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涉武攻台湾?川普情报总监惊爆新冠确凿来源(图)

发表:2022-09-01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2月,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到达武汉病毒所调查时,媒体遭到中共当局派出的大批安保人员的严密监控和驱赶。
美国掌握大量关于COVID-19病毒的情报,但解密的内容很少,是为了持续关注北京当局的其它信息,比如入侵台湾。图为2021年2月,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到达武汉病毒所调查时,媒体遭到中共当局派出的大批安保人员的严密监控和驱赶。(图片来源: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日讯】当中国(中共)政府继续阻碍世界对大流行起源的调查时,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最高情报长官揭露了惊人的重磅信息。他指出,对COVID-19病毒(新冠病毒、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是从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出现的,美国情报机构有“高度信心”。

而且,能够公开谈论的有关新冠病毒的信息只是冰山一角,因为那和北京当局谋划武装入侵台湾的情报也有关系。

川普政府时期的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主任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发布了震撼的评论,他报告说他获得的高级情报使他相信,COVID-19病毒起源于中国(中共)的实验室。

“让我这么说吧:作为最有机会获得最多情报的人——你知道,在情报界,我们谈论信心程度,低信心程度、中等信心程度、高信心程度。”拉特克利夫告诉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

“我非常确信COVID-19病毒的起源是武汉病毒研究所。”

“现在,我曾是(美国)最高情报官员,这就是我的看法。”

“解密的”有关COVID-19的内容很少 原因揭晓:美国密切关注北京 比如武装入侵台湾

拉特克利夫继续披露了鲜为人知的、更深层的惊人的消息,指美国情报部门一直在重点关注北京当局的举动,包括新冠病毒的起源等信息。而所公布的适当内容,是建立在全盘考虑的基础之上的。

拉特克利夫强调,实际上,美国已经掌握了大量情报,但能够解密的内容只是少数。之所以如此,是因为美国需要继续监视中共当局的其它计划,而全部公开新型冠状病毒的信息会对美国获取中共的计划造成损害。

“情报显示出的(COVID-19)信息远远超出了我允许公开谈论的范围。”拉特克利夫说道。

“关于COVID-19的起源,有很多内容尚未解密。”

“因为它可能会危及我们的能力,你知道,确定有关中共的其它信息——它们可能计划对台湾做什么等等。”

美国始终认为COVID-19病毒来自实验室泄漏 世卫要调查 北京极力否认

去年夏天,拜登(Biden)政府领导下的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布了一份评估报告,称一家美国情报机构以“中等信心程度”给出评估,指新型冠状病毒很可能来自武汉的一个实验室。

与此同时,4家美国情报机构和美国国家情报局情报委员会“信心不足”地认为COVID-19病毒很可能是自然起源的。

《纽约时报》在2021年10月份将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确定为“支持实验室泄漏理论”的机构。

而中共政权一再试图将COVID-19病毒的责任归咎于美国军方,美国谴责这是毫无根据的假信息。

访查武汉的世界卫生组织(WHO,世卫)团队负责人彼得.本.恩巴雷克(Peter Ben Embarek)博士在2021年2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病毒从动物到另一种动物再到人类的跳跃是最有可能的,即坚称新型冠状病毒起源于自然。而另一方面,他声称病毒从武汉实验室泄漏“极不可能”,并扬言没有必要进一步调查该选项。

然而,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2021年7月却不得不承认,消除COVID-19病毒实验室逃逸的可能性是“过早地推动”。但是,中共政府一再拒绝世卫的另一项调查。

世卫组织组建的一个咨询小组在2022年6月指出,病毒实验室泄漏假设需要进一步研究。

在病毒大流行初期,与美国政府协商的科学家认为,COVID-19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是可能的,甚至是极其可能的或是真的。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