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人知道!中共一个最大阴谋正接近成功(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2-09-17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上合组织 普京 二十大
9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习近平在上合峰会上交谈。(图片来源:SERGEI BOBYLYO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7日讯】在中共二十大之前的敏感时刻,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年度峰会。然而很少人能够知道,“共产主义思潮自始至终都贯穿着征服全人类的野心”,今天的世界现状与斯大林当年提出的五大目标已经非常接近。

中共新华社报道,习近平16日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所谓重要讲话,强调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会议上发言时表示,“现在的全球事态导致世界不会再像以前一样,所有进步人类的目光都集中在我们的组织,即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正在从区域性组织转变为全球性组织。”

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介绍说,上合组织成员国国内生产总值总和超过23万亿美元,占全球GDP的近四分之一。托卡耶夫强调:“我们拥有最丰富的能源资源、煤炭、稀有金属及可再生能源的储备。”,“我们需要把上合组织变成一个全球经济平台。今天,我们的组织把世界上蓬勃发展的经济体联合到了一起,它们拥有巨大的人力、资源及技术潜力。”

共产主义全球革命的五个目标”

然而,正如《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第十七章“全球化背后的共产主义黑手”中所说,“从马克思、列宁、斯大林、福斯特,一直到最近中国共产党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共产主义绝不满足于在少数几个国家掌权,共产主义思潮自始至终都贯穿着征服全人类的野心”。

“美国思想家G.‧爱德华‧格里芬总结了斯大林在《马克思主义和民族问题》一书中提出的共产主义全球革命的五个目标:

①混淆、瓦解并摧毁世界各地的资本主义势力。

②把所有国家联合起来,形成一个单一的世界经济体系。

③强迫发达国家向不发达国家提供长期的财政援助。

④将世界划分为区域组织,作为建立世界政府的过渡环节。

⑤之后地区性的组织都可被一路带入单一的世界无产阶级专政。

该书认为,“事实上,今天的世界现状与斯大林当年提出的目标已经非常接近”,看看上述几国元首的发言,再结合国际现实,会发现这一结论绝非危言耸听。

该书还从多方面深刻论述,“全球化推动的世界政府,绝不会是美国那样的自由民主的政府,而是跟苏联和中共一样的极权超级大政府。”

“到头来“世界政府”就是活脱脱一个共产极权政府的翻版,其结果与当今共产党政权奴役残害其国民毫无二致,不过是从一个国家扩大到了整个世界,全世界都听一个命令,变异和毁灭全人类也变得更加容易。在维持这个庞大政府的过程中,所有共产政权使用的邪恶手段都会一一再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