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批准川普真相社媒上架(图)

发表:2022-10-14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相社媒将在谷歌应用商店上架(Adobe Stock)
前美国总统川普的真相社媒将在谷歌应用商店上架(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0月14日讯】谷歌发言人10月12日表示,已批准美国前总统川普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真相社媒(Truth Social)在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上架分发。

据路透社报导,谷歌表示,运营真相社媒的川普媒体与技术集团(TMTG)有望很快在Play商店中推出该应用程序。

“与谷歌合作很愉快,我们很高兴他们帮助我们最终将真相社媒带给所有美国人,无论他们使用什么设备,”TMTG的执行长德文努内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据谷歌发言人8月份表示,由于内容审核不足,Truth Social于2月在美国的Apple App Store推出,此前并未在Play Store上架。谷歌曾向Truth Social表达了对违反其Play商店政策的担忧,该政策禁止人身威胁和煽动暴力等内容。

如果没有Google和Apple商店,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就无法轻松下载Truth Social。

谷歌的Play Store是美国安卓(Android)手机用户下载应用程序的主要方式。安卓用户可以通过竞争商店获取应用程序或直接从网站下载应用程序,但通常需要额外的步骤和安全权限。即使Google将其从Play商店中屏蔽,Truth Social也可以通过这些方式获得。

TMTG本月稍早宣布,使用韩国三星智能手机的美国用户可以使用真相社媒应用程序。三星手机有其专属App商店。

安卓手机约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4成。

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后,川普被禁止访问推特、脸书和油管。自那以后,他开始创建自己的社交媒体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他还表示,即使马斯克收购推特,允许他回归,他也不会再回到推特平台。  

TMTG承诺在Truth Social上提供“引人入胜且无审查的体验”,以吸引那些认为科技巨头对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等热门话题的观点进行屏蔽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