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告寻胡鑫宇 富翁被猪仔中使馆不救(视频)

发表:2023-01-04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们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

2023新年伊始,接连有大事发生。其中,万达登出滚动广告寻找胡鑫宇,富翁被绑架成猪仔中使馆不救,印度战机救国人以及病毒继续清理中共党徒、蓬佩奥呼吁制裁中共等情节极为震撼,我们给大家分享一下。

万达登出广告寻找胡鑫宇引发热议

2023新年刚刚来临,北京街头人来人往、非常热闹,只见街边的万达剧院前的灯柱广告上挂出了“寻人启事男胡鑫宇”的广告,非常醒目,来来往往的车辆及行人老远就能看到。再看万达剧院的广告牌上,胡鑫宇失踪前的照片给人留下欢快活泼的男学生的身影,可是令人揪心的是,这个小伙子胡鑫宇现在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再看万达影院大门上面还有滚动的字幕,上边写着:“胡鑫宇,2022年10月14日在江西上饶致远中学封闭式学校莫名失踪。”

看到这情景,网友们赞赏万达影院的老板、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和其子王思聪还有良心底线。这位毕业于伦敦大学、来自辽宁大连的王健林,旗下的电影公司全名为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B座11层。

看到这一系列广告的人们在新年到来之际,都在奔走相告此事,同时引发人们继续关注胡鑫宇以及在中国大陆所有被拐卖失踪的妇女儿童青年们。

据相关信息显示,在中国大陆这种拐卖人口的犯罪行为极为嚣张,甚至是多次从大陆传出的视频中看到,一些妇女儿童青年们居然在繁华的街路上就被劫持到车里。被劫走的人们命运多是极为悲惨的。其实,中共政府对这些犯罪行为的处罚是非常轻的,他们甚至还对这些犯罪行为知道的很清楚,也知道有相当部分的器官就是来源于这些人的身体。可以说,这种悲剧的源头就是中共恶党,他们的官员以及医院等都是有分成和利益关系的。

富翁被猪仔中使馆不救印度战机救国人

在中国大陆人遭遇危险时,中共政府居然漠视不管,而印度则截然不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谁也没有想到曾在贵州多家电视台的电视购物频道从事经营工作,又创办了自己的旅游品牌公司,在全国拥有了142家门店,身家上千万元的老板幸卫林却被绑架成了“猪仔”。这场噩梦是从2022年9月开始的。

2022年9月,幸卫林在出差途中遇到了一个旅游行业的同行,幸卫林决定赴泰国考察。这位“旅游行业的同行”就值得大家注意了,对于花言巧语的陌生人,一定要警惕。

一切都准备妥当后,幸卫林订好了机票直飞泰国。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后,万没想到,他刚刚一下曼谷的飞机,有人就在他旁边走过,随即他就被烟雾迷晕了。

此时的他不但没有了反抗能力,还没有了意识。就这样,他就迷迷糊糊的被人拉走了。等他清醒过来时,才意识到被绑架了,可是此时他已经被控制了,就像被抓进监狱,被人看管,失去自由了。而且还必须违心地听命于人家的摆布。但他还算幸运,没被摘器官。但他被迫要去网上引诱其他人出来或诈骗其钱财等。

渐渐的他知道了,他是被绑架者卖到了泰缅界河对岸的妙瓦底地区,被迫从事诈骗犯罪。妙瓦底,是一个近几年在国际上臭名昭著的地方,被称为“猪仔地狱”,受到国际刑警组织和各国媒体的高度关注。

由于他表现的很听话,渐渐的那些人对他就放松了监管。这样,在2个多月后的一个凌晨,他趁周围人不注意时,溜出房间,他爬上了5米高的墙上,不顾一切地翻了出去,造成多处骨折。小腿都变成了黑色,不能行走,需坐轮椅。

没想到之后他又被那里的不良村民、黑警察、土军官们多次试图转卖。后来,被缅甸的好心人收留。

这样,幸卫林用工作手机与国内联系上。他的儿子、姐姐向警方报警,并向中共驻缅甸大使馆求救,得到的冷漠回复是:“只能自救自度”。幸卫林每天给中共驻缅甸大使馆打电话求救,但是依旧是不理他,他说“已经打了100多个电话”,但依然没有消息。

后来,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他在移民局,要拿到一张回国申请表,中国大使馆居然收他1,600泰铢(330元人民币)。最后他回国时的机票也被中使馆收了2万人民币。

当家人向公安机关报警时,公安人员认为幸卫林是主动去境外从事诈骗。

这样,幸卫林在2022年12月21日的朋友圈中,用9张照片和1,700多字,讲述自己在缅甸和泰国的遭遇。后来,他又联系上了在曼谷经商的几位好心华人,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同时,幸卫林还披露了在泰国的见闻。他说:“在泰国移民局的监狱里,有几十个中国同胞被关了2个多月都未能回国,求助大使馆均无任何回复,而且证件也是卡在大使馆处,等待大使馆的回国证明才能买机票回国。”

而且,更令人震惊的是,同样是对国人被绑架的事情,与中共大使馆处理态度截然不同的是印度政府。幸卫林在2022年12月21日晒出的信息中还披露了一件重大的事件。

他说:“我遇到了大批的印度人,他们很自豪的告诉我,他们的政府向妙瓦底当局发去最后通牒,如不无条件释放所有的印度公民,他们将派战斗机轰炸妙瓦底,所以所有的电诈园区正在全部释放印度人!”

看到这里,我们真为印度人有这样好的政府而为他们高兴。人家才是真正的人民政府,人家才是真正的为民众谋幸福。难怪有网友曾说过:下辈子宁可转生成动物也不愿活在中国!的确,中共从来不顾民众的死活。

病毒继续深化清理中共党徒

大陆社交媒体在2022年12月30日传出中共上将宋清渭的讣告,是由其曾经的下属发出的,称宋清渭因为染疫,于12月27日17时12分死于山东济南的960医院(原济南军区医院),终年93岁。

在第二天的12月31日,中国摄影师王鹭佳也发微博悼念,自称是宋清渭老战友的儿子。后来此微博疑似删除。据悉,在中国大陆,在新一波疫情肆虐下,中共党员、各界名人成批量的死亡。有的中共官方公开了他们的讣告,但一些中共现役军队高官或涉及敏感信息的官员的死亡消息疑遭中共封锁。目前此消息还有待进一步证实。

还有网友披露2023年1月1日凌晨,微博认证为“资深媒体人”的凯雷在微博发图文表示,原济南军区政委宋清渭上将,93岁,感染新冠在山东病逝。有网友称中共高官们死的好,早该死了。

据公开信息显示,宋清渭(原名宋清湖),1929年3月出生,高中文化,山东陵县人,上将军衔。曾任中共济南军区政委、党委书记。

2022年12月29日,多名微博大V在微博发文披露,58岁的中共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部科技委副主任李君龙感染新冠死亡。其中一人说,曾和李君龙吃过几次饭,得知此消息很震惊。中共官方至今未置评此消息。

2023年1月1日,中央民族歌舞团发布讣告称:蒙古族声乐表演艺术家、中央民族歌舞团男团高音歌唱家拉苏荣,因病于2022年12月31日23时47分在北京病逝,享年75岁。

“讣告”强调,拉苏荣是中共党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一级演员,“人类口头与非物质遗产中蒙两国蒙古长调民歌和继承与保护工作委员会中方首届首席专家”等,但未披露拉苏荣的具体病因。

资料显示,拉苏荣1947年6月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1962年考入了内蒙古自治区艺术学校,之后进入中国音乐学院读书。1979年,拉苏荣与前中共总理周恩来的侄女周秉建结婚。1994年,拉苏荣和妻子来到北京,拉苏荣被调入民族歌舞团任男高音独唱演员。

从艺40年来,拉苏荣参加过3,000余台文艺演出,多次为毛、邓、江等中共前党魁和国家领导人进行专场演出。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他,演唱过为中共粉饰太平的《民族大团结》《啊!草原》《北疆颂歌》等众多“红歌”,被官方冠为“新中国第二代蒙古族歌王”。

自20世纪60年代起,拉苏荣开始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地方广播电台录制蒙汉歌曲,数量超过500余首,并为10多部红色影视剧和电视节目演唱过主题歌及插曲,许多歌曲获官方颁发奖项。

拉苏荣病逝的消息传开后,90后唱作女歌手诺尔曼发文悼念,并在晒出两人的合照时配文道:“上个月刚在一起。”合照中的拉苏荣,看起来红光满面,而且笑容灿烂,看上去身体硬朗。岂料才过一个月,就传出病亡消息。网友纷纷感慨“也太快了”。

由此也再次看出,为中共站台、涂脂抹粉、唱颂歌的人,也陆续在淘汰中。他们在帮助中共洗脑欺骗民众,其罪恶也是不小的。

截至2023年1月1日,中共官方公布的COVID-19死亡人数为5,249人,而且官方已停止全民核酸检测,不再公布新增感染人数,其死亡数据的统计标凖也和大多数国家不同。外界一直质疑中共官方数据的准确与透明。

中共卫健委过去3年来负责汇整染疫数据。中国现在出现疫情大爆发,但官方每日通报的新增病例仅约数千,甚至新增死亡病例只有几例或为零。不过,各地的停尸房和火葬场却异常繁忙,无法处理突然激增的尸体量。在2022年12月底,百度对“殡葬服务”的搜索量翻了两番,达到了比之前最高值还要高出64%的比例。

在2023年1月2日,前美国国务卿麦克‧蓬佩奥(Mike Pompeo)在推文呼吁,拜登政府或国会要习近平和中国共产党为掩盖COVID-19(新冠病毒,俗称中共病毒)疫情担责。

他在1月2日的推文中说:“到2020年春天,本可控制的疫情已经变成了全球大流行病。但中共继续将世界蒙在鼓里。”“中共永远不会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世界行为者。但超过100万美国人死于COVID,还有无数人在大流行期间失去了他们的生计和亲人,中共踩在辛勤工作的美国人背上建立财富和权力。”

蓬佩奥呼吁拜登政府追究习近平和中共的责任。

好,关于今天的这些话题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您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

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