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意识产生共鸣 人类可以与神交流(图)

发表:2022-11-23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16:9)
频率校验好了,在宇宙中,人类可以与神交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共振原理

专业歌手对着麦克风慢慢飙高音,不远处一只玻璃杯忽然开始抖动,很快,啪,碎了。清脆的爆裂声中,台下观众个个看得目瞪口呆。

杯子的确是被歌声震破的,秘诀在于运用了“共振原理”。当歌手发出的音频跟杯子的共振频率一致的时候,就能让玻璃产生大幅度的震荡,最后导致破碎。表演前歌手会事先敲敲杯子,找出杯子的固定音频,然后在哼唱的时候慢慢调高自己的音频,最后达到跟杯子音高一致,这时杯子会跟歌声产生共振,放大声波的能量,最后把自己震碎。杯子能不能破,完全依赖于歌手对声音的辨识能力和对自己声带的掌控能力。

与宇宙沟通 

曼德博是1924年出生于波兰的数学家。他认为自然界的许多物体,整体和部分都有“自相似”的特性,这就是“分形”的概念。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就是宝塔花菜,每一个细小的花蕾都是整棵花菜宝塔形的形象。

而且自然界中许多通常被认为是粗糙或混乱的事物,实际上也都具有“自相似”的特性。曼德博常举的一个例子就是海岸线。把一小段海岸线放大10倍或者100倍后,会跟整体海岸线的形状看上去非常相似。

再比如说,天上飘过一朵云彩,看上去既不规则,也不稳定。然而,科学家们却发现,把云层放大后观察,局部的形状跟整体有着相同的图案。这种相似性甚至在缩小到百万分之一的区域中也一样存在。

而在生物领域,分形更是经常出现。研究人员在神经细胞,人体中由肌动蛋白组成的纤维结构,还有细胞在迁移的过程中,都发现了高度“自相似”的分形现象。目前来讲,分形现像在细胞生物学中无处不在,从蛋白质到细胞器,再到整个细胞都可见到。

曼德博后来提出,小到人体血管和肺的结构,大到一道闪电,甚至宇宙中的星系,都有着这样的特性。当他用数学模型完美呈现出分形的“自相似”概念后,整个科学界都震惊了。因为曼德博似乎是用数学的方式证明了佛家“一花一世界”的说法并不仅仅只是一种修炼人的心境,更有可能是一种现实的存在。

对佛家文化颇有研究的海华也认为是如此,说分形的存在让人在“一粒沙中看到了无限”。以分形的概念来理解,这个看上去杂乱无章的世界其实是有序的,每个部分都有自己从微观到宏观的一套存在模式。其实在量子力学的概念中也是一样。在量子的世界中,整个世界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是由小的部分合并连接起来的,是动态的,也是流动的。

在这样的世界中,一朵花可以是一个世界,一个人也可以是一个宇宙,或者是某个大宇宙中的一个分形。所以当频率一致的时候,我们很自然就能跟那个更大宇宙中的能量意识产生共鸣。这就像是音叉和钢琴的关系。调音师调音的时候会敲敲音叉,音叉会发出中音C的乐音,然后调音师把音叉放在钢琴的音板上。如果钢琴中央C键的音准校验得好,钢琴就会响应音叉产生共鸣,发出同样到声音。海华说,这或许就是人类可以与神交流的方式。

如果我们没法和那边沟通上,那就是我们的频率还没有校验好,多做练习,修正自己,或许将来某一天就可以了。而就像我们一开始看到的震碎杯子的实验,如果我们真能跟宇宙中能量巨大的的高级生命沟通上,我们能够获取的能量也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