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放松新冠防疫指南(图)

发表:2022-08-12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处保持社交距离标牌(Al Bello/Getty Images)
美国一处保持社交距离标牌(Al Bel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2日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星期四(8月11日)放松了有关COVID-19指导原则,取消了美国人如与一名被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应自我隔离的建议。

疾控中心还说,人们不再需要彼此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离。

疾控中心官员说,做出这些改变的驱动力是承认这样的现实,那就是自从大流行病开始两年半来,据估计在16岁及以上的美国人当中,有95%的人具有了某种程度的免疫力,他们或者是接种了疫苗,或者是曾被感染。

该防疫指导原则的作者之一、疾控中心的格雷塔.马塞蒂(Greta Massetti)说:“这场大流行病当前的情况与过去两年有很大不同。”

疾控中心的建议适用于在美国的所有人,但是这些变化对学校来说尤其重要。美国很多地区的中小学校本月将结束暑假而复课。

也许与教育有关的最大变化是不再建议学校每天做例行检测。不过官员们说,在感染激增期间,在某些情形下,有可能恢复这种做法。

疾控中心还取消了“检测上学”的建议。按照这项建议,接触了COVID-19的学生可以通过定期接受检测对方式继续上学而无须在家隔离。如今,隔离的建议已经取消了,检测的选项也随之消失。

按照新的建议,只有在社区传播被视为高度的地段,或者某人被视为有高度重症风险时,才需要继续戴口罩。

最近几个星期,在疾控中心放松其指导原则之前,美国各地的校区就一直在放松有关COVID-19的防疫措施。

今年秋季开学时,戴口罩在多数校区将只是自选性的,美国一些最大的校区已经放松或取消了COVID-19检测要求。

一些校区还一直在脱离那种“检测上学”的项目,在上一学年奥密克戎变种病例激增期间,这一项目变得无法管理,因为师生中有大量新增病例,很多学校难以追踪和检测密接者,导致某些地方的学校暂时恢复了远程教学。

今年夏天,COVID-19通报病例和死亡平均数字一直相对较低,每天大约有10万病例和300到400人死亡。

疾控中心之前说,如果COVID-19疫苗接种状态没有更新的人与某位检测呈阳性的人有密切接触,那么他们应当至少居家五天。如今,该机构说,居家隔离没有必要了,但是敦促密接者在10天内戴高质量口罩并在五天后接受检测。

疾控中心仍然表示,那些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应当避免与他人接触,隔离期至少五天,不管他们是否接种了疫苗。疾控中心官员建议,如果人们在未服药的情况下24小时不发烧,而且没有症状或者症状正在改善,他们可以结束隔离。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