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立冬到 想要把握好运趁现在(图)

作者:云淡风清 发表:2022-11-06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立冬将于11月7日到
立冬将于11月7日到。 (图片来源:Pixabay)

11月7日18点34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来临。有人说,如若立冬过得不好,恐将影响未来运势。这样的话到底有没有道理呢?另外,针对立冬转运方面,命理专家们又有何见解呢?一起来认识趁着立冬改变运势的几种方法吧!

立冬到来时的转运方法

关于立冬影响今后运气一事,命理专家郑博士认为,立冬过得好与坏,的确关乎运势。毕竟立冬标志了阴阳变化,同时影响着人的身体与命运,故需要调理化解。此外,除了阴阳,立冬也致使五行发生了改变。2022年立冬日的位理学分析为:壬寅 庚戌 甲子 癸酉。

日主天干为甲木,地支为子水,天地水生木,天气和地气相生,虽然气候出现了变化,但人们却也能先预防、管控自己的身体健康。除了因为天气干燥,需要慎防火灾之外,有些地区因为天冻地裂,还得要多多预防水雪之灾。换个角度来说,命理学与位理学认为,2022年的立冬需要木和火,因此,命理喜火、喜木的人,整体的运势相对较好。至于命理忌火、木的人,会碰上较大阻碍。

郑博士还要特别提醒大家:八字中喜木火的人,将在这个月接连迎来喜事。其中包括生肖属鼠、牛、龙、羊、狗的人;八字中忌木火的人,坏事将会接续而来,需要因人而异地化解。其中包括生肖属虎、兔、鸡、猴、猪的人。在谨慎之余,特别得注意情缘、财运两方面,避免遭逢厄运。

看完命理专家所言,你理应更加了解:立冬期间(11月7日~11月21日)一定得好好的度过,以利未来运势。

郑博士还建议,立冬期间,最好将床头放在南边或东边为宜,至于无法这么做的人,则可以改在床头一侧摆放一盏落地灯方可。另外,在此期间最好穿着红色、黄色、咖啡色的衣服为宜。

塔罗牌老师艾菲尔也透过脸书教大家要趁着立冬来几招转运方式。

艾菲尔表示,今年的立冬这是年尾交年运重要的节气,同时是年运交接的时候。因此,大家一定要把握在立冬这一天转运的机会。特别是在2023年犯太岁,也就是“生肖属兔、马、龙、鸡、鼠”的人,以及出生的黄历月份为“2月、3月、5月、8月、11月”出生的人,请准备使用癸卯太岁“皮时大将军”灵图。

至于这些犯太岁的人,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里,无论是在事业、爱情、工作、行车、旅游、出差、身体健康方面,都需要“老实一点”。

针对犯太岁的生肖,艾菲尔提及了“2023十二生肖的年运关键字”:

生肖鼠:“非”,2023年是非口舌,谨慎的一年;

生肖兔:“悲”,2023年是悲观负面的一年;

生肖龙:“变”,2023年是人际生变,纠纷的一年;

生肖马:“喜”,2023年是天喜桃花,粉色的一年;

生肖鸡:“耗”,2023年是力不从心,忙碌的一年。

至于在2022年受虎本命年影响的“生肖属虎、蛇、猴、猪”的人,在历经了一整年的天时不与丶劳心劳力及病痛后,将会在立冬时刻,逐渐出现好转。

癸卯太岁皮时大将军

最后,来认识一下明年的神灵太岁神--癸卯太岁皮时大将军。

“皮时大将军”乃是六十甲子神之一,汉族民间奉祀的神灵太岁神,他的名字叫皮喜,亦名皮时,名将皮豹子的儿子,自幼喜欢武术和谋略。

他于癸卯太岁北魏时期降生在渔阳(今天津市蓟县一带)。高宗以其名臣子,擢为侍御中散迁侍御长。吐谷浑部落入侵凉洮河(今甘肃省武威县一带),高宗诏皮时来担任平西将军,广川公,带领凉州诸军讨伐吐谷浑部落。当平定了边境之后,皮时又被命为使持节侍中,都督秦、雍、荆、梁、益五州的军事,他所到之处,申恩布威,百姓大悦,对他十分爱戴。

太和元年,刘准、葭芦戌主杨文度谋反,占领了仇池(今甘肃省成县西北),皮时率兵追奔西人,攻打葭芦,斩杀了杨文度,并将杨的首级传送至京城。皮时后来转任散骑常侍安南将军、豫州刺史。后来,皇帝下诏让皮时休息,但他后来却因为饮酒废事,遭到杖罚。待皮时过世之后,恢复官职,諡号“恭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