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而然 美国双胞胎姊妹成绩总是相同(图)

发表:2022-12-0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胞胎 姊妹 493186354
双胞胎在外观与行为上时常令人难以分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距今6年前,考入医科大学梦想成为医师双胞胎姊妹,她们一直以来都有着近乎相同的行为举止,并总能在考试写下相似的答案与取得相同的成绩,却因此被校方指控作弊,并受到种种压力而离开原本充满希望的校园。

近乎相同的答案与行为 来自校方的作弊指控

公元2016年时,生为姊妹的凯拉与凯莉,她们成功被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录取,满心期待着能在未来实现成为医师的梦想,没想到她们在入学那年就遇到改变一生的挫折。

凯拉与凯莉在某次考试被安排坐在同一张桌子,考试结束的2个星期后,她们接获校方通知,学院指控她们做出作弊的行径。考试时,姊妹两人相隔不到2公尺的距离,不过凯莉表示几乎不可能看见对方的电脑萤幕。当时凯莉对学校董事会表示,自己与凯拉在从前相似的考试中,作出的答案与成绩也差不多,代表这并不是由作弊产生的行为。

原以为提出解释后,校方就会撤销指控,不料在1名教授查看她们先前的成绩后,反而认为她们是持续性地合作作弊。监考人员被要求从监视画面仔细观察她们的行为,注意到两人会不停地点头,感觉是向对方发送信号,还有其中1人将1张纸翻到桌子上,认为这样能使另1个人看见。对于监考人员的发现,凯拉在采访中表示她们只是在对自己萤幕画面上的1个问题点头,她与凯莉会有相似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行为举止。

不过这些回答却在荣誉委员会眼中是“荒谬”的说词,后来姊妹俩向学院院长雷蒙德·杜布瓦上诉,学校在1个星期后放弃对她们的指控。虽然凯拉坚持自己没有作弊,甚至在当时因为脑袋一片混乱,一度不停地落泪,情绪无法控制,不过学校的指控已经使她们被贴上挥之不去的“标签”。

凯拉与凯莉在学校中变得不受人欢迎,被同学们认为她们学术“不诚实”。她们的名字甚至出现在当地与全国媒体上,开始连朋友们都与她们疏远,曾有2次对2人的婚礼邀请都取消。

种种因素对于凯拉与凯莉的人生造成不可抹灭的伤害,她们在校园里能感受到明显的敌意,于是在院长的建议下,选择离开这原本对她们是充满希望的学校。

挽回声誉的准备与诉讼 双胞胎相似的秘密

公元2017年,凯拉与凯莉对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提起诉讼,而这次她们将讨回自己失去的声誉。在此之前,姊妹俩选在不同的日期与点参加美国高考的考试,并且获得相同分数。回首高中时期,两人的分数与考卷上写下的答案,同样具有非常高的相似度,与大学的情况近乎相同。

1名发现两姊妹惊人之处的教授为她们写了1封辩护信,信中提及自己曾在她们到大学以前的某次考试中负责监考,当时两人分别坐在教室的两端,但她们提交的考卷却写着完全相同的答案,并且上面的错误都一模一样。

加州州立大学富勒顿分校的心理学家与行为遗传学家的西格尔教授在这次为两人辩护并出庭作证,她表示针对双胞胎的作弊投诉在高中十分常见。据西格尔教授所说,她们相同的行为模式是与生俱来的,并在同样的环境成长茁壮,可以说是天生拍档。假如姊妹俩今天写下不相同的考试答案,她才会感到震惊。

最后法院裁定,凯拉与凯莉的答案相同,是源自她们在基因上倾向于表现相同,因此判决学校需要赔偿150万美元。对于姊妹俩而言,陪审团宣读判决是她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因为她们终于被证明是无辜的。

被迫放弃医科大学的道路后,凯拉与凯莉到其他学校攻读法学,同样在入学考试取得相似的成绩,后来都在公元2021年时毕业。现在她们不仅都是律师,而且还是同间律师事务所的同事,并在那里接手与自己数年前经历的诽谤案件相似的案件。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