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念就能改变人生 35句人生经典语录(图)

发表:2022-08-08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转念就能改变人生 35句人生经典语录
转念就能改变人生,35句人生经典语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智慧的人不会忘记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但也绝不会为它们烦恼。

2、世上最高贵的品德就是明知可以犯错,却自己克制住了。

3、见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就是开始松懈戒心的时候。

4、灵魂很少一次堕落,都是在无数次买卖过程中一点一滴被交易出去。

5、如果未曾拥有,会多么渴望得到它;今天既然已经得到,何不好好珍惜?

6、你知道累积的力量吗?每天走三小时,七年可以走完地球一周。

7、有一个严厉的老板是痛苦的,没有老板则更是痛苦。

8、胜利最难的地方不在获得,而在于保持。

9、我们获得一点什么的时候,就是失去一点什么的时候,我们失去一点什么的时候,就是我们失去全部的开始。

10、喜剧里最难演的是小丑,虽然看起来很傻,但扮演的人必须很聪明。

11、如果做一件让自己高兴、让对方感觉更好的事,何乐不为?

12、越聪明人越会牵绊自己。

13、机会就像是小偷,小偷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小偷走时我们才猛然惊觉:这下亏大了,原来小偷已经来过了。

14、如果说真有什么良辰吉时,又是说不通的。那为何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的人,命运完全不同?可见命运跟时辰是无关的。

15、淘汰脑里的旧观念有时比创造、养成新观念更重要。

16、人生最有趣的地方就在于:有些失败比失败更胜利。

17、如果献丑可以得到他人的批评,自己藉以得到进步,那献丑还是有其意义和价值。

18、如果没有真材实料还装懂,别人一看就懂你的肤浅。

19、想面面俱到的结果往往是一面都到不了。

20、最害怕在人前丢脸者,终究会在人前丢脸。

21、试着去习惯人生总是令我们失望的情形,不灰心,继续走。

22、如果你是靠理想、凭希望而生存的人,你唯一能做的事不是坚持理想、永怀希望,而是要学会渐渐放弃理想,慢慢少一点希望。

23、有时候,你最后得到的会比你原先想要的更好。

24、注意已完成的事,它有时比没有完成的事更重要。

25、人生最大的惊喜:收获到已经忘记的播种。

26、注意你的敌人,因为他们拼命发现你的弱点而加以攻击,这是敌人唯一的价值与可贵之处。

27、我们可以集体受骗,但是别让我们集体愚蠢。

28、我认为一个懂我缺点的反对者比一个知道我优点的支持者要有价值得多。

29、每个人都想用自己所设定的先后顺序来安排一切,殊不知我们活在一个随机的世界。

30、现在有的以后不见得能长久持有,现在没有的也不见得永远不可得。

31、生命就是:当你正在计划的时候,事情已经发生了。

32、人们也许会忘记你说过的话或是你做过什么事,但是他们不会忘记你给他们的感觉。对,就是感觉,伤人的是感觉。

33、有时沉默之后我们会更后悔当时没说出口的话。

34、人生有趣的地方在于:有时要做成一件事,是靠不做什么事而成的。

35、做不到的只好死心,但是做得到的还是得好好想、好好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