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领袖被普京封一级上将背后 百姓落入恐怖境地(图)

发表:2022-10-07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8月31日,车臣共和国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右)在莫斯科郊外的新奥加廖沃州官邸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交谈。
2019年8月31日,车臣共和国领袖拉姆赞·卡德罗夫(右)在莫斯科郊外的新奥加廖沃州官邸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交谈。(图片来源:ALEXEY NIKOLSKY/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7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于9月颁布了部分动员令,而俄联邦车臣共和国也跟着响应。外媒报导称,在颁布当日于首都格罗尼兹(Grozny)就出现了抗议运动,至少有130名女性遭到逮捕,并被贴上“人民公敌”的标签,甚至执法人员还逼迫丈夫殴打妻子,且将他们的亲人送往乌俄战场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指出,车臣反对派人士杨古巴耶夫(Ibragim Yangulbaev)披露,抗议当天9月21日就已经至少有130位女性被逮捕,随后执法人员还命令抗议者的丈夫殴打妻子,即使丈夫不从,执法人员亦会“代为效劳”。

其中一名男子穆拉多夫(AdamMuradov)表示,自己遭迫对抗议的妻子施暴,而他的18岁儿子也被送往战场,而后死于心脏病疾病。

报导中称,亲俄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指称这些抗议民众是“人民公敌”,还拍影片声称“总统兼最高统帅(普京)知道需要什么,任何一个人都不应去讨论质疑,而是必须确切执行。那些抗议者,他们是人民之敌人,应该逮捕他们,甚至他们的男性亲属也通通应被送至前线。”

卡德罗夫被外界认为是最挺普京的领导人,曾经正面呼吁莫斯科当局诉诸低当量(low-yield)核武。

卡德罗夫被普京封为一级上将

5日,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宣布被俄罗斯总统普京提拔为一级上将,这也是俄国军队第三高之军衔。卡德罗夫于Telegram上公布此喜讯,“我很感谢最高统帅对我战绩之高度赞赏。这对我而言是莫大荣幸”,并保证不会让大家失望。

卡德罗夫于2007年获普京任命,以管理当时处在动荡的车臣,他不仅是普京的盟友,私人关系也十分亲密。一直以来,他都公开坚定支持乌克兰战争,并让车臣部队加入俄方的先锋部队。

4日,卡德罗夫说,“在我个人看来,应采取更多严厉的措施,而在边境区域宣布戒严,并使用低当量核武。”

车臣领袖将送3儿子上乌克兰战场

3日,卡德罗夫声称,他将派遣自己的3位青少年儿子前往乌克兰战场前线。

据法新社报导,卡德罗夫于通讯软件Telegram上发布影片,其显示他的几个儿子在射击场发射火箭筒,且写道:“现今是他们于真实战斗中证明自己的时候,我对于此种渴望只能表示欢迎。”

另外,卡德罗夫也写道:“他们非常快就会赴乌克兰前线,而且将会至接触线(contact line)最艰难之地段。”

他还说,自己的3位儿子为阿赫马特(Akhmat,16岁)、艾里(Eli,15岁)和亚当(Adam,14岁),几乎自他们最年幼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进行战斗训练迄今。他并坚称自己并不是开玩笑的。

由上述影片显示,他的3名儿子坐在坦克车上,身穿着迷彩服,戴上墨镜,腰间还系着枪枝,使用火箭筒与机关枪。这些青少年于射击时偶尔微笑,或者比出竖起大拇指的手势。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