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人耳目?核爆背后的外星人(图)

发表:2022-08-22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外星人 飞碟 幽浮 178656321
许多人深信偏僻的道西镇有UFO与外星人出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曾派遣1支隶属于原子能委员会的队伍前往偏僻小镇进行核爆试验,但许多目击者与学者却认为这是掩盖此地外星人UFO存在的手段。

掩人耳目?核爆背后的外星人

公元1970年代,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有一间名叫“雷霆科学公司”的企业,正好与“柯特兰空军基地”相邻。

当时在此公司工作的保罗‧班纽维兹声称,有时深夜到清晨时分,能够看见不明飞行物飞过柯特兰空军基地与附近巨大的“曼萨诺山脉”。原本有人认为这些不明物体可能是早期发展的无人飞行器,但保罗坚定地认为它是属于外星人的UFO,并推测美国军方与外星人之间有所关联。

早在公元1960年代,该地区已有1支隶属于政府原子能委员会的队伍前往荒无人烟的偏僻小镇“道西镇”,并在这里建造“核能压裂试验项目”。此试验属于1个巨大计划的子项目,将引爆位于地下的小型核能装置,作为开采天然气的手段。

当时对外公布在公元1967年12月10日进行试验,装置在深达1.2公里的地下城弓引爆,运作状况相当良好。对于政府的说法,有一部分UFO学者指出这不过是对外的1种掩体,目的是隐藏居住在基地深处的外星人,道西许多地区都遭到政府的禁止挖掘,违者触法。

真相不明 牛只肢解事件

时间来到公元1975年至1979年之间,当时有人目击黑色的不明直升机在夜空飞在城市上空,却完全没有螺旋桨该有的吵杂声,安静到令人不可置信。有人还在阿丘利塔平顶山周遭看见诡异的发光物体,并在这段时间发生多起牛只肢解案件,母牛的器官遭到摘除,伤口看上去像是某种切除技术,难以理解它们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相传美国联邦调查局曾参与这起神秘事件的调查,并将调查档案存放于“穹顶”中,内容句说宛如小说般的科幻,无法想像是现实之事。关于案件的调查,许多来源自已故警官加布·瓦尔迪兹的调查,整理过后的调查发现如下:

警官本人推测始作俑者以夹钳固定牛只的腿,用直升机将它们运到偏远地区进行肢解,会将牛舌、下唇、淋巴腺等部位移除,之后再运回牛只原本的牧场,能发现有些个体的腿遭外力打断,原因不明。这些受害动物身上被注射某种麻痹用途的药物,对其注射抗凝血剂后,再将血液从身上抽取。

不过并没有任何可识别身份的直升机在案件附近区域被人发现,因此这些事件笼罩在神秘的氛围中。依据目击者描述,造成牛只身上状况的手法非常专业,警官也表示这些遗体并未发现任何死前遭其他动物攻击的迹象,4年间发生多达30起的肢解事件。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