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曝脸上这5大特征一亮 可以享受好运(图)

作者:简少年 发表:2022-08-07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算命专家简少年称:五个特征一亮,就代表有好运气。
算命专家简少年称:五个特征一亮,就代表有好运气。(图片来源:时报出版提供)

由专业命理看相风水简少年撰、时报出版的《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一书提到,到底要怎么样快速分辨一个人运气好不好?其实方法蛮简单的,就是直接观察他的脸有没有容光焕发。不过,这样是否代表皮肤好就是运气好?的确,皮肤好相对来说也不容易倒楣,但运气好不只是要皮肤好,还得要红润发亮。而且红润的地方不一样,代表的好事也不同,举例来说,如果你想要最近事业运很顺,那你的额头就要很亮,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老人家会说,一定要把代表事业宫额头给显露出来,这样事业运才会比较好。

额头─事业宫 长痘事业不顺

如果你长期用头发遮住你的额头,他就会出现一个问题,你额头就容易长痘痘,久而久之就会让你的事业变得比较不顺。因此,如果一个人事业要好,就得要注意清洁。

鼻头─财帛宫 长痘破财

要知道财运好不好,就得要看财帛宫。面相上的财帛宫是在鼻头上,所以如果你的鼻头最近很亮,那你的财运就会很不错,但是如果你鼻头长痘痘,那就变成说你最近财运不是很好,所以要尽可能的,让自己的鼻子干干净净的,自然你的财运就会比较好。

卧蚕─桃花运 紫暗烂桃花

你要遇到一个好的对象,很关键的部份是关乎卧蚕,一个人的卧蚕可以预测他遇到的对象,如果他的卧蚕一直维持在一个相对比较青暗,有点发紫,甚至黑眼圈很深的情况,那其实他在桃花上的品质就比较差,不容易遇到非常好的对象。

鼻梁─疾厄宫 发青要生病

健康运则是跟鼻梁有关,如果鼻梁一直是有点暗的,有点发青,就代表你的身体状况不太好,有可能是快要感冒了,或是过度劳累,伤到了肝,所以要尽量让自己的鼻梁保持比较亮的状态,这样的话,会比较健康。

人中─生小孩 发暗生孩子不顺

求子要看卧蚕跟人中。如果你的卧蚕跟人中,都是比较亮的,那基本上生小孩相对来说是顺产,那如果你的卧蚕跟人中都比较暗,你应该要找好一点医院。因为你生产的过程,可能会比较辛苦。

无论哪里 发亮就是好运

在面相学逻辑里面,整个脸的气色要好,就是要亮。脸亮,绝大部分你的问题都不会造成太大的困难。我们常讲:命好不如运好。想要运好,气色就要好,脸不亮的原因就是因为你内心不够宁静。我们前面讲到,宁静可以为你创造很大的成功。在面相学里,如果你的心很宁静,就会让你整个脸是比较亮的。所以我们才会讲说,心清则气清,如果你的心清静,你的气就会很干净,气干净了,自然人就会比较容光焕发。

所以如果要改善脸不亮的问题,很重要的就是记得先把家里的环境收拾干净,如果你先把家里整理干净,同时再把自己的压力来源给厘清,不要让自己莫名的恐慌影响心境,你的气色就会慢慢转好。

而运动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原因是你真的可以在过程中摆脱烦恼,恢复你的交感神经,增强睡眠品质,第二点是可以摆脱压力,让心情变好,这样自然就容易心静。另外,打坐、念经其实也是一种把心静下来的方法,都是有助于气色变好。

不亮就是不平静 人心一静脸就亮

不过,在我们谈脸变亮的时候,很多人会想说,我真的没有办法静下来,我现在怎么做事情都没有办法变好,那怎么办?其实在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关键。倒楣这件事情其实有点像是溺水,就是你已经感觉自己快淹死了,然后你会用很多方法不断地挣扎,但事实上是你不放松,旁边人是怎么样都帮不了你的,否则一帮你,就会一起被拉下去。

当你倒楣,觉得小人特别多,你更应该把自己放松,并要告诉自己,现在就只是一个过度期,过一阵子就会好,接着开始放松、拥抱自己,这时贵人就会出现。旁边的人看你很稳定的时候,就会知道怎么样来帮助你、靠近你。所以溺水时候,最好就是水母飘,让自己静下来,然后浮起来,不要紧张。

(本文节录:时报出版的《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让神秘玄学轻松应用在日常生活之中》一书)

责任编辑:星蓬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