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原公安局长落马“铁链女”案能牵出多少作恶清单?(图)

发表:2022-11-07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徐州市公安局原局长王巧全被当局宣布调查,在其任内曾曝光徐州“铁链女”事件。(图片来源:合成图)
近日徐州市公安局原局长王巧全被当局宣布调查,在其任内曾曝光徐州“铁链女”事件。(图片来源:合成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今年年初,江苏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被曝光,她被虐待,被多次拐卖,患有精神疾病却有八个孩子的非人遭遇引起全网震惊。此后,当地政府处理了一些基层公职人员,但未能平息民愤。近日徐州市公安局原局长王巧全被调查,引发关注。

中共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1月4日消息,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巧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审查和调查。

据官方简历显示,王巧全长期在江苏省公安系统工作,早期他曾在省公安厅历任:经济犯罪侦查处副处长,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副总队长,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副总队长,法制总队政委、总队长等职。2016年5月,王巧全调任江苏省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19年12月转任徐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今年9月,王巧全被调任江苏警官学院副院长。

在王巧全任职徐州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于今年1月28日曝光,持续引发海内外舆论关注。民间认为铁链女实际上是在12时岁被拐走的四川女孩李莹。在巨大舆论压力下,官方成立江苏调查组,否认铁链女是李莹,丰县、徐州市两级行政机构分别发布了五份通报均无法平息质疑声浪。在2月23日公布的通报中,仅处理了17名丰县公职人员,包括丰县委书记与县长在内。

外界认为,这只是当局抛出一些基层官员做“替罪羊”,而丰县以上的市级、省级官员并未波及。

在今年3月5日的中共人大会议上,中共总理李克强宣读的政府工作报告就表示,要“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行为,坚决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随后,在3月11日两会闭幕后的中外记者见面会上,李克强再次主动回应舆论关切的“铁链女”事件,并称“我们不仅为受害者痛心,也为此事感到十分气愤。”

之后的3月29日,王巧全的下属、徐州市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周涛被当局宣布调查。周涛落马后,大陆网易以标题《徐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被查,与“铁链女”有关?》的文章,暗示周涛是“铁链女”事件的又一“替罪羊”。

此外,江苏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左锁粉于4月8日被当局调查;5月28日,江苏省公安厅原副厅长程建东被调查。

根据史料记载,从丰县到徐州,以至于全国范围内的贩卖妇女、儿童的犯罪案件层出不穷。能够在网上曝光的,应该只是冰山一角,不知道还有多少铁链女、铁笼女,还在遭受着非人的折磨。中共当局为何不彻查?

对此,大陆前公安系统人士董广平对大纪元表示:“拐卖妇女是一系列的团伙作案,包括一些计生人员,公安局、派出所警察、基层干部、民政局都参与其中。因为打拐需要很多的经费,所以它不愿意办这种没有油水可捞的案子。”

董广平认为,如果这事件完全揭露的话,中共就失去了执政的道德基础。“这个案子如果细查的话,全国能查出无数的铁链女,他要查很容易,中共公安有大资料库,有基层组织,底下有派出所。但要查清楚,中共就彻底完蛋了。你中共几十年你统治,你是干什么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