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婚需要注意的五大问题(图)

发表:2022-08-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理相合度高的夫妻婚姻幸福、家庭和谐。
命理相合度高的夫妻婚姻幸福、家庭和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合婚的目的就是让双方的情感甜蜜幸福,避免争吵伤害和第三者干扰,尽最大限度的让双方的气场融合。命理相合度高的夫妻婚姻幸福、家庭和谐、事业顺心、身体健康、儿女孝顺、家运昌盛。

往大处说,婚姻的不幸关系着社会的稳定,从小处说,婚姻的不幸可以影响一生的幸福,所以,婚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在社会婚姻幸福的较少,有生离的、有死别的,有争吵打斗的、有同床异梦、貌合心离的,其原因大多是从金钱、色欲、外表的情感蒙蔽诱惑造成的。却很少有人从古圣先贤流传下来的八字合婚的角度去考虑合婚。如果对方的命理确实与自身的命运相合,那真是万事大吉。若双方八字不合,最后还是以悲情而终。

如果双方命理相合度高,适合结为夫妇,那倒也是皆大欢喜;若命理中不适合结为夫妇,双方则陷入了痛苦之中,分手舍不得、继续在一起又怕会有不幸的事情发生;此刻多数的情侣会选择结婚,继续在一起生活,即使命理师给予建议,他们也听不进去,这种结合的夫妻,无论感情有多牢固,到最后都逃不掉悲情的结局。

有一些人认为“合婚”就是两个命理八字相合,可以合汇就好;有些人认为生肖相生或相合就能成为上等婚姻;有些人以为年命纳音相生相合就好;有些人以为双方日干和日支相合就能成为上等婚姻;还有一部分人认为只要对方命理五行,能补自身命理五行所缺就是上等婚姻;更有大部分人根本就不懂五行基础知识,仅靠网上软件测算双方命理五行缺什么,然后就买什么吉祥物补命理五行所需,这样就能双方结合在一起了。其实这种做法不但是完全错误的,甚至会伤害到自己或对方的运势,甚至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接下来就来谈谈需要注意的五大问题。

1、八字五行相合确实是气场强大,如果相合的五行对双方命局起了好作用,那双方定会感情顺利,婚姻和美;假如合汇成命局不喜的五行,反而会起反作用。

2、生肖相合或相生有时确实会起一定的作用,但是从命理八字上来说,属相代表的是早年、祖上,年柱也是离日元最远的一柱,对命主的婚姻影响不是太大。年柱纳音相生相合也对命主婚姻影响不大,不过如果命主八字年柱为喜,相生喜神会对命主起到好的作用,若相合住喜神则会适得其反。

3、双方日干支相合确实说明双方有缘分,但是这个缘分是正缘还是孽缘,就需要综合分析双方命理格局和五行喜忌了。如果相合为双方所喜,那这段感情不仅甜美如蜜,更是和谐美满。若相合为双方为忌,那迟早会为情而伤,甚至会伤及性命。

4、对方命理所缺的五行,有时往往是忌神,这种五行是对命主不好的五行,它们就犹如人体传染病一样,人人避之,哪里还要补呢!如果对方的命理五行补足了一方的忌神,那你们的结合只会运势越来越差、日子越过越穷困、事业下滑、身体越来越差、甚至家运灾祸横生。还有一些特殊命理组合的格局,其喜忌难辨,吉凶相混,分析这些命理就要靠专业的功底,参考一切因素才能确定是补是去。

5、仅靠软件分析双方命理的喜忌而补命理所需,这种做法也是错误的,因为软件分析是死板的,无法全方位的分析命局组合,更有一些特殊命局组合要靠行运配合才能定格局,这些都是命理软件无法准确分析的,如果你不懂相关知识,最好别用,因为很可能起到相反的作用。

命理中并不是五行缺什么,就要补什么,婚姻不是儿戏,合婚不能轻视。其实要看事业合作伙伴也是一样的,并不是自己命中缺什么五行,对方能补足命理所需五行就好。八字合婚也好、事业合作伙伴合八字也好、起名也罢,一定要考虑双方命理组合五行喜忌、大运与流年对双方命局刑、冲、克、害、合汇的影响。一定要以对方的忌神补对方的喜神为主,通过调整五行对命局十神的作用,以达到趋吉避凶的效果。

由此可见,五行要补最需要的,而不是补命理所缺的,如果您不懂命理五行生、克、制、化、合、害、刑、冲,和十神流通方式,最好不要乱补,以防给你和对方带来一生不必要的灾难。

责任编辑:星蓬 来源:张鑫龙命理风水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