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有别 男人和女人的15个最大不同(图)

发表:2022-10-02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女有别,男人和女人的15个最大不同。
男女有别,男人和女人的15个最大不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两性之间,有着显著的差异。生活中总会有例外,但是对下面提到的男人女人的差别,极大多数的人都会举双手赞同。

1、上厕所

男人在使用卫生间时是快速有效的,而且男人之间都是很有默契的保持沉默不说话来确保私人的空间。

女人则不同,上卫生间就像社交活动一样,总喜欢结伴去,彼此还不忘八卦一下。

2、清洁用品

男人的洗漱盆前最多放5样东西,其中包括肥皂和剃须刀。

女人的洗漱盆前与浴室里的整个柜子,物品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的,塞的到处都是,摆都摆不下了。

3、对床的要求

男人无论在哪,在什么环境下都能睡。甚至有些男人比较喜欢睡沙发,而不是卧室里的床上。

女人不止想要市面上最柔软的床,还想要一堆奢侈漂亮的枕头,抱枕,靠垫等等这些东西,把整张床都铺满了为止。

4、幽默

男人总是有本事去发现生活上一切事物的幽默之处,有趣就是有趣,不管这个笑话合不合宜,对大部份男人来说都无关紧要。

女人,如果她们很忌讳一个话题,那么很快就会变脸,并且还会滔滔不绝的说着。

5、事物

男人即使每晚都吃着相同的汉堡,香肠,或者肉排,他们也会乐在其中。

女人在食物上更注重的是颜色摆盘而不是味道,她们把吃饭搞得太费时太折磨人。

6、审美观——颜色,装饰,图案

男人看着一个蓝色的手表就能准确地说出它是蓝色。

女人看着同一个手表却可以把它描述成浅紫光蓝色,她们还会滔滔不绝地说男人真不懂颜色。

7、时尚

男人对衣服只要求穿起来舒服。牛仔裤与T恤是男人不变的选择之一,只要换一下T恤,男人就可以变换出不同的造型。

女人需要很多衣柜与鞋柜来装她们昂贵的衣服与鞋子。女人喜欢互相攀比着谁更加漂亮迷人有魅力,她们会在穿着上不遗余力。

8、孩子和动物

女人会宠爱孩子和动物到一个荒唐的地步。孩子是她们的心肝宝贝她们不会让孩子脏着,她们喜欢把狗猫打扮得像个娃娃一样以彰显她们的高贵。

男人把狗猫当成宠物,而孩子是他的下一代,他们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9、汽车和驾驶

女人不会开车是每个男人的心里的想法。对男人不来说,汽车上的每一个地方,他们都了如指掌。

对女人来说,汽车上的每个零件每个设备就只是个东西,也可能道不出它们的名字。

10、科技

大多数女人多喜欢按直觉办事,总是害怕处理一些科技与技术上的问题。

弄明白机器或新的科技产品是怎么运作的,是男人的本能。

11、情绪和压力

男人和女人在宣泄压力上的方法是截然不同的。

男人在处理糟糕的局面时,一般都能积极主动地去应对,迫使自己去找到解决的办法。在面对压力时,一般都是自己承受,不说出来。

女人在处理糟糕的局面时,一般是感性的面对,情绪容易被带动。在面对压力时,女人一般会找个管道来宣泄它。

12、记忆力

男人一般说来记性不好。当男人忘记妻子,孩子的生日时,常常让男人陷入困境。健忘让我们宽恕和遗忘,捐弃前嫌,大事化小。

女人则容易记得每一件事,即使是小事也不会漏掉。男人可能会忘记自己曾经做过的错事,但是在你有生之年女人都会提醒你这件事。

13、交流

男人的交流是高效的,越少争辩越好。男人觉得没有必要花很多的时间在这些不必要传达的事情上。

女人则会把她们的很多时间都花在谈论上。当她不是在忙着说话,那她可能在忙着发简讯或发邮件,或者同时在发。

14、时间观念

男人对于计划好的事情都很准时。男人不太喜欢迟到,因为这会让他们看起来没有掌控事情的能力。

女人在时间上却表现得相当对立——她们比较容易迟到。

15、专注

女人总是说男人不会一心多用,这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男人在一些琐碎的事情上并不是很关心与注意。

女人可以同时做一些事,但效果不一定好。有些女人注意力较不集中,有些甚至不能专注在一件事情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