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的10条标准(图)

发表:2022-10-06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热恋中的情侣手牵手在白色的木桌上喝咖啡。 从上面拍摄的照片,带有复制空间的顶视图
女人是用来宠爱的,好男人的10条标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0个好男人的标准,中了四个以上,你就是嫁了个好男人了,做到一半以上,才是好丈夫!赶紧看看他合格了没有?

1、愿意陪太太逛街

女人都是喜欢逛街的,虽然表现上她们喜欢跟闺蜜去逛街,但她们心底其实最想的还是能跟丈夫去逛街。因为日子是你们俩个在过的,她想穿成什么样的衣服也是为你,如果有你在这身边,她会很高兴的。

男人可以忙于工作、忙于事业,但有机会一定要陪太太逛街,因为在逛街这个过程中,你能发现她有很多喜好是你不知道的,送礼物时会更让人惊喜哦!

2、会安慰人

女人在某些特殊日子,会出现心情低落的现象,这时侯她们很容易发脾气。这时侯你千万不要把她的气话放在心里,男人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当女人不开心时,给她拥抱给她温暖,陪着她聊聊天。

其实有些时候,女人对男人发脾气并不是真的对你生气,而只是想让你关注她,关心她,这时侯你只需要说一句“我爱你”,或者一个温柔的吻,都能马上抚平她不好的心情。

3、会制造浪漫

这里说的浪漫不一定要像电视剧里的浪漫埸景一样,比如买9999朵玫瑰,这很不切实际。其实,夫妻生活中很多的小事也可以是非常浪漫的,你可以陪她看韩剧日剧,陪她吃路边摊,在生日时买一份窝心的礼物。

4、有安全感

安全感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如果男人无法给女人安全感,日子是没法过下去的。她要摔倒时,你要扶着她;她有危险时,你要保护着她;她当周围出现诱惑时,你绝对不动心,这就是女人想要的安全感。

5、对岳父岳母好

虽然说,现代人要把岳父岳母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一样是很难,但至少要做到孝顺他们,关心他们,不忤逆他们。

6、绝不对妻子动手

夫妻之间有时难免会有些争吵,身为一个男人,你可以生气,但不要发脾气。你可以出去走一走,缓一缓心情,但绝对不要对妻子动手。对妻子动手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是不值得依赖的男人。

7、有担当

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永远不要让自己的妻子一个人独自去承担。因为男人的承受能力一般都比女人强,你要爱护自己的妻子,不要把责任推卸给妻子。

8、没有不良嗜好

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好的与不好的习惯,但如果某些习惯实在太差,很容易毁掉婚姻,比如,酗酒、赌博、好色等。

9、有上进心

男人终究是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仕的,虽然有上进的心但不一定会大富大贵事业有成,但是如果没有上进心,事业上一定不能有成就的。这样的男人势必不能让女人讬付终身。

10、能包容你

你的小脾气,他都一清二楚,但是他却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跟你生气。他能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你做错了,他不会怪你,反而还会平和的安慰你。在他面前,你可以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因为他能包容你的一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