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香港的好消息!习李透中共死讯 4新闻震慑中共!(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8-20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这两天,最热的新闻,莫过于北戴河会议结束后,中共高官们先后露面,所到之处,所讲之话,透露出的信号。这当中,又以习近平、李克强,中共的一、二号人物,最受瞩目。不知道大家看新闻发现没有,这次,习近平、李克强两人,可谓“联手”释放出中共的死讯。这话怎么说呢?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

长达半月的隐身结束,最关键的问题是,中共大佬们讨论出什么结果了吗?中国当前面临的政治、经济危机,内部、外部的交困,中共高层们找出解决方案了吗,达成共识了吗?

从习近平、李克强的分道扬镳,一个往北,一个往南,各说各话的两条路线之争就可以看出来,中共高层对于中共国的走向,那就像两股力量往两头使劲儿,达到的效果,那就像是要把中共国车裂一般。

北戴河会后,习近平第一站是到东北辽宁省锦州市,考察辽沈战役纪念馆,“回顾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胜利进程”。李克强,则火速前往改革开放的试点——深圳视察,行程包括召开“经济大省会议”、巡视创业园区,向邓小平铜像献花,李克强期间讲话还强调“改革开放一定是坚定前行”,不过,李克强讲话的这段影片在8月17日晚上短暂在网络流传后,瞬即被删禁。

大家可以看到,习近平北上,高调纪念辽沈战役,对国军、对台湾用兵意味浓厚,强调的是战争解决问题,走的毛泽东的老路;李克强南下,高调纪念改革开放,沿用韬光养晦战略浓厚,强调的是经济解决问题,走的是邓小平的老路。

当年,毛泽东的路走不通了,走了邓小平的路,现在,邓小平的路走到头了,习近平又想重回毛泽东的老路。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出,习、李的路线之争其实没有意义,在中共制度这个框框内,不论是毛泽东的老路,还是邓小平的老路,都已经成了过时的旧方子,都医不了病入膏肓,疾在骨髓的中共的恶疾,习、李想要走的老路,在如今都是死路,加起来只不过是死路两条。

这不是我在咒中共,也不是在妄下结论,因为,这两条路当时能走一段时间,一是靠骗,二是和世界潮流有关。一会儿我们讲近几天发生的重大新闻,说现在的世界潮流。在这里我简短的说一下,这两条道路为什么都不通了。

刚才我们说到这两条路都是骗,习近平纪念的辽沈战役,其实就是一部中共勾结外部势力,打击抗战主力国军,戕害中国百姓的卖国史。辽沈战役中,中共引来苏共军队、朝共军队,还编入大量日本关东军,打击国民革命军。不仅如此,苏联老毛子当年在东北,祸害了很多的东北女性,当时,各家妇女都不敢出门,互相转告往脸上抹锅底灰,生怕被老毛子糟蹋了。

习近平这次赴东北,9次提及要“振兴东北”。当年,老毛子进入东北后,有组织地拆卸日本遗留下来的工厂的机器设备,东北的兵工厂、飞机制造厂、重工业厂等等,日以继夜地被拆下机器,装火车运往苏联去。

所以说,习近平去东北回顾历史,不过是在透露中共的卖国史。但是,习近平敢不敢像毛泽东一样,公开感谢日本侵华呢?习总,不知有没有当年毛泽东的诚实和魄力?

再说李克强的这次“南巡”。邓小平的改革开放,韬光养晦,还有什么一国两制50年不变,那不过是欺骗中国百姓、香港黎民、世界各国的缓兵之计,时间一久,就会露馅的。事实证明,改革开放是中共子弟的血腥发家史,中国人民觉醒,想要走民主道路的呼声,终究被六四的坦克碾压了;香港民众珍视的东方之珠的荣光,也被黒警、白衣人、代表中共的特首、国安法、中共特务们毁掉了;世界更不用说,通过几十年的教训,渐渐认清了中共狼外婆的底色。

观众朋友们,咱们就说到这一步,您看看,习、李的路线之争是不是没有意义,是不是在向咱们联手透露,中共已是走投无路,必死无疑了呢?

接下来,咱们就来说说,世界上的几条大新闻,这几条新闻,对于台湾、香港乃至世界都是大好消息,可是唯独对中共是坏消息。这代表了如今川普虽已不在政坛,可是这股抗共、剿共的潮流已是天意,势不可挡。

以色列国安官员:

该离开中共选择台湾了

这几条新闻,咱们先从以色列说起。8月9日,《耶路撒冷邮报》(The Jerusalem Post)刊登了一篇观点文章,文章指出,以色列现在应远离中共,并重估与台湾的关系。

该文是由拥有40年国防相关经历,曾担任以色利国家安全顾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FDD)的雅各布‧纳格(Jacob Nage),现任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伊朗和中国问题专家马克‧杜博维茨(Mark Dubowitz)联合撰写的。

他们在这篇题为〈以色列是时候离开北京了〉的文章中指出,虽然以色列不能在美中这场冲突当中,直接起到作用,但应该发出一个明确信号,那就是以色列会坚决地与美国站在一起。

文章指出,现在正是以色列重新评估与台湾之间的关系的时机。在危险的独裁政权的攻击之下,民主国家更应该合作。

以色列与中共在1992年建交,在1996年台海危机后,以色列跟中共有长达10年的军事合作关系,并将一些敏感的军事武器贩卖给中共,引发与美国之间的政治危机,直到以色列国防部实施新的出口管制,限制向中共提供军事技术,以色列与美国的关系才得以缓和。

文章表示,“现今的中共和伊朗正在不断拓展合作关系,这让美国和以色列十分关注。”中共计划在未来的25年内向伊朗的经济投资4,000亿美元,以换取伊朗的石油和更深入的军事合作,借此削弱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这些资金将帮助伊朗发展和强化其国防工业,中共同时还会协助伊朗发展核武和弹道导弹,而这些武器和资金则会帮助那些恐怖组织,对以色列和世界造成更大的威胁。

两位作者在文中强调:“中共与伊朗之间的交易给以色列和美国敲响了警钟。北京不是朋友,以色列是时候该离开北京了。”

文章还例举了中共近年来,一直寻找如何取代美国成为印太地区霸主的方法。例如,在南海军事化、大规模窃取各国的知识产权,以及犯下令世界震惊的侵犯人权罪行等。

中国是以色列的最大贸易伙伴,并将以色列的关键基础设施添加到中共的“一带一路”倡议中,且包含一些重要的军事设施、主要企业和食品供应商等。

以色列前安全局局长纳达夫‧阿加曼(Nadav Argaman)曾警告以色列政府:“中共对以色列的影响十分危险,尤其中共在以色列的战略基础设施和对大公司的投资方面,需要立法来监督中共的投资。”

中共多次承认以色列的高科技部门与其它世界重要的学术机构,是他们重要的技术来源。中共主要利用以色列在人工智能、超高音速导弹技术、自动驾驶、机器人和大数据上的优势,而这些都是美国国防部认为重要的科技技术。

〈以色列是时候离开北京了〉认为,以色列必须重新评估与中共之间的关系,以色列的学者和科技企业,应该加深与台湾之间的合作关系。虽然台湾的经济体量不如中国,但经济总产值高达8000亿美元,世界排行第22名,拥有自由的市场经济、法治和知识产权保护。尽管以色列的企业能够在中国短暂获得大量利益,但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业务和技术都会被偷走。

文章的作者还点明,自由市场的获利最终会超越中共独裁市场,“现在北京支持伊朗的表现,足以让以色列看清楚,谁是敌人谁是朋友”。

以色列的转变,代表了世界潮流,大家在纷纷吃了中共的亏之后,都明白过来,现在是自由世界和邪恶轴心较量的时刻,必须明确站队,表明立场了。

菲律宾驻美大使:

若台海开战菲将与美结盟

咱们今天说的第二条震慑中共的消息是,8月15日,菲律宾驻美国大使何塞.曼努埃尔.罗穆德(Jose Manuel Romualdez)在线上简报会上表示,如果印太地区因为中共在台湾问题上的紧张关系爆发战争,菲律宾将与美国结盟。

菲律宾驻美国大使罗穆德是菲律宾新总统小费迪南德.马科斯(Ferdinand R.Marcos,Jr.)的表弟。

罗穆德表示,如果爆发大规模战争,菲律宾还是会与美国同盟。他说:“如果有一场重大战争,当然我们希望永远不会发生,我们会与美国结盟,就像我们在二战中与他们结盟一样。”

这个消息为何令人振奋,让中共心惊?因为这是在明确向中共发出信号,如果胆敢在西南太平洋发动战争,当年二战中的盟友会再次团结起来,这次自由世界的盟友还多了强大的日本,“永不沉没的航空母舰”——台湾。

二战中,即便面对强大的日本,1943年10月20日,麦克阿瑟仍能率部回到菲律宾,登陆莱特岛,留下“菲律宾人民,我回来了!”的豪言。

所以说,菲律宾驻美国大使这个再次与美国结盟的誓言,是什么意思,就不言而喻了。

韩国5年来首次参与美日演习

第三个震慑中共的消息是,8月15日,美国五角大楼声明,从8月8日至14日,美国、日本和韩国的海军力量聚集,在夏威夷的太平洋导弹射击场,参与了一次导弹预警及弹道导弹搜寻和追踪演习,并依据三方信息共享协定,分享了相关数据。

美、日、韩刚刚完成的这次弹道导弹防御演习,标志着韩国朝着与日本改善双边关系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也显示韩国新政府愿意承受北京的压力,为自身安全以及地区和平而深化美、日、韩安全合作。这也是自2017年12月以来,美、日、韩联合军演中断5年来,三国首次公开宣布联合进行导弹防御演习。

一直以来,中共持续反对美、日、韩在地区安全事务上的合作,并不断向首尔施压,要求韩国政府不要与美国和日本维持安全领域的合作。

2016年,韩国政府宣布部署美国提供的萨德反导系统后,北京作出激烈反应,导致韩国企业在中国经营陷入困境,包括乐天集团在内的韩国企业在中国遭到抵制,韩国电视娱乐节目在中国停播等。最终文在寅政府做出“三不承诺”,即不加入美国导弹防御系统、不追加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不推进韩美日军事同盟。让北京失色的是,不同于上任政府,今年5月上任的韩国新总统尹锡悦说,前任政府做出的所谓“三不承诺”并非正式协议,首尔并无坚守承诺的义务。

据五角大楼的声明,8月8日至8月14日,美、日、韩三国在夏威夷沿海进行了一次弹道导弹预警和追踪演习,是为期两星期、代号“太平洋龙”的联合演习之一部分,包括澳洲、加拿大等国都参与了这场联合军演。

此外,日本政府希望增加开支,来增强国防力量,维护和促进自由和开放的印度-太平洋。震慑中共意味浓厚。

英首相选举、美中期选举

比拼“对中政策”谁更强硬

第四个新闻,我们要说说英美政坛的风向。英国首相选战,保守党党魁选举结果将于9月初出结果,根据Sky News最新发布的独家民调显示,外交大臣伊丽莎白.特拉斯(Liz Truss)会以压倒性优势打败前财政大臣瑞斯.苏纳克(Rishi Sunak),领先幅度高达32个百分点。

特拉斯和苏纳克,在第一场电视辩论聚焦在对中政策,两人互比谁比较强硬。谁对中更强硬,选民就会把票投给谁,这真是天道好轮回。

在对中政策方面,苏纳克先前被认为比其他候选人更重视与中国的贸易关系,但是他最近立场转趋强硬。苏纳克说:“作为首相,我将采取非常非常坚定的立场,确保我们捍卫自己的价值,保卫自己免于威胁。”

然而,对中鹰派的特拉斯却批评苏纳克还是太软弱。特拉斯说:“我们必须采取更强硬的立场,我们必须从欧洲过于依赖俄罗斯油气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我们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中国,自由是值得付出的代价。”

除了英国,“警惕中共威胁”也成为美国中期选举的一个热门议题,对中共软弱,已被视为美国候选人的软肋。

8月18日,美国政治网站“政治客”(Politico)旗下的《中国观察家》(China Watcher)报导说,北京的一连串威胁性言论、在台湾海峡的实弹军事演习、对台湾产品的进口禁运以及暂停美中高层对话,使美国人更加认为,中共是对美国及其盟国的安全威胁。

该网站评论,过去在非战争时期,外交很难成为拉拢选票的议题,但这次因外交与内政捆绑在一起,“警惕中共威胁”、“远离中共”的竞选口号,可能为中期选举候选人争取到更多选民的支持。

正所谓“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中共四面树敌,如今已到了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的时候。这潮流,真是好潮!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