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秘诀 让你保持年轻(图)

发表:2022-10-19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轻 年纪 童心
年轻,而是一种心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常有人问:人过了多少岁,便不再年轻了呢?对此,德国作家塞缪尔·厄尔曼的回答是:“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像、炙热的情感。”

年轻,不是易逝的容貌和年华,而是一种心境。下面为你分享保持年轻的5个秘诀

秘诀一、保持童心

童心无关年龄大小,而是一种充满活力的生命状态。

成年后依然保有一颗童心很难得,这不是幼稚的表现,而是看过世间的千变万化后,依然相信美好的存在。

始终保持着对事物的好奇心,这样的人离幸福最近,自然也会显得更年轻。

秘诀二:笑口常开 容颜不老

在生活中,有些年轻人不苟言笑、毫无爱好,觉得生活中没有任何有意思的事。即使年龄很小,却总给人一种暮气沉沉的感觉。

真正热爱生活的人,即使历经风雨,他们也从不自怨自艾。当你嘴角向上,事情便已开始出现转机。

秘诀三:一个爱好 可与岁月抗衡

有的人每天浑浑噩噩,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玩手机,白白浪费了大好年华。

但如果你有一个爱好,比如唱歌、写作、运动等,都能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当一个人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时,整个人就会焕发出一种别样的光芒。

秘诀四:不断学习新鲜事物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

一个人无论到了什么样的年纪,都要保持不断学习的能力。也许是学习一种新的乐器、一门新的语言,或是学会一份新的菜谱。

一个人如果二十岁时就停止了学习,那么这个人其实就已经老了。但如果一个人活到八十岁还有好奇心和求知欲,那么这个人就依旧年轻。

秘诀五:有一颗爱美的心

一个人无论到任何年纪,都要保持一颗爱美的心,干净整洁、穿着得体。

不要总以忙和没时间为借口,放松对自我形象的管理,也放松了对体重的管理。当一个人保持良好的身形和仪容,不管到了多少岁,都会显得更加年轻。

当你让自己变得更自律,也就会得到岁月的偏爱与善待。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