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金星水瓶:凸显搞怪的价值(组图)

发表:2023-01-03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星
金星是价值之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月2日到1月8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1月3日周二金星移动到水瓶

这一周有一个重要星象的移动哦,那就是金星。金星在1月3号周二的时候呢,就会移动到水瓶座了,金星是价值之星,那当然到这里就是来肯定凸显搞怪的价值。水瓶座是一个管颠覆,或者是管群众、管活动、管社群的一个星座,所以金星来到这里。你有没有社群魅力呢?或者是你有没有热衷于参加很多的活动呢?事实上,当金星来到水瓶,我觉得也是人际关系很活跃的时候,所谓的人脉这个时候就凸显出来,如果你人缘很好,你平常就有跟很多圈子有挂勾的话,你现在应该是忙翻了,这一次的金星水瓶会到1月27号,也就是过年之后。所以我相信人缘好的人是很抢手的,那此时此刻当然所谓的网络、发明、,颠覆传统的一些东西,也都会更加地被重视,所以也是告诉我们勇于颠覆。不过不要忘记了,摩羯能量也还是很强,而且水星逆行要跟我们的太阳相撞了,所以这是一个既搞怪又讲究专业跟传统的时刻,所以就算搞怪也请让专业的来,那我们也欢迎。专业门,各个突破自我,然后把你们跟新时代应和的东西端出来,而不是要让网红们,或者是年轻人们专美于前,好不好,就算是旧酒装了新品,也就是新的效果。

个别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累的:牡羊、金牛、狮子、天秤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实在事业工作上比较多人情的牵绊,或者是的确有很多摊的聚会,每一个都有求于你,你该怎么办呢?我个人觉得你需要保护机制,譬如说带一个会拒绝的人在旁边,或者是很多事情推给大后方,这样对你比较好。那么在感情方面,你也是有这种滥情的迹象,比如说对谁都很和善,自然感情就会有点麻烦。是要小心,因为你没有那么喜欢。

金牛星座朋友在事业上,可能会有比较挑剔的情况。一个是你被挑剔了,那当然很不爽,一个是你对自己要求很高,所以你怎么样都觉得不够好,那这也是一个需要折冲或需要花点时间去搞定的一个状况。感情方面比较容易感到失望,比如说对方怎么不懂你的心和他的做法,你已经讲很多遍,他为什么还是这个样子,那这一点我觉得是感受的问题,也许对方觉得他做到了,所以互相沟通一下。

狮子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比较容易接收到批评、拒绝,不是很喜欢,那加上你又很在乎、很在意,所以这一周是有一点情绪挫折的一周。那么在感情方面,跟另一半之间,我觉得你也是很容易陷入比较悲观,或者是比如说相处的机会变少。然后对方的反应不如预期,这一类的蛮内心戏多的时期,请记住,只要是内心戏,那你就要赶快跳出情绪,看看对方是不是真的如此。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会有忘东忘西的情况出现,所以你是不是水星停滞的关系,害你心事太多,然后就没有办法专注呢?那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你可能有点粗心大意,或者是该小心的地方,一个不注意就错过了,那这个都会使得别人觉得你在跟他过不去,这个就误会大了,真的没有必要。

水瓶座
水瓶星座最近要好好的算一下钱的问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稳的:处女、天蝎、射手、双鱼

处女星座的朋友其实在事业和工作方面,最近有一种小委屈,那其实这个小委屈多少有一点是你太贴心,所以你自己自动让步,有时候是没有必要的,该要求就要要求。那么在感情方面,最近的确是走能原谅就原谅,能放下就放下的路线,反而是和谐的,因为对方真的没有恶意。

天蝎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你比较挑剔。所以很多机会,你是犹豫的,因为你也很怕自己做不好,然后你也很怕机会不对劲,所以你会花一点时间去调整,花一点时间去搞清楚。感情方面,由于你现在在评估的状况多一点,所以对一段感情你有比较多的反思,更重要的是你会反思自己,很怕自己是不讨喜的,会做很多调整,我觉得对你来说是好事。

射手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上,可能会跟不熟的人有互动。这个的确会让你有点紧张,因为会打破你的舒适圈,不过没有关系,现在就是每个人都要打破自己才行。那么在感情方面,你也会比较多忧虑,你很担心对方是怎么想的,就是你忽然在意起别人的评价来,虽然嘴上很逞强,但我知道你很脆弱。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事业工作上,其实你蛮胸有成竹的,重点是你事必躬亲,所以你并没有卸下重担的感觉,这一点既是好事儿,也是累到自己的坏事。那么在感情方面,其实我觉得你是头脑清楚的跟务实的,虽然不够浪漫,可是蛮安全的,你的想法是对的,继续下去。

赞的:双子、巨蟹、魔羯、水瓶

双子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会有很多新朋友、新的方案不断不断在你的生活当中出现,那你自己本身也有一种的确有焕然一新的感觉,这个直觉是对的,我也鼓励你,所有的新都非常的适合你,而且你也会很喜欢你,比你想像中不守旧很多。那么在感情方面,既然是走新的路线,也欢迎你多认识一些新朋友,那些新朋友可能都可以在意识上或者是说法上刺激你,那你会学到很多。

巨蟹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可能会有签约、谈合作并且谈到很多细节了,一定要守住你的底线,千万不要随便让步,你其实可以获得很多。那么在感情方面,尊重你与否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不能总是你体贴他,他也要体贴你。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有一飞冲天的趋势,首先你自己是够专业的,这一点你很有信心,然后再来是别人有没有尊重你,他如果尊重你,你说什么他都是OK的。那么感情方面请发挥你务实的魅力,有些人有能力没能力,的确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千万不要说你是现实的,这个现实是对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方面可能最近要好好的算一下钱的问题,这真的是一个有点尴尬,可是又很务实的部分,不过如果你好好的算清楚,别人就不敢凹给你,也不敢占你便宜了,你反而是进帐很多的。那么在感情方面,你的某一种原则的确是值得坚持下去。合则聚,不合则散,我们也要潇洒一点。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