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预言梦 预见了全球性的大灾难(图)

发表:2022-10-28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海啸(16:9)
大海啸来了,房子都被淹没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龙树谅在1976年11月24日,梦到英国著名摇滚乐队《Queen》的主唱弗莱迪‧摩克瑞(Freddie Mercury),因为感染传染病而离世的新闻。

到了1986年11月28日,她又到了《Queen》乐队,所有成员的铜像都在,唯独主唱的不在。结果,到了1991年11月24日,媒体报导,弗莱迪因爱滋病引发的支气管肺炎去世。

龙树谅在1989年8月27日,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感觉自己是在一个山丘中,面前是一个像是隧道一样的洞窟,洞窟显得很昏暗,她坐在地上。这时她看到一个穿着浅蓝色夏日连衣裙的女子,光着脚站在她身边,可是龙树谅看不清她的脸。女子这位好像在说着什么,龙树谅也听不清。

做了这个梦之后,有一天龙树谅就心血来潮要去横滨的一个公园找找灵感,虽然她住在横滨,但是却从来没去过那里。结果就在那个公园,她看到了自己梦中的山洞。这个已经就够奇怪了,可是一周之后的一则新闻,更是让龙树谅大惊失色。

新闻报导称,一名年轻女子在洞中丧命,而公开出来的遇害者的衣服和特征,竟然与龙树谅梦中的一模一样。

对于预言梦,人们一般都会关心时间。龙树谅发现自己的预言梦在时间方面也很有规律。如果在梦中没有明确的时间,那么一般就会以第一次做梦时的日期,加上5年、10年、15年等等这样5年的倍数应验。比如之前说的,《Queen》乐队主唱逝世的事件就是预言梦之后15年发生的。

龙树谅在1992年8月31日梦到了英国戴安娜王妃,结果5年后,也就是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王妃在巴黎出车祸去世。不过,如果在梦中梦到具体的时间,那么就是以梦中的时间为主。

龙树谅说,有这种预言梦本事的可不止她一人,很多人都有,只是自己记不得了而已。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第一次到某个地方做某件事情,就非常明确地觉得“咦,我怎么感觉来过这里,做过一模一样的事?”这就很可能是在梦中穿越时空,真的提前到未来预演了一次。

大海啸

龙树谅说,自己从10几岁就开始做大海啸的梦。每次被大海浪惊醒后,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都非常真实清晰,令人难以忘怀。

在大海啸的梦中,龙树谅感到到处都在地震,海水突然消失了,在那之后,出现了像飞机的轰鸣声,像是从地底发出的一样,越来越近,最后出现巨大的海啸。这时,龙树谅在梦中醒了。原来这是一个梦中梦。她听到人们四处逃窜的声音,看看手表,显示是5点左右。走出门,发现街景很怪。路不见了,甚至有三艘船出现在人行天桥前。随后,她就真的从梦中醒来了。

龙树谅1981年做这个梦时,还没见过那座人行天桥,不过后来却找到了很类似的地方,那就是后来新建的、在横滨矶子车站前的天桥。

而且矶子车站旁边就是港口,真的发生大海啸,海水漫过来,有船停在这里也不奇怪。

那么时间呢?龙树谅说,自己在大海啸的梦中穿的是夏天的短袖衣服。而且在另一个梦中,她梦到2025年会有涉及全球的大灾难,荒芜龟裂的大地,突然裂开了口子。到了2021年,龙树谅的梦又更加明确了,日期是2025年7月。梦中她以俯视的角度从天空鸟瞰地球,这时日本和菲律宾中间的海底裂开了,有东西喷发出来。海面巨大的海浪向四面八方扩散而去,太平洋周围的国家都受到大海啸袭击,这次海啸的高度是311大地震引发的海啸的3倍左右。而且似乎地壳都因这场灾难而改变,龙树谅梦中看到从香港到台湾,一直到菲律宾都变成了互相接壤的状态。

结合这几个梦,龙树谅自己解读,2025年7月会发生一场全球性的大灾难,引发惊天大海啸。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