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美国人民的敌人?(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2-09-07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8月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搜查
2022年8月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的私人住所海湖庄园遭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搜查。(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7日讯】9月1日,拜登在费城,有一个演讲,因为他要效忠于美国民主党,所以在演讲中,利令智昏地恶毒攻击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并企图煽动民情,他把川普和曾经在上次大选中支持川普的民众,说成是美国国家的敌人。拜登这次演讲,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并遭到共和党人强烈反对。第二天他出尔反尔,又否认说他没有这么讲。9月3日川普总统在宾州“拯救美国”的大型民众集会上亮相,他在讲演中,揭露了上个月8号联邦调查局,入侵他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陷害他的一些违宪做法,川普并证实拜登9月1日的讲演,把他和支持他的民众说成是美国敌人

8月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出动30多名全副武装的FBI特工,趁川普不在之机强行突袭了海湖庄园。他们抄了川普的家,翻了个遍,劈开了保险箱,取走了许多文件和川普的护照。这是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惊人事件。一个离任前总统,居然遭到政府机构抄家,这是违反美国法律的。拜登在此次事件发生后,却表示不知情。

正当在人们想知道这次行动的幕后指使者是谁时,拜登政府的司法部长梅里克.加蓝承认,这次行动的命令是他签发的。加蓝是民主党人,欧巴马担任总统时,曾经想把他安插进政府机关,任最高法院副法官,遭到共和党议员占多数的参议院否决。直到拜登上台后,2021年3月加蓝才上任当司法部长。

在人们仍然怀疑,“拜登难道是真的不不知情吗?”时,拜登9月1日在费城的演讲,恰恰证明,这次突袭川普海湖庄园的真正后台,就是拜登政府。他这次讲演是贼喊捉贼,暴露了他是美国人民的敌人。

8月8日联邦调查局的特工,突袭川普的海湖庄园时,川普并不在现场,川普正在纽约总监察长办公室接受传讯。这不恰恰说明这次突袭搜查海湖庄园,是拜登政府蓄谋已久的,有计划有预谋的对川普及其支持者的迫害。这是正邪大战中的一幕。8月28日川普已经通过法律途径起诉了拜登政府。

我在2020年11月曾经行文,表明立场,美国大选是正邪之战。我曾有诗曰:“美国大选正邪战,共产邪灵是隐患。川普拜登谁胜选,是非善恶神在看。红魔乱世人心变,大选异常是检验。正义良知回归时,真相必有神迹现”。

这次突袭后,川普已经发表声明,指出这是我们国家的黑暗时期。他说“这种对我家的突然袭击是没有必要的,也是不合适的。这是监察官的不当行为,是司法系统的武器化,是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的攻击。他们不希望我在2024年竞选总统”。川普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的真相。据我看,此事会更坚定川普“使美国再次强大”的决心。我们支持川普2024年竞选总统。

人们是否还记得,在2017年曾经有一群女巫在川普大厦前施展巫术,企图阻止川普竞选美国总统,在他们对面,就有一些基督徒也在默默向神祈祷,助川普能成功。2019年也曾发生类似事件,有更多的巫婆为拜登施巫术。这不也是正邪交战的一种表现吗。

《大纪元时报》早已刊登过“九评”编辑部文章《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揭示了共产邪灵向西方社会渗透的真相及其危害。其实美国民主党已经被共产邪灵控制,共产邪灵才是美国人民的真正敌人。

今天看网,“全媒体美国台”的纳姐报导,在9月3日有70多名美国华裔,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了在宾州举行的“拯救美国”的大型民众集会。春兰、Grace、吴钺、Mchael Li等还被纳姐邀请,在网上谈了他们参加这次集会的观感。他们说川普是真正爱美国,爱美国人民,他是为拯救美国而战。我看这就是在美国的华裔中的正义和良知。

今年选举,是正邪交战的又一次较量,有良知有理智的选民,应当投票支持共和党候选人。我们知道,神不会容许魔鬼总这样祸乱人间,最终正义必然会战胜邪恶。但是前提是,人应当自省,对创世的神,人要表现出应有的虔诚和崇敬,人应当表现出自己真实的、善良的那颗心,公开主持正义,摆脱共产邪灵的操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