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神论的团伙 却发生着最壮观的现世现报(组图)

作者:辛思 发表:2022-10-07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克思铜像
2018年5月5日在德国特里尔,200年前,中共的灵魂教父马克思出生于此。中共专门送来一个重达2.3吨,高4.4米的马克思铜像。(图片来源:Thomas Lohn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7日讯】在这个十月,有那么一大批人,他们正在监狱里“喜迎二十大”。他们曾经不可一世,把自己的灵魂都奉献给了中共,他们曾经是为中共杀人、伤人的“刀把子”。

二十大之前,一场大规模的现世现报现象正在中国发生,它的规模是如此之大,称之为壮观并不为过。在当今世界,它不见于别的国家,而是只发生在中国,属于真正的“中国特色”。

仅仅在过去两年半时间里,落马的公安厅长和局长就有229人;被关进去的公安部副部长竟然已经达到了5位;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每一个都有副厅局级以上高阶警官落马;以辽宁为例,从2001年至2021年,这20年内的连续4任厅长、4位副厅长和1位副厅级警官落马。

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个国家的警察部门是这样糜烂的呢?下面是更详细的数据:

根据美国之音9月30日发表的一篇统计,自中共十八大以后,中共公安系统落马高阶警官无数,包括公安部副部级以上的高级警官9人,有正国级1人,正部长级4人,副部长和享受副部长级待遇的4人。首当其冲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兼公安部部长周永康。跟在其后的是5位公安部副部长,即公安部正部级的副部长傅政华、李东生、杨焕宁和孟宏伟,以及公安部最年轻的副部长孙力军,另外还有3位副部级警官,即部长助理郑少东、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和反恐局局长何挺。

中国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每一个都有副厅局级以上高阶警官落马,无一漏网,包括上海市公安局长龚道安、天津市公安局长武长顺。

北京,继原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落马之后,据说已经有50多名局处级警官被踢出公安队伍。包括7个公安分局的局长、政委或者副局长。

2021年落马的省市自治区高阶警官包括:王立科,江苏省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省政法委书记;龚道安,上海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邓恢林,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刘新云,山西省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

2022年3月,辽宁省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王大伟落马。至此,从2001年至2021年,20年内,辽宁省公安厅连续4任厅长、4位副厅长和1位副厅级警官落马。

从2012年到2020年,重庆市连续3任公安局长、4位副局长和3位副局级警官落马。

内蒙古公安厅前后2任厅长、4名副厅长落马,1名副厅长自杀。

江苏省公安厅厅长、2位副厅长和2位副厅级警官落马。

河南省公安厅厅长、3位副厅长和1位副厅级警官落马。

山西省公安厅厅长、副厅长和3位副厅级警官落马。

仅仅从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的两年半期间,中共公安系统落马的公安厅长和局长就有229人。

知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近日表示:“这些人在为中共做恶的时候,在中共给他一些权力的时候,助纣为虐,是在犯罪。比如说打压人权律师、维权人士,打压上访者,这些事不计其数。他不知道维护国家宪法赋予中国人民的基本权利吗?他当然知道,他完全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陈光诚说:“中国人讲天意。就是你做了恶就是有惩罚,这个惩罚有可能就通过你原来效忠的这个手来实现。但是结果是一样的。就是你做了恶,最后受惩罚这条线是很明确的。”

除了陈光诚所说的,在过去20年里,这些曾经是中共刀把子中的很多人,还犯下过的更骇人听闻的恶行,如大规模的活摘器官罪行。

孙力军
2020年3月5日,时任中国公安部副部长的孙力军在武汉为两位女民警“火线入党”领誓,孙力军近日被判死缓。(网络图片)

可能一些朋友还不相信世界上有报应,这还要说到另一个只在中国发生的独特现象,那就是中共对民众从小就开始的无神论灌输。笔者幼时,因为从小被党“教育”,曾真心以不信神而自豪,真心觉得信神的人们是可怜糊涂的人群。但随着年龄阅历增长,在了解了中国历史文化,并独立思考人生后,才发觉世界是更广阔的。

信仰是每个人的自由,不管信仰或者不信仰什么,都应该是出自于每个人对世界的观察,和独立理性的思考,而不应该是任由自己被中共的灌输所左右。

中国自古以来一直被称为神州大地,外来的中共却一直在大力颠覆中国文化,并在此过程中,对中国人犯下了无法偿还的大罪,它灭亡解体的结局也已因此确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