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网追问:她在哪里注册公司 疫情就爆发?(图)

作者:文龙 发表:2022-11-28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篇寻找35家核酸检测公司老板张珊珊的文章引发中国网络热议。
一篇寻找35家核酸检测公司老板张珊珊的文章引发中国网络热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龙综合报导)11月27日,一篇寻找35家核酸检测公司老板张珊珊的文章引发中国网络热议。而刚刚成立了3个多月的核子华曦实验室,因为对核酸检测结果录入异常遭官方通报,也和张珊珊有关联。

港台时间11月27日下午,一篇名为《拥有35家核酸公司的张珊珊是谁?》的文章在中国网络上广为流传,该文章很快被封杀。文章质疑这位名叫张珊珊的人,注册了35家核酸企业,地域涉及全中国,而且大多数是在近几个月内注册的。特别是哪里有她的公司,哪里就有疫情。甚至是刚注册没几天,当地就开始全员核酸检测

11月28日,综合中国大陆媒体报道,近日,因待转运感染者健康码显示为核酸阴性一事,兰州核子华曦实验室有限公司被官方通报。这一事件可谓是“拔出萝卜带出泥”,“一核酸公司实控人今年注册了16家核酸机构”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一时间,张珊珊、张核子成了风口浪尖上的人物。

同时,“全民寻找张珊珊,彻查核子华曦”活动在中国的社交媒体--抖音、头条、快手、微博上迅速蔓延。

上面提到数十家公司遍布全中国,几乎在各省的省会和重要城市注册。但张珊珊并不是老板,只是监事。而这些核酸检测公司的背后,唯一的大股东都是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张核子。

据统计,张核子旗下62家公司里有33家的监事是张珊珊。在张珊珊的名下,关联着三十几家核酸检测公司,还间接控股81家公司,这些公司几乎全部都是生物科技、医学检测公司。

网络资料显示,张核子1990年考入中国医科大学学习DNA鉴定。硕士毕业后,他被深圳市公安局以高新技术人才引进到深圳工作,并筹办中国最早的DNA鉴定中心。

2000年前后,张核子离开公安局涉足房地产业。2012年,张核子成立核子基因。另外,公开资料显示,张核子弟弟张原子也从事基因行业。

有民众呼吁:如果核酸和方舱,变成了一门生意,疫情就永远不会结束。必须斩断相关利益链,大家才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气。 ​

过去三年来,核酸检测似乎成为中国老百姓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北京当局坚持“清零”防疫政策下,核酸检测业务利润丰厚。

诸多信息揭露,中国存在官商勾结利用核酸检测发财的问题,例如,今年2月,网上流出一段疑似哈佛学者黄万盛在私人聚会上的谈话录音,指出中国核酸检测和疫苗研发接种,都被中共权贵利益集团利用来大肆敛财。如中国某集团公司,仅靠核酸检测一项就赚了6700亿元人民币。

另据部分有COVID-19核酸检测业务的上市公司报告,年初至今的净利润增长飙升,其中,一家名为“九安医疗”的公司以32000%的增长率位居榜首,其次是“睿智医药”,净利润增长率为680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