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二十大后恢复正常是痴心妄想 重提阶级斗争系危险信号(图)

发表:2022-09-09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采取严厉防疫措施,封城导致成都变空城。
中共采取严厉防疫措施,封城导致成都变空城。(图片来源:CN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2022的下半年实在不太平,干旱、封控、地震轮番肆虐中国百姓,10月16日中共将召开二十大,一些人寄希望于中共大会后情况好转,部分民众认为,中共权斗结束后理所当然的会让老百姓缓口气。

这种想法到底是人们的一厢情愿,还是所谓的大概率事件?《看中国》特邀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进行分析解读。

对于这种论调,陈光诚毫不客气的认为是天方夜谭,中共不仅不会给老百姓松绑,反而会变本加厉。中共统治的重要手段是不断加紧对人的控制,专制的方法一旦奏效只会层层加码,绝不可能放弃。比如,以防疫为借口,通过人们的健康码来控制整个社会,老百姓想恢复到疫情之前的状态,尽管那也在专制之下,但大概率会是一种奢望,这么好的管控手段,同时又是生财之道,中共肯定舍不得放弃。

人们希望回到疫情之前的愿望可以理解,可不要忘了只要中共还骑在老百姓头上一天,人民就没有一天安心日子。最近,大陆出现了一个极其不好的信号,中共又开始将阶级斗争挂在嘴边。

真是好日子没过几天,又想回到文革之中。综合媒体放出的消息,中共给老百姓一种暗示,阶级斗争并没有因为“改革开放”而消失,而阶级斗争是客观存在的,不妨做个对比,“改革开放”中是经济发展优先于阶级斗争,旧事重提无非要将二者的顺序调换。

对此,陈光诚表示,的确对于中共来讲,阶级斗争这个话题从来就没有放下过,唯一不同的就是什么时候把它拿到台面上公开的去做,肆无忌惮的去做,什么时候把它藏起来放在地下,或者说以别的的名堂来做,然而再次提及并不是一件好事。

中国共产党官僚阶级控制中国剥削老百姓,从中共掌握权那天起就没有变化,阶级斗争这种看似已经过时的说法,其实在共产党体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阶级斗争充斥于《共产党宣言》之中,马克思推崇阶级斗争,并将其比作优胜劣汰的法则。阶级斗争更是被中共广泛采纳并写入法律,中共法律条款中的“反革命”罪就是阶级斗争的产物。

陈光诚接着表示,只要被扣上“反革命”的罪名,等同于格杀勿论。法律上开的口子,为打击“反革命”增加了天然的正当性,后来中共为了拿到进入国际社会的入场券,不太提及阶级斗争和“反革命”的罪名,并不意味消失,而是挂羊头卖狗肉,典型的如“煽颠”罪。

现在中共重提阶级斗争,而且以公开的方式说,其实是历史的必然。当年周永康说,不用担心国际社会说三道四,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只要我们控制权力,将来就是我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中共胡作非为的底气源自于对社会无孔不入的管控。

其实,说到阶级斗争,公私合营与人民公社都是其产物,中共借公权力对民间财富的强取豪夺,对老百姓生命的肆意剥夺,对法治社会的任意践踏。

陈光诚举例说明,闹人民公社的时候,村书记锣一敲,把人们叫到麦场上。愿意继续跟共产党走的,站到一边等于自动入社,上交农具和耕牛;愿意跟着国民党走的,站到另一边。不入社等同于反革命,公私合营也是同样,都属于变相抢劫。

再提阶级斗争让民营企业家把心都提到嗓子眼,历史已经无数次的证明,共产党靠不住。共产党但凡动力打劫的心,一定不会太在意是不是要杀人灭口,不要觉得中共只想抢钱,交完钱就行了,有时候不是这样的,中共跟劫匪一样,拿钱也会撕票,中共没有信用可言。

陈光诚认为,中共把百姓打成一盘散沙,后果之一是人们无法未雨绸缪,从现实当中来讲,不是不绸,而是不敢绸。中国还是有很多明白人。

当年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大骂毛泽东从侧面证明,清醒的大有人在。只有躲开共产党的耳目,说白了脱离了共产专制笼罩下的环境,人们才还敢说真心话。

现在是人人自危的状态,表达宣泄可能意味着工作没了,骂几个官员骂社会乱象,很可能成共产党的维稳对象。在这种恐怖的氛围之下,还要喊“别让李嘉诚跑了,别让潘石屹跑了”,其实最应该做的就是“别让共产邪党跑了”。必须彻底砸烂邪恶的共产体制,中国才有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