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10年 Lulu首夺金钟奖(图)

发表:2022-10-22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ulu(黄路梓茵) 金钟奖
第57届电视金钟奖节目类21日晚间颁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由黄子佼、Lulu(黄路梓茵)拿下,这是Lulu入行10年来首度获奖。(图片来源:Gene Wang/Getty Images)

第57届电视金钟奖节目类21日晚间颁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由黄子佼、Lulu(黄路梓茵)拿下,这是Lulu入行10年来首度获奖,她落泪说,很高兴花10年从台下第一排走上舞台。

黄子佼、Lulu今年以共同主持的节目“婚礼歌手”获得综艺节目主持人奖,黄子佼在颁奖典礼前还向Lulu承诺,若得奖将送她爱马仕包。Lulu获奖后也在台上乐喊“得奖要给爱马仕!”黄子佼则幽默说会送“爱马仕的皮…带。”

Lulu今年同时以“综艺大热门”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当颁奖人高怡平及许效舜宣布得奖人后,Lulu立刻落泪并拥抱黄子佼,而“综艺大热门”主持人吴宗宪也热烈鼓掌,陈汉典则红着眼眶为搭档开心。

黄子佼大方地将致词时间让给Lulu。Lulu致词则数度哽咽,拿出手机看得奖感言时,手还不断颤抖,她说:“我没想到拿奖是这个感觉。”

Lulu说,她很幸运能遇到黄子佼这样的好搭档、好师父,能在她开心时为她鼓掌,难过时为她开导。除谢谢另一档节目的搭档吴宗宪、陈汉典外,她也特别唱名感谢过去的老板及经纪人,“有他们的发现,我才能一路走到今天。”

Lulu表示,今年是她入行第10年,每年坐在第一排时都觉得离台上很近,每次听到得奖人喊自己没心理准备时,她其实都已经准备好了,感言也早就写好了,“但是我很开心,我花了10年从第一排走到这里,让我知道主持这份工作是神圣的。”

Lulu说,她也希望让大家知道,虽然她在台上谈笑风生,看来嘻嘻哈哈,但她是非常认真且严肃的态度看待这份工作,“主持工作是我的使命,在舞台上表演也是我的火花,每一次的登台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学习,谢谢大家给我这些机会,我会继续努力,我会带着这样的职人精神继续在台上表演。”

综艺节目奖则由“大嘻哈时代”获得,制作人潘筱晴表示,她很感谢能在团队促成下完成台湾第一档嘻哈节目,她也感谢选手们的参与,“这舞台是为你们准备的,也谢谢你们成就了这个节目。”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