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视频火遍全网 中共丑闻大曝光!还有不能说的秘密!(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8-2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今天我们来说一个这几天在网络超火的视频,观看量短时间内超过2亿。接下来是我们今天节目的重点,就是由这个视频牵出中共的2桩丑闻,以及3个不能说的秘密。

8月15日,江苏苏州一名女子在街头穿和服拍照,被警方以“寻衅滋事”带走的视频,火遍全网。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子穿着日式和服,在苏州淮海街头拍照,遭一个中共警察当街大骂,警察说,是中国人不应该穿和服。

女孩问警察:“请问你可以这样对我大声吼吗?”警察回答:“可以。如果你不配合,还要带走。”女孩问:“有什么理由呢?”警察说:“涉嫌寻衅滋事。”

然后,警察就粗暴地动手拉扯女孩的手臂,把她强行带走。当事女生事后透露,她被带到派出所后,被警察拍照训诫了5个多小时,直到凌晨1点才离开。

这名女大学生感叹,如果大家想听的话,自己可以说:“对不起我不应该不顾及民众情绪在大街上穿日式服装走,这是一件不对且很危险的行为。伤害了民族情感我感到非常抱歉。”

事实上,仅仅今年,中国已发生了数起类似情况。2月,在云南大理洱海风景区,有游客身穿和服拍照,遭保安制止并驱逐,还有路人跟着大骂:“日本人侵略你的祖先,你还要穿他们的衣服!你们还是人吗!你们是败类!亡国奴!”

事件咱们先说到这儿,一会儿,我想跟大家聊聊,中国人激动仇日的背后,其实隐藏着中共不敢也不能说的秘密。接下来,咱们先来说说,由这个视频引出的中共的2桩丑闻。

1.中共的2桩丑闻

第一个丑闻的男主角,是大家都认识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020年2月,赵立坚履新的第二天,就有网民发现,这位外交部新发言人的推特账号,竟关注了苍井空的账号,不仅如此,网友们还发现,这个赵立坚,甚至还在苍井空的发文下方留下了不堪的露骨字句。网友嘲笑说:赵立坚,你这是仇日,还是亲日啊?

第二个丑闻,事情閙的比较大,涉及的层面比较高,直烧中共政治局常委,当年号称“全球网络第一大案”。事情是这样的,2012年5月,一个名为“中石油‘女优门’特大丑闻”的帖子,突然在网络爆红,内容称,在投资高达380亿元的中石油四川石化这个中国迄今最大的石化项目中,日本岛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华尔达公司,为了取得该项目上百台色谱仪的订单,先是超低价中标,接着将用户和总承包商的官员们送到日本,让日本女优为这些中共官员提供全方位服务。这些中共官员甚至还带上面具作为“志愿者”,分别与日本女优拍片作为纪念。其中一人在返回中国后,几次在酒局上大赞日本女优的服务。

帖子发出后,由于内容太过劲爆,在网络火速发酵,演变成“全球网络第一大案”。但是,由于该事件中涉事的日本岛津公司,及其代理商北京华尔达公司在中共的政界关系极为复杂、深厚,所以丑闻虽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但中共官方媒体却无一敢跟进。正因事件水太深,当局对事件的调查半途而废,丑闻事件转而又变风向,改为在网上高价删帖以降低影响。

据中关村一位在业界知名度很高的网络公关公司的高管透露,当年,各个论坛和博客网站的主要收入不是广告,而是删帖。他透露说,过去中国每年的删帖市场总量不过二、三十亿,但中石油的丑闻事件,刷新了业界对删帖市场的概念,中石油女优门事件的删帖总费用超过500亿。

该高管感谢日本女优说:“网络删帖的生意现在实在是太好了,不少多年亏损的网站,这1个月就把过去几年的钱都赚回来了,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来自日本女优的贡献!”

中石油女优门事件,触动的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周永康曾在石油行业任职38年,并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总经理。周永康及其背后的曾庆红“石油帮”,在经济上因石油产业紧密结合,形成拥有强大政治经济势力的利益集团。

当年中石油丑闻爆出的时间点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当年3月发生王立军叛逃事件,5月周永康被传失势下台。所以,“女优门”事件能够爆出,与中共高层内斗有关,也正因为事件的爆发,才牵出中共黑幕的冰山一角。

这是我们今天谈到的中共官员与日本有关的2桩丑闻,接下来咱们聊聊,中共与日本有关的3个不能说的秘密。

2.与日本有关

中共3个不能说的秘密

第一个秘密,我想从台湾歌手,有“可爱教主”之称的杨丞琳说起。2003年7月12日,在台湾著名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主持人吴宗宪问19岁的嘉宾杨丞琳,抗日战争打了几年,杨丞琳回答11年,吴宗宪告诉她打了8年,杨丞琳说:“8年而已喔!”

不成想,杨丞琳在台湾节目上说的这句话,竟遭到了大陆的封杀、出征,2006年到2007年,杨丞琳被迫在大陆公开道歉,官媒竞相报导,杨丞琳道歉说:“我会努力学习中国历史。现在趁着这个活动,我要公开郑重道歉。请大家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大家看看,这个道歉,是不是和节目一开始,穿和服的女大学生的道歉很相似?接下来,咱们就要讲到中共不能说的秘密了。稍稍提示一下,下面的内容,信息量很大哦。 

长期以来,中共谎称自己是“领导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但历史真相是,中共与日本情报机构、日军勾结,破坏国军抗日,共同对抗国军。毛泽东、周恩来曾多次感谢日本侵华,主动放弃日本巨额战争赔偿。

史料披露,毛泽东至少6次感谢日本侵华。咱们在节目中不能一一列举,就说点有代表性的吧。

早在1956年,毛泽东与访华的前日军中将远藤三郎谈话时便感谢日本皇军,打了侵华这一仗。1964年7月9日,毛泽东参加第二次亚洲经济讨论会时说:“有一位日本资本家叫南乡三郎,和我谈过一次话,他说:‘很对不起你们,日本侵略了你们。’我说:‘不,如果没有日本帝国主义发动大规模侵略,霸占了大半个中国,全中国人民就不可能团结起来反对帝国主义,中国共产党也就不可能胜利。’事实上,日本帝国主义当了我们的好教员。第一,它削弱了蒋介石;第二,我们发展了共产党领导的根据地和军队。在抗战前,我们的军队曾达到过30万,由于我们自己犯了错误,减少到两万多。在八年抗战中间,我们军队发展到了120万人。你看,日本不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以上这段话,出自《毛泽东外交文选》。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依照世界史惯例和国际法,战败国要进行战争赔偿,国家战争赔偿是一笔钜款。从1953年到1977年,日本政府和20多个国家签署了与战争责任有关的54项协议,共赔偿了约5000亿日元。

在抗日战争中,中国付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是公认的最大受害国。按1972年的价格计算,从1931年的918事变算起,日本侵华14年期间,中国直接损失1200亿美元,间接损失5000亿美元。

日本的战后重建相当成功,1968年,日本已经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1972年,中共国和日本建交前夕,日本已经具备了完全赔偿的能力,日本政府也已经做好了理赔的准备。然而,中共国却拒绝了赔偿。当时,周恩来将中方方案《联合声明(草案)》,披露给日本公民党中央执行委员长竹入义胜,其中包括“放弃向日本要求战争赔偿的权利”,这个条款不仅令日本震惊,同时也震惊全世界。不过,这些事,中国人至今被蒙在鼓里。

所以,如果说,女学生穿和服,台湾女艺人不知道抗战打了几年,就是伤害了民族感情,那么中共勾结日军侵华,感谢日军侵华,放弃日本对中国人民的战争赔款,欺骗中国人几十年时,中国人,你有没有觉得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与伤害?你应否怒火冲天,推翻中共?

刚才咱们讲的,不过是中共的第一个秘密,其实就说了好几件事,因为中共说的谎实在太多了,多到咱们一期节目中只能是把好多事归纳起来,概况的来讲。

下面,咱们说说中共的第二个秘密。前几天,我们在这期节目中还提到,林彪四野,在辽西会战,也就是中共说的辽沈战役中,除了装备了最新的美式武器,这些武器是美国通过《租借法案》提供给苏军的,苏军又把最新的美式武器装备了中共军队,还编入了大量的日本关东军来打国军。林彪依靠这支以日本人为骨干,苏联人武装起来的四野,打击国军,多年来大吹特吹。

中共长期不承认共军中有日本兵,直到前几年才羞羞答答地承认了一部分,2010年,新华社和《人民日报》,都刊发了〈解放军曾收编三万日本兵〉的文章,不过,中共还是不敢说实话,共军中的日军数量被大幅度缩水了。

1948年9月28日,日本外务省调查局局长加藤松平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向外界公布:起码有6万名日本军人直接为中共军于前线工作。

还有资料显示,被苏军俘虏关押在苏联境内的日本关东军还有近50万部队。当林彪部队于1946年5月,在四平惨败时,苏联在联合国和美国一起通过一项决议,让国军部队立即停战,苏联借机把关在集中营里劳动的日本关东军改编了20万加入林彪四野,并威胁这些日本人,如果在战场上逃跑,就把剩下的皇军消灭。

其实,当年在东北,中共的技术兵种几乎都是外国人,苏联人、日本人,因为培训文盲土八路需要大量时间,更不要说让他们去开飞机,驾驶坦克,操作野战火炮了。

在日本有个四野战友联谊会,这个联谊会年年都在搞活动,一大帮当年在中国战斗过的日本皇军聚在一起,回忆当年在中国的岁月,他们说,当年在东北打国军打的太爽了,皇军没做到,居然跟着共军做到了。

中国人,要是今天有骨气,最应该看清,最应该推翻的是哪个政权,还用再说吗?

接着,咱们再说说中共的第三个不能说的秘密。这个秘密,我想从自己的一个见闻说起。前些年,一位大陆的朋友跟我抱怨这么一件事,就是她家看电视,她父亲永远有看不完的抗日脑残剧,看完一部就会找到另一部,永远断不了炊,让她精神备受折磨。

中共国的影视审查,相当诡谲,很多好的影片,花了很大心血拍的,都通过不了审查。咱们一起来看一个数据,2012年,中共政府批准了303套新的电视剧,其中超过一半的故事是红色题材,里面绝大多数又都是抗日战争剧本。对制片商而言,任何抗日的剧集,不论有多烂、多雷人、多脑残,只要是这种题材的,必定可以安然过审。抗日剧的制作,也是同样的快速和低成本,扮演日本兵的临时演员多为乡下的农民,这些临时演员每天工资只有7美元。

大家看出来了吧,中共的仇日活动,不仅带有政治动机,用几十年如一日的谎言,可以把自己包装成保护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中流砥柱形象,而且,还相当有利可图,纯粹是一门生意,包赚不赔,收益长期稳定。

吃这碗饭的,还不仅仅是抗日影视剧,有些军事专家、知识份子,也早已看清其中的潜规则,把自己包装成“爱国公知”,成为电视常驻的评论员,对中共的外交政策、军事等发表一些所谓专家分析。这些打着“反日、反美、反台独、反港独、爱国”旗号的所谓专家、传媒以及观众,组成了一个商业生态系统。他们“聪明”地跟随中共政府路线,享受免受政府监察的地位,享受着大把钞票。

就如那些抗日雷人剧一般,不管他们说的多么耸人听闻,赚钱总是不愁的。例如拥有海军少将军衔的张召忠,曾在电视上声称,美国的海军没啥可怕,“我们的渔民在黄海放置了很多渔网养殖海带,这些渔网和海带将会捆缠美国的潜水艇”。

大家看明白了吗?中共这三个秘密,除了稳固自己的执政地位的政治目的,还是一门包赚不赔的生意,更重要的是,还有把正常人忽悠成脑残的洗脑作用。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