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女儿?官媒狂特写一名神秘小女孩(图)

发表:2022-09-22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5日晚,金正恩在平壤金日成广场出席了朝鲜军队建军90周年阅兵式
4月25日晚,金正恩在平壤金日成广场出席了朝鲜军队建军90周年阅兵式。(图片来源: 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1日讯】朝鲜自8日起连2天举行了建政74周年庆祝活动,在8日晚间的学生表演活动上,朝鲜官媒相当不寻常地2次拉近镜头、特写一位短发女孩,而且特写时间还长达10秒,同时镜头也拍下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妹妹金与正等人痴笑,并跟着音乐拍手的画面,而李雪主也上前迎接女孩,使得外界纷纷猜测短发的小女生可能就是金正恩的女儿或者金氏家族的成员。

外传金正恩和李雪主总共育有3名子女,其中有一名女儿叫金朱爱,现年9岁,但朝鲜从未证实此消息,也没有公开过金正恩子女之长相。

据韩国媒体《东亚日报》报导,朝鲜从8日起连续2天于平壤万寿台举行建政74周年的庆祝活动,在8日晚间金正恩偕李雪主、金与正等人出席活动,其中有一项活动是儿童合奏和合唱表演,不过朝鲜官媒的镜头却引发外界的想像。

在画面上显示,舞台上站了2排穿制服、童军服的男孩与女孩,他们手上挥舞着朝鲜国旗,并露出笑容欢唱。然而,朝鲜中央电视台的镜头,却特别地聚焦一位短发女孩,中国大陆一名朝鲜专家于微信公众号上撰文称,朝鲜官媒对这场活动的报导大约有4分钟,而4分钟内此名神秘女孩就被拍到了4次,其中有2次还是单人特写镜头,每次皆长达10秒,甚至小女孩未没有站在舞台中央,但镜头在拍到她之后就停住了,让她处在画面的中间。

之后镜头就转向台下的金正恩,从画面中显示金正恩痴痴地看着表演,而金与正则笑开怀,两人都边拍手边享受表演,笑容满面。

除了镜头不寻常特写之外,其他女学童的头发都往后梳且露出额头,但这名神秘小女孩却放下头发,还戴上发箍;其他学童皆未穿袜子,唯独她穿了醒目的白袜。

此外,镜头亦捕捉到金正恩在走向舞台后,学童们都往前簇拥他的画面,唯独这位短发女孩并没有积极上前,而李雪主却直接走向该女孩,并热切地伸手抚摸她的背。当金正恩正准备离开之时,女孩更主动伸手拉住另一位想跟上去的女童,似乎非常习惯这样的场面。

首尔“朝鲜新闻”(NK News)的资深分析记者兹维尔科(Colin Zwirko)于推特上撰文分析,这名神秘女孩仅于金正恩等人有到场的8日表演上出现而已,但在9日的表演中,就没有看到她的踪影。

种种不寻常的迹象,都让外界猜测神秘女孩友可能是金正恩的女儿,不过《东亚日报》指出,有鉴于朝鲜通常不会公开最高领导人的直系亲属,尤其是孩子,因此不排除这名女童仅是金氏家族的成员。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