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防弹衣 头戴钢盔!富豪炮轰中共是“黑社会组织”(组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2-08-13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白山 天池
图为长白山天池(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

【看中国2022年8月13日讯】近日,台湾联电创办人曹兴诚宣布捐款新台币30亿元,协助台湾国防。第二天,他在参加节目时,更身穿防弹衣、头戴警用头盔,更加引发媒体关注。当消息传到中国大陆后,一些网友不仅对曹兴诚表达了理解和支持,而且在评论中回怼小粉红,并指中共才是真正的出卖国土。

在中共不断对台湾进行文攻武吓、进行环台军演之际,台湾联电创办人曹兴诚5日宣布捐款新台币30亿元,协助台湾在认知战、心理战和舆论战等方面加强战备。

媒体发现,在曹兴诚宣布捐款之后的第二天,在上节目的时候,他竟然身穿防弹衣,头戴警用头盔,引发媒体关注。

消息很快传到中国大陆,而很多大陆网友虽然身处中共严酷的网络封锁之下,却依然表现出了非常清醒的认知。从网上的留言可以看出,有的网友从善意角度理解曹兴诚先生的这番举动,有的网友则对中共进行了嘲讽。

一位网友说,“人家穿防弹衣上节目是展示决心的”。

有人表示,”...领土是老祖宗留下的,老祖宗留下的东西一寸不能分裂出去,台巴子是搞分裂,不是什么亲戚不亲戚的,不想做中国人,就滚出中国的土地!”

一位网友一针见血的说,“他老祖宗是前苏联”。

还有网友指出中共在历史上出卖国土,“长白山不是送了半边出去”。

这位网友说的是,1962年10月12日周恩来在朝鲜首都平壤和金日成签订中朝边境条约,将长白山天池一切为二,一半以上送给朝鲜,中共至今不敢公布该条约。

2000年10月16日,韩国《中央日报》获得了中共的机密文件,独家公开了中朝边界条约内容概要。一个月后,前韩国统一部长官李钟奭在他的专著中全文公布了于1962年10月12日签订的《中朝边界条约》和1964年3月20签订的《关于中朝边界的议定书》的韩文译本。

中国历史学家、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沈志华对韩国公布的文件进行反复考证,发现是可信的。他的研究报告指出,中朝边界条约的结果是,中共将长白山天池一半以上以及长白山南麓大片领土让给了朝鲜。位于中国境内长白山主峰的9.8平方公里的天池,54.5%归属了朝鲜,而中国只占45.5%。

关于两条界河,条约中没有使用国际条约通用的以主航道中心线划界的方法,而是规定双方共同拥有、共同管理,而处于中间的岛屿和沙洲,则由双方协商解决。最后,451个岛屿和沙洲,中国拥有187个,朝鲜拥有264个。鸭绿江口外两国海域的划分也有利于朝鲜。

至于图们江江源地区,从1909年的《间岛条约》到1962年的《中朝边界条约》,按照地图比例尺估算,中共出让的领土大约在1,200平方公里左右。

因此,中共所谓的”寸土不让“完全是一句骗人的谎言。中共出卖的中国领土,不仅数目惊人,而且中国人民几乎全部被蒙在鼓里。

联电  曹兴诚  捐款
图为联华电子曹兴诚召开记者会(图片来源: 中央社)

曹兴诚先生在5日的记者会上吐露心声,他说“中共对台湾行径如此嚣张跋扈,或许以为台湾人都贪财怕死;认为贪财者可以利诱,怕死者可以威胁,所以不把台湾看在眼内”。

因此他“宣布将捐出30亿新台币(约1亿美元)来协助加强国防,并希望唤醒台湾人不贪财、不怕死,为维护自由、民主、人权而起来战斗”。

在声明中,曹兴诚更是震耳发聩的痛批,“中共的心态和本质,就是地痞流氓,中华人民共和国则是一个仿冒成国家形式的黑社会组织”。

曹兴诚记者会声明稿(全文)

美国众议院议长Pelosi女士8/3离台后,中共以演习为名,意图对台湾进行实质封锁,以为报复。

中共对台湾行径如此嚣张跋扈,或许以为台湾人都贪财怕死;认为贪财者可以利诱,怕死者可以威胁,所以不把台湾看在眼内。

所以今天我宣布将捐出30亿新台币(约1亿美元)来协助加强国防,并希望唤醒台湾人不贪财、不怕死,为维护自由、民主、人权而起来战斗。

一亿美元用于备置武器当然无大意义;但我以为现在台湾国防的弱点,不在武器装备,而在认知和士气方面的不足。我希望30亿台币可以填补一些这方面的空缺,并希望抛砖引玉,唤醒大家在认知战、心理战和舆论战等方面加强战备。

面对中共的文攻武吓,我们可以看到,台湾有些人是驼鸟派,认为只要把头埋进沙里,不去惹他们,对岸就不会对台湾动武。

另有一些人是投降派,认为反正打不过,不如投降苟全性命。当然最糟的是赞成统一,以为统一以后,可以实现充满排外意识的所谓「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以上这些不肯抗中保台的人,或者由于无知,或者由于胆怯懦弱,或者已经被中共收买,他们都没有看见或者不愿承认,中共的心态和本质,就是地痞流氓,中华人民共和国则是一个仿冒成国家形式的黑社会组织。

今天正常的文明国家,推崇的是人权、法治,民主、自由;像中共这样的仿冒国家,崇拜的却是极权、欺骗、仇恨、暴力。

远的不谈,今年5月15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所谓和平统一促进会成员周文伟,开车到南加州对倾向独立的长老会教徒进行屠杀。名为和平统一,实则鼓励杀害异已,透露的就是中共的流氓本质。再看Pelosi访台前后,中共外交部、国台办还有胡锡进等人杀气腾腾的凶狠傲慢,证明所谓「两岸同胞、血浓于水」,「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是丝毫经不起考验的谎言。

今天中共在国际上的嚣张跋扈,已经引起举世厌恶。依据美国智库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所做的调查,目前(2022年)日本、澳洲、瑞典、美国、南韩等五国的人民,讨厌中国的占八成以上;在荷兰、加拿大,德国,其人民七成以上讨厌中国;而人民六成以上讨厌中国的,则有英、法、意、西班牙、比利时。越来越多的国家都领教了中共的流氓嘴脸。台湾如果跟中共统一,那以后两千三百万台湾人都会被世界看成讨厌的流氓,台湾人的后代也都会被愚弄成脑残冷血的战狼。

今天我做这件事,大家都应该了解,我不为名也不为利,对政治、选举也没兴趣,单纯的只是厌恶中共的谎言、暴力,希望为讲中文的人,在台湾留ㄧ块净土和一片蓝天。

每次听到美国国歌,我都很欣赏最后两句,意谓美国是「自由之地,勇者之郷」(the land of the free and the home of the brave)。所以自由属于勇者,懦弱的下场是被人奴役。很多人喜欢说,台湾年轻人都是草莓族,只喜欢小确幸;我却以为,只要善加引导,台湾年轻人都可以变成勇敢的斗士。且让我们在这个方向上一起努力来促成台湾年轻人的成长。

关于30亿台币资金的用途,目前初步的想法,系用以资助奖励个人或团体办理以下活动:1、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提振民心士气;2、研究并出版反制中共对台认知作战专书及各类影音创作;3、办理揭露中共对台威慑、统战渗透相关活动;4、开发辨识或追踪溯源反制境外敌对势力对台散布争议讯息;5、开发反制中共对台网攻及骇侵活动;等。

未来本人会进一步向各方人士请益,以便集思广义,迅速增强台湾内部团结,加强台湾的防御力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