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巨型广告 陶杰嘲创意高,比黄沾厉害(图)

发表:2022-12-16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务处在红磡隧道入口处悬挂巨型广告,上面写着“你今日畀人呃咗未?”。(图片来源:陶杰FB截图)
香港警务处在红磡隧道入口处悬挂巨型广告,上面写着“你今日畀人呃咗未?”。(图片来源:陶杰FB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16日讯】最近,香港警务处在红磡隧道入口处悬挂巨型广告,上面写着“你今日畀人呃咗未?”(你今天被人骗了吗?)事件引发网民热议,时评人陶杰也在FB上发文,讽刺表示:此广告标语十年来最新鲜,创意之高,比黄沾还厉害,我给一百分。

这个广告内容一共只得20个字:“你今日畀人呃咗未?宁愿你话我mean,都唔想你受骗。”广告词下面还附有18222“防骗易”热线,而广告词的右下方就配有一张正在燃烧的面值1000元的港币。

广告来自警务处,被指极具讽刺意味。因为今时今日的香港政府已失去公信力。在市民眼中,政府官员才是专业行骗者,他们口口声声强调香港还有“一国两制”,香港奉行法治,香港拥有言论自由,香港回来了等等。

学者陶杰在FB发文,力数中国人被中共欺骗的历史:“一亩田可种万斤粮、十五年超英赶美、绝不会走文革回头路、改革开放一百年不动摇、与病毒共存是西方灭族大阴谋、科兴有效过复必泰、沙特阿拉伯已经签署人民币石油贸易协议、东升西降、北京模式取代华盛顿模式、佩洛西一旦进入台湾其飞机即会被我方击落、食莲花清瘟有效过必理痛、板蓝根顶瓜瓜⋯⋯”

陶杰讽刺表示:“你今日畀人呃咗未?”广告标语十年来最新鲜,创意之高,比黄沾还厉害,我给一百分。

有不少网民留言回应表示,此广告经陶杰正常解读后,有犯《国安法》之嫌疑。也有网民感叹:整个香港都已变成诈骗城市,所以才有此广告!不过不知道这个巨型广告又要浪费纳税人多少钱!

责任编辑:李松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