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习横幅 一人振臂诉万民呼声(图)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2-10-16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在观看反习横幅
北京民众在立交桥下(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6日讯】周四(10月13日)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海淀区高架桥一侧的桥体上挂出两个白底红字的巨大的横幅,写着“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另一条写着“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锁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于此同时桥上冒出滚滚浓烟,并有喇叭发出反习檄文。这是近年来十分难得的一次公开的反习行为。可谓天大事,无疑是平地一声雷,惊煞习皇梦。

习近平倒行逆施,二十大连任将成为中共终身首脑。中国四十年来的改革开放将倒退到毛时代,文革的灾难将重现。虽然党内外对此强烈不满,也深为二十大后的中国担忧,在习近平的淫威下,无论是官场还是民间人人自危而人人敢怒不敢言,甚至怒也不敢。而这位民间的彭大将军横空出世,以公开的行为发出了人们不敢发出的声音,万马球齐喑的中国可谓惊雷一声。

据网络热搜,此英雄姓彭是黑龙江泰来县人,电磁学研究,思维慎密,胆识超群。在摄像头无处不在,人脸识别分分秒秒,军警三步一哨,五步一岗,这样的行动无疑是灯蛾扑火。他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要精确地计算出行动的时间,算出军警反应的时间,并要用最少的时间内让人看到这横幅。他在迅速挂上横幅后,点燃物体,冒出滚滚的浓烟吸引人的注意,又从扩音喇叭中放着讨习檄文。他以周密从容与过人的胆魄成功了。他的这一举动瞬间在网络上传播开来,社交媒体遍地开花,当政府开始删贴,封号为时已晚已经传遍了全球,成为全球的头条新闻。

横幅内容涉及当代中国社会最让人无法忍受的痛苦,即“清零”无休无止的核查。它让14亿人的生活处在无时不在的恐惧之中,人们失去了自由,失去了经济来源,许多人为此而非正常死亡。横幅呼出了政治要求,不要领袖要选票。呼吁以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习近平的倒行逆施已是千夫所指,这是真实的中国人的声音,这是真实的中国人的要求。中共处处以代表人民所想人民所望自居,把谎言强加在人民头上。而真正的人民声音却统统被消声,现在人民真正的声音终于石破天惊。

很多人认为中国民众除出粉红,就是韭菜是一群甘愿为奴的人。不错大多数中国人确实如此,但中国仍然有英雄,有敢于冒死喊出反对声音的人。我们对粉红鄙视,对韭菜同情,对英雄致敬。中国的希望仍在民间,民间有大英雄,大豪杰,大丈夫,真男儿。在历史关键性的节点,横刀立马,横空出世。

美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不久前说:中国的柏林墙要比所有人的预计倒塌得更快。这一反习横幅的出现预示了蓬佩奥的判断。虽然我们还不能说,英雄振臂一呼,天下云集,但他打响了民间反习的第一枪。对习的连任无疑是一枚震心摄魄的重磅炸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