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最害怕的事接连发生!(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8-30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美玲。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一段时间以来,很多人看新闻其实都在等待一个爆炸性新闻,这个爆炸性新闻就是习近平的下台,以及中共的倒台。这件事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中共的灭亡其实已经是大势所趋,众望所归。而且,眼下呀,民心与习近平的意志显然是背道而驰的,离心离德,这也是一个政权灭亡之前的典型征兆。对此,习近平不害怕吗?接下来,就要和大家聊聊,这几天,让习近平害怕的一系列事件。

8月28日,美军第七舰队宣布,美国2艘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钱勒斯维尔号”与“安提坦号”穿越台湾海峡,执行例行性任务,以展现美国对自由开放印太地区的承诺。这是自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后,美军首次穿越台湾海峡,时机相当敏感。美军第七舰队也在脸书上曝光了相关照片。

自佩洛西访台后,中共不断在台海周边实施大规模军演,并叫嚣要使军演常态化,威胁国际航道。美国方面则不断有议员或政府官员访问台湾。

此次美方军舰高调穿越台湾海峡,意在敏感时刻明确表达美方立场。此次美军派出2艘导弹巡洋舰通过台湾海峡,也极不寻常。因为以往美国船舰穿越台海,一般都是单舰,或者搭配一个油弹补给舰,而这次穿越台海则是火力强大的两艘神盾巡洋舰,对中共的武力威慑意味十分明显。

中共东部战区28日发声明,称美国“公开炒作”军舰穿越台海的行动,战区部队随时做好挫败任何挑衅的准备。不过,美军已经穿越了台海,不知东部战区是不是以为,这已经算是口头挫败了美军?

前两天我们说过,习近平、李克强争相慰问确诊Covid-19病毒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中日建交50周年之际,拉拢日本的用意明显。不过,日本深谙“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这一点,在台海问题上,日本与中共绝无共同利益可言,所以,美日同盟相当牢固。自8月28日起,美日陆军“东方之盾”,开始在日本九州鹿儿岛县正式展开一年一度的联合军演,展示陆战实力。这是两国陆军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联合野战演习。

军演当天,美国陆军首次在日本使用标枪飞弹进行实弹射击。标枪飞弹有着“战车杀手”之称,是这次俄乌战争中美国援助乌克兰的代表性武器。美日的电子战部队还将首次进行联合反舰战斗训练。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鉴于中共在东海和台湾周边的军事活动日趋频繁,日本陆上自卫队希望通过军演,展现其陆军战斗的优势,藉以牵制中共。

在军演开幕式上,美国陆军日本司令部少将沃威尔强调,美日两国伙伴关系对区域安全至关重要。沃威尔说:“70年来,日本人和美国人共享亲密的友谊和持久和平。在这自由的边缘,我们的伙伴关系是实现综合威慑和区域安全的关键。我期待在这次军演中,强化我们的训练和备战,并增进我们的友谊。”这次联合军演,美军约700人、日军约1400人,共计2100名军人参加。按计划,军演将持续至9月9日。

还有一个让习近平不安的消息,那就是乌克兰国会本月稍早成立跨党派友台小组,小组共有15人,由外交委员会主席梅列日科(Oleksandr Merezhko)领军。8月25日,乌克兰国会友台小组与台湾立委召开了第一次线上工作会议。梅列日科在推特上表示,双方就应对共同的挑战交流意见,乌克兰与台湾人民一定会坚韧,且会继续努力捍卫民主和自由的未来。

8月27日,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披露,乌克兰国会友台小组宣布成立前夕,中共驻乌大使范先荣曾试图跟梅列日科见面,但被梅列日科拒绝。梅列日科表示,范先荣曾向执政党人民公仆党的党内大佬抗议,所幸这些大佬并未向他及友台小组成员施压。

上周,北京当局继续向乌克兰驻中国大使馆施压,梅列日科批评中共在“试图对外国国会发号施令”。

梅列日科指出,今年3月,自己曾和数名议员尝试拜会范先荣,就开辟人道走廊问题寻求中方支持,不过,当时范先荣拒绝与他们见面。在那之后,梅列日科意识到,与中共打交道是没有好处的。

的确如此,乌克兰在这次战火中,可以说,才真真切切的领教了中共的阴狠。作为前共产主义国家,2015年4月,乌克兰最高议会通过一项法案,禁止纳粹和共产党的标志及其思想。法案规定,把乌克兰各地以共产党领袖命名的街道重新改名;禁止宣传共产主义思想,违反者将被处以5到10年有期徒刑;境内所有苏联时代的秘密警察和其他安全部门的档案将全部解密。当时参加投票的307名议员中,254人投下赞成票。时任乌克兰总统的波罗申科说:“难道乌克兰还没有到完全彻底清除共产主义污垢的时候了吗!这个制度造成百万无辜人丧生,制造了政治迫害,流放,大饥荒。”

乌克兰当时清除共产主义污垢的行动成功了吗?没有,因为乌克兰遭到了当今世界最大的共产主义国家中共的利益诱惑与威胁。当年,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被记者问及乌克兰禁止共产主义一事时,就极具诱惑的打出了“利益牌”说:“中乌是传统友好国家,双方继续发展互利友好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

其实,没人能与中共有共同利益。大家知道,乌克兰是中共最重要的军事技术来源国。许多前苏联的军事科技研发中心与武器生产工厂,都位于乌克兰境内。苏联解体后,这些技术与工厂有不少留给乌克兰,包括盖到一半的航空母舰。中共的辽宁号航空母舰,就是由乌克兰卖给中共的瓦良格号改造而来。

当时虽然美国不断劝阻乌克兰,不要出售瓦良格号给中共,但当时的乌克兰在中共的金钱攻势下,还协助疏通各种阻碍,使土耳其同意放行让瓦良格号通过。这艘瓦良格号后来被重新改装,成为现在的辽宁号,这也是中共的第一艘航空母舰。中共后来又以瓦良格号为基础,在改良部分设计后,建造出第一艘自制的航空母舰山东号。在这整个过程中,还传出有不少乌克兰籍工程师受聘到中国,进行技术指导,协助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除了协助中国发展航空母舰,目前解放军大量建造的052D型驱逐舰,背后也充满乌克兰的影子。

除了航空母舰,更重要的是舰上的舰载机。当年,中国向俄罗斯购得第一批Su-27SK战机后,便开始研究仿制,命名为歼-11,并打算如法炮制,再购买少量的Su-33来仿制,这让俄罗斯非常不满,导致双方的谈判破裂。中国于是又转向乌克兰求助。那时的克里米亚半岛尚未被俄罗斯并吞,仍由乌克兰军方管理,苏联发展Su-33时的原型机就被封存在这里。在中国重金利诱下,乌克兰将原型机交给中国,让中国利用逆向工程与先前仿制Su-27SK的经验,发展出歼-15,拥有了自己的舰载机。

其实,乌克兰当时的做法,除了利益上的考虑,当然还有在地缘政治中寻求生存的考虑,因为世界的三边是:西方、俄罗斯、中共。不过,通过此次俄乌战争的教训,乌克兰被中共两肋插刀的事实,乌克兰也终于看清,谁是敌谁是友,这个友台小组的成立,相当有觉醒意味。

前几天,咱们还说过这么一条新闻,就是8月9日,《耶路撒冷邮报》(The Jerusalem Post)刊登了一篇观点文章〈以色列是时候离开北京了〉,文章说,以色列现在应远离中共,并重估与台湾的关系。

文章指出,在1996年台海危机后,以色列跟中共有长达10年的军事合作关系,并将一些敏感的军事武器贩卖给中共。中共多次承认以色列的高科技部门与其它世界重要的学术机构,是他们重要的技术来源。

〈以色列是时候离开北京了〉认为,以色列必须重新评估与中共之间的关系,以色列的学者和科技企业,应该加深与台湾之间的合作关系。虽然台湾的经济体量不如中国,但拥有自由的市场经济、法治和知识产权保护。尽管以色列的企业能够在中国短暂获得大量利益,但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业务和技术都会被偷走。

文章的作者还点明,自由市场的获利最终会超越中共独裁市场,“现在北京支持伊朗的表现,足以让以色列看清楚,谁是敌人谁是朋友”。

今年6月24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在华盛顿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发表演讲,阐述了组建新的全球自由联盟的必要性,以防止形成包含俄罗斯、由中国领导的泛欧亚巨无霸的霸权统治。

蓬佩奥说:“在我们当前的地缘战略重点之外,美国必须帮助建设三座自由灯塔。这些灯塔应该集中在冲突激烈的国家:乌克兰、以色列和台湾。它们可以成为联结全球自由国家联盟的新安全架构的枢纽,加强每个成员国的实力,并且及时将这三个堡垒与北约联系起来,以及新的扩大的印太安全框架,它们共同建立一个全球自由联盟。这将使美国受益。”

现在,乌克兰、以色列、台湾的携手联合,的确是世界觉醒的象征。让我们一起来乐观其成吧。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拜拜~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