义乌托邦天堂。由于延安住房比较紧张,没有条件供结婚后的夫妇单独居住,因此男女双方要在一起,需要写申请,再交费五毛钱才能团圆一次。即便如此,也是供不应求。每逢星期六小客栈总是客满,大家都心知肚明,“礼拜六了!”

当时共产主义理论中最为吸引这些年轻人的,就是对传统家庭观念的摒弃,所谓的追求性解放。在马克思、恩格斯打造的乌托邦天堂里,妇女从家务劳动中彻底解放,生下小孩送到托儿所、幼儿园,交给社会抚养,吃饭有公共食堂。妇女在经济上获得独立,不再依赖男人,女人不再是男人的私有财产。那时候,家庭将逐渐消亡,婚姻的纽带也将松弛乃至解除,男女之间的关系将摆脱一切经济的或社会的束缚,完全取决于他们的感情和意愿。

俄国“十月政变”后,由此发展了“杯水主义”。所谓“杯水主义”,就是说男女之间发生性关系就像用杯子喝水一样稀松平常,想换就换。中共成立后,也全盘接受,无论是在瑞金苏区,还是在延安时期,都开始流行“杯水主义”,临时夫妻现象到处都是。

据说,最平常的事情就是“打游击”,也就是一个男的碰见一个女的,问一声:“打个游击吧?”女的说:“好吧。”随即,两人就可以上床。这样的行为,当时受共产党理论蛊惑的人并不以之为耻,而中共高官则是首先起了“模范带头作用”,中共高层性关系混乱的现象自中共成立后就成为常态,延安时期更是登峰造极。我曾经在共产共妻那期节目中跟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共高层相互之间复杂混乱的男女关系以及多次换妻潮。

因为杯水主义的盛行,当时延安治疗花柳病的药品需求量太大,甚至引起国民政府的注意。1937年李克农担任中共八路军驻京办主任,负责领取军饷、医药、物资等。一次,国民政府主管部门审核八路军的医药清单时,发现其中治疗花柳病的药品数量多。经办人员就问李克农:“难道贵军中得这种病的人很多吗?”李克农医药知识不多,了解情况后,顿时觉得尴尬……便向对方解释道:“我军是人民军队,与群众关系如同鱼水,卫生部门不但给指战员看病,也要给驻地的老百姓看病,陕北经济落后,农村卫生条件差,群众中得病的不少,所以多报了些。”

花柳病就是性病,李克农将原因甩锅给农村卫生条件差,是群众得病需要。而真相是,中共党员在延安的淫乱造成了性病盛行。

据说当年延安的窑洞,几乎天天晚上开舞会,领导身边都是“要求进步”的女青年。也正因为延安时期的这种做派,王实味、丁玲来到延安后,写下了《野百合花》、《三八节有感》,抨击延安的乱象,两人也因此挨整。

所以大家不难想像今天中共官场的淫乱现象,只不过是将中共的杯水主义一以贯之。大家还记得彭帅和张高丽的传闻吧?就算是被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的世界网球明星,最终也只能屈身与党的淫威之下,张高丽并没有因此受到任何有关作风问题的批评和处置。倒是那些明星嫖娼案,一个接一个,成为中共批判的对象。可见,嫖娼或包二奶都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谁在做这件事情。同样的事情,如果是中共高官,那就永远掀不起风浪,如果是明星,可以根据需要拿出来炒作,如果是地方官员,可以适当用来作为反腐典型,以正视听。

那些当事女性,几乎每一个都身败名裂,成为人们唾弃的对象,而那些当事男性,不论多大的官职,最终都隐没在党媒背后,然后继续被重用、升迁。

我们来对比一下这新时代的四大美女和2022年被历史铭记的四位女性:唐山四女、广州下跪女、铁链女李莹、白纸运动的李康梦。有网友将他们的照片做成了2022年的纪念邮票。我在推特上说,这四名女子代表了中共治下女性(其实是所有人)的悲惨的命运、被践踏的尊严、遭遇的人性冷漠和忍无可忍的反抗。

同样是女性,新四大美女主动选择了睡赢,而这四位女性无法选择的被欺凌,被消失。但她们的命运都摆脱不了中共的魔掌。即便是有才能的女性,在中共的体制里,如果没有强大的背景,就只能用出卖肉体和灵魂的方式来获得升迁。从某种意义上说,她们早就失去自我,活成了自己不喜欢的人。哪一种命运更好一些呢?在我看来都是很可悲的。这也说明,在中共这个邪恶的肮脏的体制下,女性的命运注定了不可能好,新四大美女选择了与狼共舞,最终也不过是成为大众笑柄;唐山四女可能只想岁月静好,却难逃警匪一家的黑手;小女孩李莹从没想到,自己的人生还没开始,就被套上铁链和枷锁;而李康梦,是最有勇气的一位,她选择了反抗,却终究消失在大众的视野。

这就是中共治下女性的悲哀,其实也是整个社会的悲哀。

因为即便你不是女性,你也有母亲、妻子、女儿、姐妹,这些人都是你的至亲,她们的命运也同样会牵动你的心。她们的悲哀也同样是你的悲哀。

人往往比较容易看到那些显而易见的悲惨,而对那些表面上光鲜的悲剧很难察觉,甚至还有人会认为是这些女性抢走了他们公平的机会,或者因为妒嫉这些女性可以走捷径上位,而发出各种嘲笑讥讽,看起来似乎将这些女性当成了发泄的出气筒。却并没有意识到,谁才是真正造成这种现象的罪魁祸首,当然也并不是说这样的女性有多委屈无辜,毕竟那也是她们自己的选择,但对比起那些道貌岸然的中共官员,她们也不过是受害者,只不过受害的形式不一样罢了。祸国殃民的罪魁祸首是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薇羽看世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